他想繼續嗎,會再次約我麼?

2023-04-16 14:20:06 字數 1108 閱讀 6757

1樓:泰山雪蓮

第一,要確定他是否喜歡你,你是否喜歡他。如果是,那麼,第二,很重要哦!切忌,不可當著他的面與其他人聊的火熱,這樣他會誤解你喜歡的是別人而不是他。

如果幾個人一起活動,你要保證大部分時間與他在一起活動,如果這樣做了,我想他會再次約會你的。

你上面所述的過程中,第一,你不該讓他在他的朋友處見到你,既然發生了,如果他的朋友請你去酒吧時,如果你說一聲:「他請我我就去。」那樣效果會更好,表明了你的態度,說明你在意的是他,他過後也會主動約你的。

2樓:id巡警

恩,瞭解樓主的心情,但要友情提示一下樓主,女生多少還是要小矜持一下,哪怕是裝一點點,如果你不想讓你的愛情來的快走的也快,就不要過於主動去越他,找他。有時候愛情就像一場捕獵遊戲,獵物主動送上門,你還有心情去跟他玩嗎?

3樓:網友

看緣分吧,是你的終歸是你的,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跟他朋友走得那麼近有點不高興。

5樓:王者歸來是耶

我想他是一個玩情高手 請不要與他來往。

6樓:魅力先生好

這些問題是不是作為女人應該很失敗啊?難道你沒有媽媽嘛?親情都沒有何來愛情。無聊。

男生約我好幾次我沒出去。他就再也沒約我了,我主動約他跟他說這樣的話,他會理解我嗎?

7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一般男生約女生都是堅持不懈的,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次數太多導致了最後他放棄了。

可是一般因為這個放棄的男生往往您只需要給他一點甜頭,回去和他道歉。大部分男生也就會回心轉意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3-30

男生約我好幾次我沒出去。他就再也沒約我了,我主動約他跟他說這樣的話,他會理解我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一般男生約女生都是堅持不懈的,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次數太多導致了最後他放棄了。可是一般因為這個放棄的男生往往您只需要給他一點甜頭,回去和他道歉。

大部分男生也就會回心轉意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理解您的,您可以詳細說說是什麼事情嘛,我好給您仔細分析一下。我願意傾聽您的想法。

我該再次接受他麼?接受他,這麼做對嗎?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或許真的,人和人是不同的 我感覺,你沒必要再接受他,你和他,似乎沒什麼真正的感情 他和別人談,你都不吃醋 是我的話,我早受不了了 想不想接受他,其實你心裡有答案的,不管別人說什麼,頂多只是個參考而已,不是麼?其實,你內心早已有了打算,只是下不了決心而已 他之所以找過你幾次,只...

男友想與我撇清關係。我給他錢他會開心麼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不愛她卻不提分手,對她是一種傷害,對你自己更是不負責,應該勇敢地去說和麵對,地球不會缺了誰而停止轉動,她也不會因為沒了你而無法生活。還給她自由,你自己也可以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幸福!想處理好這件事,應該做到了解他是什麼風格的人,如果他是人窮志不窮的人他會生氣,如果他人窮...

男人感覺到女人為他而改變了,會再次愛上她嗎

會,就算不會,你也因為他而變的美麗呵呵,戀愛總是美好的吧.如果愛你,你的缺點不管多少,他都愛你,如果不愛,不管怎麼改變,都很難吧!會.男人很賤,所以不要太在意某一個男人.並且要糾正的是 那個男朋友離開她,並不是因為她有很多缺點,而真的是以此為藉口拋棄她.所以何必在乎這樣的男人?女人太在意某個人,就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