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得到我喜歡人的愛好,住址。

2023-04-16 14:25:04 字數 1383 閱讀 6451

1樓:鈊丨傫灬

要是你認識他就先接觸他的朋友,然後從他朋友那裡入手,慢慢打聽!

要是不是認識他,就經常出現在他經常出現的地方,例如餐廳,圖書館等等。先混個臉熟,時間長了,他多少都會對你有點印象,然後找一個合適的場合時間,製造又一次的巧合相遇,然後跟他打個招呼,聊聊天,慢慢自然成朋友了,接下來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 你要來個 跟蹤比較好。

呵 開個玩笑。

接觸一下嘛 以朋友的名義。

也可以對她朋友下手 是吧。

3樓:網友

拿著刀!說快把你的愛好住址告訴我!!!

4樓:qq葉落

問啊,聊天啊,慢慢來的,不急。

我想知道 如何才能找到 我喜歡的女人

在珍愛網我真的能找到我喜歡的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網是中國相親**類的開創者和最大的一家。

珍愛網在中國首創網路徵選+**紅娘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忙碌的城市白領省時高效地成就姻緣。

珍愛網的核心會員為25-45歲的城市白領專業人士,85%以上擁有大學本科、碩士或博士文憑。

珍愛網由原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職業經理人、留美博士李松和原美國戴爾公司(dell)職業經理人陳思創辦經營。

珍愛網的運營公司珍愛網資訊科技****的總部位於深圳市,在北京、上海、廣州和廈門設有分支機構。

只要你是真心的,我相信你會找到你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對待,相信你一定能的。

7樓:

那得看緣分。有得是虛偽的。有得是真心的。網戀不一定沒結果。也不一定有結果。

我喜歡的人怎樣才能得到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兩點:

其。一、是否非她不要。

其。二、為她能失去什麼。

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尊都可以不要,那個女人肯定是你的。

9樓:那夜

你要有錢,五百萬,有嗎。

怎麼樣才能得到我喜歡的人的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喜歡上你,至少讓他注意你,然後在表白。

11樓:戀愛神馬不需要

顯的獨一無二,但看起來不會太做作,故意和他吵吵鬧鬧,但他需要人幫忙時你又第一個出現在他身邊。

12樓:汪海藺

勇氣加主動你就會成功的。

我怎麼才能得到她 怎麼樣才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

有男人說喜歡我,說想得到我?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那你對他是什麼感覺呀?喜歡你,想得到你並不代表他真的能夠為你付出啊,只是一時的肉體衝動了,如果他能夠長期的對你可以他的肉體了,之後玩玩就膩了,怎麼辦呢?關鍵是要有真心吧,如果他沒有另一半你也單身,那考驗考驗他,如靠譜的話,可以接受,當然前提是你對他有感覺。那你喜歡他嗎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 喜歡就接受他...

我喜歡人每次見到我他都想睡覺是怎麼回事

喜歡一個人,想摟著她睡覺是正常的。這是荷爾蒙激素的正常反應,就像遇到喜歡的人想要牽她的手一樣,情不自禁。如果你想抱著她,表示你想跟她過一輩子。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專無須回報而心甘屬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