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奧杜爾最後boss怎麼去

2023-04-16 15:50:05 字數 1262 閱讀 2690

1樓:刀頡寇和

首先需要先擊殺霍迪爾、托里姆、芙蕾雅和米米爾隆4個boss,然後傳送到破碎通道,走左手邊的樓梯下樓,進左手邊的第一個岔路,然後一路向前走,就見到將軍了,擊殺將軍,繼續向前走就到尤格薩隆的房間了。

2樓:完美一天下

你說的是不是尤格。薩隆!最好的boss你刷飛機頭的話可以進副本直接走老一的階梯那裡有個傳送門直接到尤格。

薩隆的。打法麼最好有aoe技能然後進傳說進去了以後注意!在地圖裡的骷髏頭看到了一定要背對他,不然理智扣完了你就被boss控制了。

裡面小怪快速打掉然後直接打腦子,爆發夠的話出來在擼一波就完成了!另外提醒一下飛機頭要25人h模式還要前期boss打敗後不要與boss交談不然不是0燈不出飛機頭了。

3樓:網友

首先找一個有奧杜爾最終boss cd 的人,讓他組你, 他是隊長,然後你進副本接受cd ,然後給你隊長,他就可以退隊了!你往前走,是一個小廣場,裡面門口有一個光碟一樣的傳送陣,點選傳送到有個薩隆的監獄 就ok了。

魔獸世界奧杜爾最後boss怎麼打

【魔獸世界】10奧杜爾隱藏boss任務

4樓:懶得起名字

【魔獸世界】10奧杜爾隱藏boss任務做法如下:

1、控制檯就在鐵矮人議會的後面,boss過了並且用的困難模式的話後面的門就會開。

2、進去一長串對話,然後接到4個任務,分別是用困難模式殺4個守護者才能掉任務道具。

3、都拿到之後在大廳的十字路口向右拐,就是鐵矮人議會的對面。

4、那邊路的盡頭可以看到一個門,門上有4個孔,用來放4個守護者的徽記。

5、開了門,裡面就是隱藏boss。

5樓:網友

在鋼鐵議會里面 需要過困難模式。

如何觸發奧杜爾各boss的困難模式

魔獸世界奧杜爾最後boss怎麼打

6樓:姬覓晴

1、首先選擇「我們這就過來幫忙「進入最後一關,如下圖所示:

2、消滅前方的敵方士兵,如下圖所示:

3、過一會兒就會有工程師修理碎裂的鉤鏈,如下圖所示:

4、鉤鏈過一會兒就會修好,點選啟動鉤鏈,如下圖所示:

5、等待四個鉤鏈全都啟動,如下圖所示:

6、之後就可以看到boss已經落了下來,如下圖所示:

7、及時擊殺,否則它又會飛回天上,如下圖所示:

魔獸世界刷無敵坐騎最後BOSS進度是怎麼弄的

舉個例子你就懂了 有兩個號,a和b b打了1 11號,然後出副本鎖進度,從此b再也不進本了。然後用主刷的a上線,b組a,a進本b不進。然後a進去了點確定,b下線。a打了就ok。當然大多數團喊人的時候都是少幾個人打完前面,lk面前再多喊的 首先你要有個小號,然後這小號去弄個最後boss的進度,收或者自...

奧爾多聲望獎勵有飾品嗎,魔獸世界奧爾多聲望物品交給誰啊?

占星和奧爾多的聲望獎勵都沒有飾品的。別的聲望有獎勵的飾品。像貧民窟 沙塔爾 dps 沙塔爾天空衛隊 dps 奧格瑞拉 dps 時光守護者 一個加韌加耐力的飾品 和灰舌死誓者 每個職業都有的 基本都是聲望要崇敬和崇拜才能買的。破碎殘陽聲望崇拜的項鍊觸發效果需要奧爾多 占星者 聲望崇拜的支援。sp 的話...

魔獸世界3號BOSS泰克圖斯怎麼打魔獸世界3號BOSS泰克圖斯打法攻略

團隊副本懸槌堡三號boss泰克圖斯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絕大部分boss的戰鬥流程非常相似,區別主要在於血量和傷害。普通模式傷害比英雄模式低40 左右。版本初期5h畢業 boe 製造業可以達到全團63x裝等,攻關普通模式難度不大。650左右裝等時可以攻關英雄模式。團隊副本懸槌堡泰克圖斯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