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分析八字如何,五行屬什麼,請問五行缺什麼?

2023-04-16 15:55:06 字數 5101 閱讀 3037

1樓:狂暴博士

坤造 己丑 壬申 乙巳 庚辰。水木。

2樓:奇門老人

水木弱;己丑 壬申 乙巳 庚辰。

請高人指點五行缺什麼

3樓:仲孫秀梅春凰

你的八字明顯無木和火啊。八字己丑。

癸酉庚申。庚辰。己丑辰屬土。酉。

庚申庚是金。癸是水,你根據五行屬火和木或邊旁部首帶火和木的字取名就行了,

4樓:亢菊登寅

出生:公元2023年9月12日8時45分(陽曆)農曆:二○○九年七月廿四日辰時。

生辰八字:己丑癸。

酉庚申庚。辰---己辛癸---辛---庚壬戊---乙癸戊。

---土-土金水-水-金---金金水土--金木水土。

土4-木1-火0-金5-水4缺火。

如何算五行缺什麼?八字是什麼?那位高人能幫我算算五行 缺什麼?是什麼命?命怎麼樣呢?謝謝

5樓:漆海秋

出生: 2023年7月13日10時40分。

農曆: 農曆丙寅年(虎)六月初七。

公曆: 1986-7-13 10:40:00

十神: 偏印 正官 日元 正印。

女命: 丙寅 乙未 戊午 丁巳。

大運: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歲數: 1-2歲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83歲。

戊土生未月, 身不,弱, 但巳午化火, 午未合火一片火局, 遇壬辰運,則23歲開始走壬辰運是不錯的, 有財, 因此你說用雲, 雲代表不安定, 不是很好。

命中火太強, 印太強, 要用金水,所以你的直覺是對的, 不能再用土, 要用金來生水, 用食傷生財。

因此你從事的行業若是與金有關, 對你有助,像今年陽曆的月你應遇不錯, 金氣較足,你做事的習慣喜歡按步就班, 照步驟來,一旦不按牌出牌, 你就容易亂, 是個很好的管理者。

執行力夠, 若到公家機關, 會相當不錯。

夫應是外地人, 建議日後的物件最好經由長輩決定,雖然你很響往婚姻生活, 想自由戀愛, 但你天生的母性會讓你誤判,對看男人的角度有錯覺, 因此要多聽旁人的建議。

至於改名, 可再考慮!

至於你問的。

命中火太強, 印太強,要用金來生水, 用食傷生財,這話時什麼意思?

這是用於改善八字磁場中的方法,因為你的火太多,火是你的印。

而要讓你能順些就要用金來生水, 因此多穿金黃色的衣服及藍色的衣服對你有助。

但絕不是養金魚,這不同了。

6樓:飛飛額野

丙寅 乙未 戊午 丁巳 ,4火2土0金0水2木 ,缺金水。忌火土,喜水木,金一般。命裡喜水又缺水,名字可以加帶水字偏旁部首的字,如海、雨、冰、雪、濤、潔等,查查字典吧。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水、姓+水+水、姓+水+其它、姓+其它+水,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水多多益善。

7樓:位德宇

改名,是根據出生八字的五行,找出命理中喜用神,並且名字的字義要好,五行要和八字配合,起到一個幫扶作用,有助於將來以後的運程!

8樓:桝毑

補金和水很簡單,每天多吃些金黃色的水果 , 比如香蕉 梨 都可以哦 既有金又有水。

請哪位大師告訴我,五行缺什麼??急 急 急

9樓:秋後無霜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7日 10點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寅年 六月 廿七 巳時。

八字: 庚寅 癸未 己丑 己巳。

五行: 金木 水土 土土 土火。

納音: 松柏木 楊柳木 霹雷火 大林木。

趙努柳 趙冷青 趙戶音 趙麗好 趙導英 趙幸喜 趙緣珊 趙問幀 趙焙玥 趙召玉。

趙歷貞 趙舟雪 趙芝筌 趙丞詩 趙子慈 趙諾笑 趙春影 趙薏妍 趙馥珍 趙凌俊。

趙志蓓 趙境嫻 趙翠春 趙始虹 趙皋秋 趙混豫 趙清誼 趙琬英 趙加韻 趙庸融。

趙茹藝 趙爽萬 趙 奐 趙鳳麗 趙慶嫻 趙融翠 趙貞彤 趙芳若 趙軍研 趙自玉。

趙遼群 趙修君 趙陽聰 趙搖靖 趙婭燕 趙百巧 趙浮如 趙裳曉 趙火虹 趙瓏琴。

趙瀾馥 趙遙斕 趙梨纓 趙必雪 趙鑫翠 趙 卿 趙朋晶 趙瓊君 趙紹諾 趙銜玉。

趙功斕 趙源英 趙悅英 趙幀玉 趙翠歡 趙亞鳳 趙鳳嫻 趙永連 趙歸雲 趙信瑄。

趙真芸 趙京英 趙盈翠 趙鶯姝 趙瑛璇 趙韻芸 趙旖金 趙漸英 趙迪卿 趙小潔。

趙滿軍 趙顯素 趙胤娟 趙文黛 趙俐菁 趙睦遙 趙佑慈 趙彌嫻 趙谷翠 趙相曉。

趙 雪 趙菊俏 趙滄群 趙意婉 趙天薇 趙煌裳 趙想琇 趙鑾雪 趙隱諾 趙姬娟。

趙婾映 趙幫燕 趙蝶翠 趙易菏 趙爾茗 趙曲群 趙姵肖 趙燕娰 趙來玉 趙春麗。

趙睿瑰 趙 生 趙益英 趙蓄翠 趙循雲 趙英思 趙松貞 趙懿卿 趙娥音 趙瑛翠。

趙茨衍 趙擁沂 趙意月 趙杭曉 趙定麗 趙音莉 趙季芳 趙頻琪 趙帥蘭 趙流然。

趙 豫 趙田音 趙婕妍 趙捷瑩 趙緒旖 趙青惠 趙前璧 趙婧芳 趙蘊芝 趙琺映。

趙汶瓊 趙顧菁 趙勳菁 趙志茨 趙才靜 趙業枝 趙 諾 趙祈嫻 趙旺清 趙盎晶。

看看這八字 五行缺什麼? 要詳細

10樓:網友

乾造 西元 1990 年 01 月 27 日 01 時生 今年實歲 21 歲 生肖屬蛇。

此八字五行無缺 喜金水,忌木土。

八字喜金的幸運數字為 4 與 9

睡房在房子的西方較好。

吉祥顏色是白色。

和金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今年命宮有影響深遠的「孤辰」、「飛廉」、「大煞」等兇星騷擾,流年運程可算動盪,麻煩之事並不鮮見。切記凡事都要三思而行,輕舉妄動只會招來重大挫敗。流年見「驛馬」,會較走動奔波。

11樓:閒

在名字中加上屬性為金的字 ,則一生較順利 。

12樓:匿名使用者

庚午 戊寅 壬辰 辛丑。

金火 土木 水土 金土【五行全】

且查八字壬水日元逢寅月,正月之水,有寒氣、見火則冰融凍釋、富貴榮華、得金助最佳,遇木無火水冷木寒,見水亦貧寒,土製金生,豐衣足食。取金土為妙。僅供參考。

五行缺啥,請教高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你家寶貝格局很高啊。恭喜恭喜。傷官配印好格局。而且時支透財。

雖然你們現在家庭條件可能不是太好。但是,以後這個女孩是個厲害的人物,好好培養她。

但是人生道路還是有些坎坷的。

八字資訊:傷 印 日元 財。

坤造 辛 丁 戊 壬(日空戌、亥)

卯 酉 辰 戌。

藏幹 乙 辛 乙戊癸 辛丁戊。

官 傷 官比才 傷印比。

地勢 沐浴 死 冠帶 墓。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大林木 大海水。

節氣:白露2023年9月8日7時34分,寒露2023年10月8日23時19分。

起大運週歲:9歲 4個月 20天,每一交大運年 1月 30日起運(公曆)。

五行力量分析:

戊土生於秋季,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此季節金的力量最強,木的力量最弱。

五行個數:2個金 1個水 1個木 1個火 3個土(不計支藏)

3個金 2個水 2個木 2個火 3個土(計入支藏)

同類:土、火,共99分(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幫助自己的五行)

異類:金、水、木,共218分(克洩耗五行,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八字過弱。本命局五行不缺。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用。

14樓:莫與京語

辛卯 丁酉 戊辰 壬戌 五行全。

看看這八字 五行缺什麼

15樓:煤安文庫

公曆:2023年05月02日23時00分。

農曆:乙丑牛年(海中金)三月十四子時。

虛歲:命主今年27歲。

乾造: 乙 庚 壬 庚。

醜 辰 寅 子 空亡(辰巳)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9年3個月又3天20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08月08日07時52分交運。

正官 偏官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大運: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始於: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流年: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本命八字五行缺火,但是本命局日干壬水身弱用庚金,所以八字中缺火是好事,火為財,本名應該是個富貴命,人性和脾氣是比較好的人。本人在06年和08年遇到的好事應該不少吧??談女朋友或結婚也算哦!

16樓:林中居人

該八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土,金木,水木,水水。為一金,二木,三水,二土。五行無火。

17樓:閒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3日 23時30分生日(農曆): 乙丑年 三月 十四 子時。

八 字: 乙丑 庚辰 癸卯 壬子。

五 行: 木土 金土 水木 水水。

五行分析: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0火, 2土, 1金, 3水)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幫我分析分析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請高人分析八字五行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丙申 壬辰 甲子 癸酉。

火金 水土 木水 水金。

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

丙申年生山下火命。

根據八字,孩子出生於公元2023年4月12日17--19時 二○一六年三月初六日酉時。

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土的字。

孩子應該注意的: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4 帶玉利於孩子。

唐字在五行屬什麼,唐字在八字五行屬什麼

唐部首筆劃 3 總筆劃 10 繁體字 唐 漢字結構 半包圍結構 簡體部首 口 造字法 形聲 五行屬火 土。唐生從東土大唐而來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性?十二生肖對應五行 屬水 鼠豬 子亥屬土 牛羊龍狗 醜未辰戌 屬木 虎兔 寅卯屬金 猴雞 申酉屬火 蛇馬 巳午十天干對應五行表 屬水 壬癸 屬土 戊己 ...

生辰五行分析(取名注意)急,生辰八字五行分析(取名注意)急

公曆 2012年 9月 12日 4點 農曆 壬辰年 七月 廿七日 寅時八字 壬辰 己酉 丙子 庚寅五行 水土 土金 火水 金木納音 常流水 大驛土 洞下水 松柏木本命屬龍,常流水命。五行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 土多。你查一下,月...

五行查詢表,五行八字查詢表

公曆 1988年 1月 1日 10點 農曆 丁卯年 寒月 十二 巳時 八字 丁卯 壬子 乙卯 辛巳 五行 火木 水水 木木 金火 命主為乙木,日主的五行強,木水太旺,需順從,太旺不宜補充,忌水食神 正印 日主 七殺 乾造 丁 壬 乙 辛 子醜空 卯 子 卯 巳 地支遁藏 乙 比肩 癸 梟神 乙 比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