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空調好?買什麼樣的空調最好

2023-04-16 17:15:07 字數 5818 閱讀 6704

1樓:衣小川

格力,美的不錯!具體看看它的效能,壓縮機多大等等!找專業人士問下。

2樓:上海張東東

安唐家用**空調很不錯,我家用的就是它。可以到上海市虹口區中山北一路9號458室瞭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不是說它廣告做的好! 一個技術單向發展!

盡心專一的企業! 美的 它?比的了嗎?

雜七雜八能做到最好嗎? 當然 科龍 松下 3菱 也不錯 格力還行 維修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空調之前,最先面臨的問題就是確定機型:製冷制熱量應該多大,耗電量多少比較合適?在確定所要選購的空調的匹數時,不僅要結合房間的面積大小(比如房間在16㎡以下就配1匹掛機,16~20㎡選1.

5p掛機,21~37㎡購2p櫃機),還要考慮到房間的朝向和空氣流通狀況。一般來說,朝陽或通風不良的房間需要考安裝功率大一些的空調。 格力gree,美的midea,海爾haier,志高,海信-科龍這些品牌知名度比較高,你可以去看看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空調行業的品牌排行榜,多參考瞭解下。

5樓:瓜瓜

志高空調 大運會推薦空調。

6樓:孫志森

格力的不錯,我家就用它,聲音也不大。

買什麼樣的空調最好

7樓:馨寶

目前市場上,國產品牌:格力,美的,海爾的質量和銷量都不錯。個人覺得買格力的空調最好。

因為格力空調相比於市場上的其他空調而言,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它的冷熱速度非常快。格力空調採用的是比較強勁的空氣壓縮機,氣體通過這個壓縮機之後,再次被轉化,就能進入房間了。大概只要三到四分鐘的功夫,房間裡的溫度就能達到我們所設定的引數值了。

買空調注意事項:

1、節能省電:夏季北方相對涼爽,全天需要開空調降溫時長較短,建議選擇定頻空調;南方天氣潮熱,需長時間開啟空調,建議選擇變頻空調。

2、舒適程度:若家中有老人、小孩,建議選擇變頻空調,溫差小,更舒適,噪音也更小。

3、**差異:與定頻空調相比,變頻空調在售價、維修成本等方面的**相對較高,建議根據預算合理選擇空調種類。

8樓:我不要太可愛

建議選擇有品牌的空調,如進口的大金、東芝到本土的美的、格力等。

家用空調分為變頻和定頻兩類,且後者**通常更實惠。但是,就同一匹數的空調調節室內氣溫的能力而言,變頻空調大於定頻空調,且由於變頻空調能做到精確控溫,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得「空調病」。

同時,變頻空調的持續低頻執行既無頻繁開機的衝擊電流,又不像定頻空調那樣長時間的高功率執行,更沒有很費電的電輔助加熱元件,所以,變頻空調比定頻空調節能省電。

空調匹數

許多消費者在選購空調器時都很關心空調器製冷量的指標,但對1匹、匹、大1匹、大匹等名稱並不理解。其實,用「匹」的概念來描述空調輸出製冷量的大小是很模糊的。

「匹」原先是指壓縮機電機的輸出功率,1匹空調器壓縮機電機的輸出功率為735w。就目前市場而言,1匹機其實是指輸出冷量為2500w左右的空調器,匹機指的是輸出冷量為3500w左右的空調器,2匹機是指輸出冷量為5000w左右的空調器。

注意,這裡的2500w,3500w,5000w並不是空調的輸出功率,而是指輸出冷量。

針對具體房間而言,雖然不少消費者都希望知道一個準確的計算公式,但目前並沒有一個公認的、簡單的計算方法。一個考慮較為周全與穩妥的建議是:1匹機適用於14平方米左右的房間;1.

5匹適用於18平方米左右的房間;2匹機適用於30平方米左右的房間。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選購空調 這些概念要把握。

9樓:我愛夏至

1、美的空調

美的空調的兩大核心部件使用的是gmcc美芝壓縮機和威靈電機,均為美的集團旗下的全球最大的空調壓縮機企業和電機公司。2023年7月14日,國家智慧財產權局釋出的第二十一屆中國專利獎結果,美的空調的變頻空調壓縮機技術獲"中國專利金獎"。

2、格力空調

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聯機組、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多功能地暖戶式**空調、1赫茲變頻空調、r290環保冷媒空調、超高效定速壓縮機等一系列「國際領先」產品,填補了行業空白。

3、海爾空調

海爾空調成為國內唯一被該組織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海爾空調隸屬的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一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4、奧克斯空調

在以「綠色、健康」為主旋律的21世紀,作為「健康空調倡導者」的奧克斯,將致力於為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帶來「奧克斯健康空調」,為改善人類生活質量貢獻最多的努力。

5、三菱重工空調

三菱重工變頻空調採用壓縮機與內外電機全直流設計,執行更平穩,同時通過180°正弦波控制直流無刷變頻壓縮機,能充分利用壓縮機的磁阻轉矩,減少諧波。

10樓:春是美好的開始

選購空調的要點:

1、製冷量:空調的輸出功率,我國的標準單位是瓦,日本單位是匹,1匹=2500瓦,廠家要求200瓦/平米,例如16平米房間需要製冷量3200瓦,可以買小匹的32機。

製冷量過大效果好但是購機**高,製冷量過小購機成本低了但是效果差耗電多。

2、能效比:能效比=製冷量/消耗功率,同樣製冷量的機器有1-5級能效比,分別為 3.

6。例如匹機制冷量為3500瓦,1級機子的消耗功率就是3500/3.

4=1029瓦,2級機子消耗功率就是3500/瓦,可見在同樣的製冷量輸出下,1級機比2級機的消耗功率小了1029-1094=65瓦,就是說壓縮機連續工作一小時的話,1級機比2級機少耗電度。

1級最節能,但是1級**也最貴,5級最便宜,通常買2級的比較合適,在提倡低碳經濟前提下,4級以下低能效比的機器國家將禁止銷售。

3、變頻機和定速機:變頻機的壓縮機工作不停機,因此沒有定速機壓縮機啟動和停機的噪音,靜音非常好,變頻機的溫度控制精確度在度左右,比定速機2度精確得多,因此變頻機尤其適合在臥室使用,由於變頻機**貴,因此其它房間沒有必要。

當然經濟條件允許還是變頻機好。變頻機的節能性在於其對電能的利用率較高,並不是絕對省電,對此廠家的宣傳有誤導,使用者認識有誤區。

4、品牌:兩大陣營,進口合資品以松下、三菱電機為代表,**高,工藝好,品牌檔次高,國產品專業廠家為格力、海爾,美的近年來銷售增長很快,海信主做變頻機,志高定位商用經濟型,國產品質量效能不差,因此價效比高。

11樓:上海天堂傘業

試試海爾的,變頻空調需要抽真空的,師傅認真的按照流程操作。

開機除錯,冷氣足。內機聲音不大,晚上開個舒睡模式,幾乎感覺不到聲音。

12樓:無處安放的臊

很多家庭都希望購買到一個不錯的空調。我覺得你購買海爾生產的空調就對了。

哪個牌子的空調最好用

13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現在空調市場琳琅滿目,選擇好的品牌也可以看作是對產品的保障,市場上比較好的空調品牌有格力空調、松下空調、三菱空調、海爾空調,這幾個品牌都相對的好用。

1、格力變頻。

格力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400個系列、7000多個品種規格的產品,擁有國內外專利1100多項,成功研發出gmv數碼多聯一拖多、離心式**空調等高階技術並擁有多項核心技術,並全球首創國際領先的超低溫熱泵**空調,打破了美日製冷巨頭的技術壟斷,在國際製冷界贏得了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2、松下空調。

松下成立於2023年,擁有三十年變頻技術研發經驗,空調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佔有率名列前三名。在產品方面,松下空調搭載的原裝直流變頻壓縮機,搭配無極正弦波變頻技術的變頻器,讓空調在啟動速度和溫度控制上有非常大的優勢。

3、三菱電機。

三菱電機在2023年成立於日本,為全球500強企業,2023年開始生產掛機,並在2023年進入中國,並在空調壓縮機方面擁有獨有的技術和專利,所生產的產品在製冷效率和使用壽命上表現非常突出。在2023年,三菱電機與上海電氣實業****成立合資企業,使用三菱電機的壓縮機和技術,研發生產適合中國人使用的空調。

4、海爾空調。

海爾空調正式成立於2023年。自海爾空調成立以來,陸續創下了多個行業第一,製造出中國首臺分體式空調、製造出中國首臺變頻空調、製造出行業首臺無氟變頻空調、推出行業首臺直流變頻一拖多空調,在空調行業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14樓:知足常樂

目前國內空調品牌有很多品牌,比如格力,美的,志高等等,但我極力推薦格力,好空調,格力造。

15樓:ccc菜辣椒

空調什麼品牌最好。

1、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是做空調出身的,技術成熟,質量相對來說比較穩定,售後服務也比較好。

2、海爾空調:可能你還不知道,中國第一臺無氟變頻空調就是haier製造的,剛開始製造空調的時候就和三菱、松下、還有巴西的恩布拉科合作,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好的。

3、美的空調:買變頻選美的,這是一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語,其產品質量也是過硬的。

16樓:姜浩然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如果預算不高格力、美的、海爾都可以選擇,如果只追求能耗、噪音、效能等指標,**多少不介意,可以選擇松下、三菱等品牌。國產空調品牌中,格力、美的、海爾算是一線產品,無論是**、能耗、噪音控制、穩定性都還不錯。其中,格力空調規模較大(國內市場佔有率第一),質量過硬,同時在元器件的檢測、質量控制方面也有優勢,但**相對較高。

17樓:破繭的胡蝶

建議日立**空調智慧雙淨化,向外搭載pe純淨生態模組,在滿足空調使用需求的同時,還能實現抗菌防毒、除異味、除甲醛、除蟎防黴等空氣淨化功能;向內空調可以自清潔,自動清潔空調換熱器上的汙漬和細菌黴菌等汙染物,內淨空調,外淨空氣。

什麼牌子的空調比較好?

18樓:果果皮皮

1.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技術成熟,質量也相當穩定,售後服務也非常好,由於各方面成熟,在夏季時格力的專賣店的空調都是沒有貨,需要提前預訂。

格力空調是做空調出身的,熟話說術業有專攻,格力在製冷方面的技術確實很好。格力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由於格力空調的銷售量是非常大,對於在空調方面綜合所有都很成熟,是值得考慮的產品之一。

2/42.良好售後服務的海爾空調:海爾的空調不錯,服務堪稱一流,且機器質量有保障。

製冷快,熱效率高,能兼顧外觀,費用,變頻,無氟haier起家就是做製冷的,而且是中國第一個世界名牌,世界500強企業、在全球都有製造。研發基地包括非洲都有海爾研發基地,中國第一臺無氟變頻空調就是haier製造的,而且海爾自己不造壓縮機,在開始製造空調的時候就和三菱、松下、還有巴西的恩布拉科合作,壓縮機都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是最高的。售後服務人人皆知海爾第一,美國洛杉磯機場就打得我們的服務應向海爾一樣。

海爾空調是海爾品牌旗下名牌產品,海爾集團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3/43.美的空調:買變頻選美的。

現在在我們國家掌握變頻最先進技術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調本身的質量就很優質。美的變頻空調噪音低、壽命長、寬電壓啟動(保護家用電器)、省電,恆溫舒適等,同時美的變頻空調採用的是國際品牌進口壓縮機,其效能更穩定、運轉效率更高、使用壽命更長。如果想購買變頻空調可以優先考慮美的變頻空調。

4/44、最早推出變頻空調的品牌--海信hisense變頻空調 提起變頻空調什麼牌子好,在空調排行榜尤其是變頻空調品牌排行榜中,很多人都把海信hisense變頻空調忽略了,其實海信hisense變頻空調是率先推出第一臺變頻空調,變頻空調的概念也是海信首先提出的,其實海信hisense變頻空調才是真正的變頻空調王者。

什麼牌子的空調好用又省電,什麼品牌的空調好用又省電?

保溫條件較好的情況下,一平米約需要200w製冷量,在製冷的時候,空調使用的房間如果是頂層和陽光直晒,需要加40瓦 平方米 某使用者家裡是11個平方,那麼200w 11個平方 2200w。一般情況下 不是陽光直晒 不是頂層 人員不多 房間無散熱電器 那麼2300w 小1p 的型號就可以了。建議買一級能...

環保空調是什麼?哪個牌子的環保空調好

環保空調就是對人,對環境,對空氣等無傷害無汙染的,空調現用的製冷劑有 r22,r134,r407,r410等,其中r22對大氣層有危害,不是環保的,現家用空調基本用的都是r22,所以嚴格意義上講還沒有環保空調,廠家所講的環保空調是指低噪音,房間的空氣通過室內機迴圈後進行處理一下,保持室內空氣清新的手...

選什麼樣的空調省電,什麼空調最好最省電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