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骨灰玩家!!請問問道骨灰級玩家

2023-04-16 17:15:07 字數 2267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育齡是花錢買丹藥才給任務提升的。

直接去官網上面就可以啦。

2樓:何必裝蓴

問道法金,飛昇後打手最好帶翻天印,可以有一定幾率出現法術連擊,最好是金相性的法寶可以+法傷。

力水,當然是帶混元金斗,還是要土相性+物傷。

法寶沒飛昇和飛昇都可以帶,條件是要有標準道行才可以配帶。

法寶修煉去找多寶道人**領取法寶修煉任務,和刷道一樣。

御靈分等階的,最高階是8級太極熊,其次就是。

級等階級坐騎級,等階和等級越高,提高的屬性也越多。條件就是餵食風鈴丹,多少等階就喂多少個,8級的就是要喂8個。

6級的就要喂6個,喂滿才可以完全發揮作用。

光宇填密保卡時,以前是3個分開來輸入,現在改為3個連一起來輸入。

問道加點 100上骨灰玩家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金我建議你2種方法。

1. 3靈1敏+點,相性+金。金加滿+火。速度不慢,技能高了傷害也不少。快法。

2 4靈+點,加金,金滿了+木或水。速度慢。bb拉起來就秒。

慢法力木我建議你3力1體+點,因為玩過問道的都知道。力容易死了,可以用血拉起來。當慢力練。

相性當然是+土了。滿後+金。聽我沒錯。

70以後再厲害的力還是法你都一下死不了。你可以1下幹掉他讓對手沒機會出手。

這樣你bb去攻別人也是受不了的。

上述說法我都親身體驗過了。

o(∩_o...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法金封手:3敏1靈 後期速度高。道行一行要高。

打手:4靈,3靈1敏 2靈2敏 。根據自己喜歡的速度來說。

力木。4力 慢力。

3力1敏。

5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3點靈以上才能算的上法金,有jp裝備的就全靈+點,一般的玩家3靈1敏+點。相性先金再火最後木。裝備選擇高抗,主要特點是強大的法攻輸出,特別是100以後。

2、力木,我不建議力+敏捷,可以利用裝備+速度。戰士靠的就是物理攻擊,要清楚到了高階後1點力量就等於20點傷害。100點力量2000點傷害砍出去就相差近3000。

相性先土再木最後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法金!前面要3靈1敏!70級以後全敏!!!這樣好!相信我沒錯!

力木!3力1體或3力1敏!或全力!全力木也很牛a和c之間的!(哈哈)

7樓:網友

力木沒有控制技能,不練。

法金全靈牛到死,要超jp裝備彌補速度,不是rmb玩家別玩;法金前期3靈1敏,後期都會多加敏,基本到了某級數會與2靈2敏一樣。我還是建議2靈2敏加點。

請問問道骨灰級玩家 5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玩了!主要就是做任務!劇情!不用道具從1級到80級這個真不知道了!

9樓:似水流年區

升級沒什麼用,道高才是真正的王道。

求魔獸骨灰玩家《逆天問道3.1修正版》魚湘加點攻略。

10樓:其曦

技能1:百年蜘蛛+筋骨,副職150筋骨。

1、10筋骨+10身法+其餘提元。

2、20筋骨+其餘提元。

3、30-50筋骨+其餘提元。

4、全提元。

新手注意:候鷹那個技能有會心裝備後要關掉立馬再開啟 ,不加會心完全是因為這個技能,所以四象儘早刷出來是必要的。

11樓:用心斷句

技能1 1 1 1 百年蜘蛛+筋骨 副職150筋骨筋骨 +10身法+其餘提元(玩的久厲害了)筋骨+ 其餘提元(同上)

筋骨+其餘提元(新手推薦)

4.全提元(有鬥佛養的)

新手注意:候鷹那個技能 你有+會心裝備後要關掉立馬再開 魚香不加會心完全是因為這個技能,所以四象儘早刷出來時必要的。

單通和多通 技能加點基本一致。後期殺96就是角盔和束帶+s**(棍,刀,弓)了,不要衣服,操作也比較簡單 自己度娘下吧。

12樓:祭曉

技能1111 加點0~50筋骨50~200提元 裝備以會心裝為主 卡到200滿會心。

問道全體木帶什麼相性的什麼法寶最好?(求解骨灰級玩家)

13樓:杜文雍量

6級以上的水相性的鏡子或九龍。

水提防禦。謝謝採納,祝你玩得開心。

《魔獸世界》骨灰級盜賊玩家進,魔獸世界的骨灰級玩家進

匕首主手 剛到70盜賊的第一把匕首可能是 塞德的切肉刀 看上限傷害和秒傷小帝隕一把,70級藍裝,拍賣20 50g不等,可能剛開tbc的話要貴些,造型和剝奪者差不多 塞德的切肉刀 103 155 71.7秒傷 1.8速度 13耐16致命 30ap 裂縫 者 塔那利斯 時光守衛者聲望崇拜即可金幣買到,聲...

遊戲骨灰級玩家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骨灰級玩家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拿我來說吧,從我走了第一臺任天堂8位機時代到ps1 ps2,psp,gba,世嘉dc,到電腦,到xbx360誇平臺,年輕時候還開過遊戲動漫實體店,通關的遊戲也有幾百個,玩過的遊戲幾千個,後來結婚了有孩子了,玩的遊戲少了點,但是每年一些大作還是玩通關了,沒有10到20...

魔獸世界大災變骨灰級玩家60 85任務升級路線越詳細越好

60 70 直接去外域,穿過東大陸 詛咒之地的黑暗之門到地獄火半島,從這裡開始做任務,地獄火半島 泰羅卡森林 納格蘭 有個jjc任務,經驗還不錯 往上去贊加沼澤 刀鋒山 虛空風暴,到這裡你應該到68級,可以去諾森德了 影月谷的任務我沒怎麼做過 68 80 先從亡靈主城那邊坐飛艇去嚎風峽灣,做完那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