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二次元有哪些,哪些二次元動漫好看?

2023-04-16 17:30:07 字數 2771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找,太多了。動畫、漫畫、遊戲(以galgame和日系卡牌遊戲等為主,包括但不限於此)、**(包括但不限於***)、虛擬偶像、特攝片、部分電影、部分電視劇以及其衍生同人創作及周邊產品等。

2樓:重

銀魂死神海賊火影。薄櫻鬼,滑頭鬼之孫,月刊少女野崎君,東京食屍鬼,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數碼寶貝,緋彈亞里亞,東京暗鴉,寄生獸,fate系列。

3樓:不羈的魔法師

《元氣少女緣結神》,《輕音少女》,《魔法少女小圓》,《偽戀》這個好看。《命運石之門》,手打累,先這樣了。

4樓:巜夜丶糾纏

直接給。

動漫**,要看什麼可以自己找。

哪些二次元動漫好看?

5樓:承諾只是滄桑

我把我看過的推薦給你。

搞笑愛情虐狗系列:《元氣少女緣結神1,2,特別篇》《會長是女僕大人》《鄰座的怪同學》《sa特優生》

搞笑日常二次元:《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幹物妹小埋》

虐淚點愛情繫列:《四月的謊言》《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開的花的名字》

還有就是宮崎駿系列的動漫都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k66d:安靜的用就好就有的啊。

有什麼好玩的二次元遊戲麼

7樓:網友

fate,命運石之門,死神的遺語,東方幻想鄉系列(強烈推薦!二次元必玩)

8樓:匿名使用者

花町物語,鬼畜眼鏡,咎狗之血,sweet pool

二次元動漫有哪些

有什麼好玩的二次元遊戲

9樓:李律師公益說法

1、原神。原神自推出以來就收到了廣泛的好評,原神中的人物都是以二次元形象呈現在玩家眼前的,原神製作非常精良,畫質極其精美,並且作為一款開放世界手遊給了大家充分的自由度,並且聲優團隊也非常豪華,讓大家不僅有視覺上的愉悅,更有聽覺上的享受,在探索與打怪中與自己的夥伴並肩戰鬥。

2、碧藍航線。碧藍航線也是一款二次元手遊力作,遊戲將二次元養成與激烈的海上戰鬥相結合,二次元美少女們在遊戲中化身成為英姿颯爽的艦長,操控著一艘艘強大的戰艦在海上與其他玩家進行激烈的戰鬥,每個艦長除了有可愛的形象,還有強大的技能,為自己的艦隊提供強大的支援。

3、戰雙帕彌什。戰雙帕彌什是一款角色扮演類的3d動作手遊,遊戲中的人物角色採用二次元少女,被稱為構造體。遊戲里人物的動作十分流暢,打擊感也非常強,讓大家充分體驗崩壞的感覺,每個二次元少女還有獨特的面板屬性和技能,聲優陣容也極為強大,在大家戰鬥的過程中也能聽到美妙的配音。

4、崩壞3。崩壞3是一款二次元國創手遊大作,遊戲結合了動作和養成兩大元素,可以自由操控自己的角色,遊戲內採用全形度渲染,畫面製作非常精良,技能分支非常廣泛,特效拉滿。遊戲內還有餐廳經營模式,戰鬥累了可以佛系養生。

遊戲的聲優陣容也極為豪華,還有飽滿的遊戲劇情,二次元遊戲迷們必玩!

好看的二次元手遊

二次元動漫有哪些?什麼是二次元動漫?

10樓:淡淡i風清香

百分之95的動漫都是二次元。

二次元,原義指二維的平面空間,也表示精密影像式測繪儀。現常用於指acg領域所在的平面世界,包括動畫、漫畫、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與之相對的三次元則是現實世界。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次。

日本acg裡的一些經典二次元作品(12張)元」,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異次元世界」,或簡稱為「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的本質,而常被稱為「二次元角色」,以有別於現實(三維空間)的人物。

但是,以三維電腦影象所製作的角色,因其處於虛擬世界又具有立體性的概念,而被稱為「次元角色」。 立體造型的玩偶等物,從本來的定義來說,應該是三次元角色;但因為本身通常基於二次元角色立體化而來,又或者強調其虛擬的本質,所以有時候也被稱為「2.

5次元角色」 基於以上的語源,那些只對於acg當中登場的虛擬角色抱持興趣或感情,而對現實中的異性沒有興趣的人,就被戲稱為「二次元世界的主人」,情況嚴重者被戲稱為「二次元禁斷綜合症」。

11樓:熱詞替換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12樓:中國動漫未來

大部分動漫都是二次元動漫。

漫畫的世界稱為二次元,現實世界稱為三次元世界。

應該是跟緯度有關吧,漫畫是二維的所以是二次元?三維動畫是二點五次元,現實是三維,三次元?

13樓:雙子不是浮雲

動漫的世界稱為二次元,現實世界稱為三次元世界。

動畫有2 次元和 次元兩種型別。

2 次元動漫指存在魔法的故事,一些離奇的。

次元指動漫裡接近現實生活的,不存在不科學的故事。

大概,這是最簡的了。

二次元動漫推薦

二次元分類,二次元分為那幾類?

二次元儀器的分類很多,也有很多種叫法,一般分為二維影像測量儀 二次元 自動影像測量儀 全自動影像測量儀 二次元影像測量儀 2.5d影像測量儀 影像測繪儀 類影像測量儀以及齒輪影像測量儀等,這些是我從中國儀器超市 上面摘來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建議去中國儀器超市 看看,那裡面有專門版塊介紹二次元儀器的...

求所有二次元動漫人物的名字,求所有二次元動漫人物的名字

櫻桃小丸子,光頭強,柯南,皮卡丘,佐羅,小櫻 他們都有同一個名字 動漫角色 所有人物嗎 不可能全部說出來的啊 這問題範圍太大了,答不完,你要有一個範圍 太多了不可能全說出來。嗯 格瑞,安迷修,金,凱莉,安莉潔,佩利,帕洛斯,卡米爾,雷獅,艾比,埃米 省略一萬字 求動漫二次元人物加名字,越多越好,謝謝...

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哪些

晨曦公主,月刊少女野崎君,銀仙,赤發白雪姬,元氣少女緣結神,鄰桌的怪同學,櫻蘭高中男公關部,水果籃子,千與千尋,聖槍修女,螢火之森,犬夜叉,魔鬼愛人,sa特優生,會長是女僕大人,華麗的挑戰,好想告訴你,龍與虎 天國少女,狼少年與黑王子,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很多呀!二次元戀愛動漫有愛神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