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去網,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2023-04-16 18:20:06 字數 3423 閱讀 2036

1樓:史思明

1、電腦是重灌的排除了病毒的可能性。

2、那就是網線不行,可能你的網線有破損的地方,你舍友的電腦是不是臺式的,如果是臺式的就是你的網線問題。換1跟。

桌上型電腦筆記本在效能上是有差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電腦的ip,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和dns全部手填,註冊ip的最後一位不可以與現有網路中的一樣,其他同別的電腦一樣就可以,主要是dns一定要寫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電腦dns 設定的問題,1、把電腦裡的ip地址、閘道器、掩碼、dns等全部清空,設定為自動獲取,重啟電腦。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就手動設定dns 可以去問問你的網路運營商dns是多少,或把dns指向路由器試試,就是。

。具體是多少,看看路由器背面的銘牌。

4樓:餘笙

買個路由器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5樓:0456鳳凰

有可能遭到arp攻擊引起的,建議你裝個360arp防火牆試試~~

6樓:琴開壘

可能是網線出錯了 。 可能接觸不好 換一根試試。

7樓:水和魚

有可能遭到arp攻擊引起的 裝個360arp防火牆試試 要不然就是有人用軟體控制了你的網速 你可以下個p2p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ab了。

殺防毒。在用ie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就行了。

9樓:跳舞的飛蟲

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哦!··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11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先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選檢視屬性,找到ip設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如果不行,可以到裝置管理器裡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可以更新到新版本驅動,再測試連線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使用帶網絡卡驅動程式的驅動精靈。

裡面有診斷程式。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13樓:喜歡幻想的小白

電腦上不了網,可能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

第一,軟體伺服器故障導致軟體無法聯網,這種情況只能等官方修復完畢,軟體才可以正常聯網。

第二,可能是本地網路不太穩定導致的,試試斷電重啟下光貓和路由器,裝置經常不關機導致宕機也是有可能的。

第三,可能是系統的網路配置有問題,可以嘗試通過命令方式修復。

開始選單右鍵搜尋輸入cmd,然後對住命令提示符滑鼠右鍵以管理員方式執行,輸入下面命令,注意每輸入一條命令,敲一下回車。

netsh int ip reset

netsh winsock reset

重啟電腦,然後開啟下軟體看下是否可以聯網使用。

第四,可能是你啟用了區域網**,關閉即可。

開啟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伺服器設定,下面對勾都去掉,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帶網絡卡驅動程式的驅動精靈。

裡面有診斷程式。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15樓:正在跑毒

首先排除硬體問題,檢視光貓、路由器、交換機裝置是否處於亮燈狀態,接著檢視網線介面是否出現了鬆動或損壞,其次檢視路由器網線介面。

如果以上均無問題,則繼續檢視寬頻連線的報錯**,根據提示的錯誤**撥打對應的寬頻運營商服務**,告知錯誤**,等待對方的後續處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

16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先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選檢視屬性,找到ip設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如果不行,可以到裝置管理器裡檢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可以更新到新版本驅動,再測試連線網路。

為什麼我電腦上不了網

17樓:擺佈穿衣

如果是出現「找不到伺服器」,可能的原因如下:

1、網路本身的問題,路由器、交換機等確實出現問題了,檢查電源是否插上,重置一般可以解決。

2、電腦設定的原因。

右擊桌面ie圖示--屬性--高階--還原預設設定--應用--確定。

3、惡意**問題。

因為網路中存在一種惡意**,可以組織你連線到伺服器,導致不能上網,你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掃描一下你的電腦。

4、訪問的**有問題,連不上**,只有等待恢復。

5、dns伺服器設定錯誤,可以用ie修復軟體修復。

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網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或是直接入戶的網線與交換機之間物理鏈路通暢,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adsl modem的reset按兩三下再上試試。

6、網絡卡接觸不良或損壞也有可能造成678錯誤,嘗試拔掉重插或者更換一個新的網絡卡,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以上不行,試試把寬頻連線刪掉,重新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連線。

再檢查電腦寬頻線是否插好。

如果還不行,我也幫不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若沒問題,再看下你本地連線是否連上,你協議裡面的ip是否錯誤,自動連線試一試。具體你電腦是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1、無網絡卡或網絡卡禁用;2、ip地址設定不正確;3、網線或水晶頭連線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線有沒有問題,連線一下家裡的**,可以打的話再檢查一下賬號和密碼~

電腦上不去網怎麼回事啊?為什麼電腦上不去網。??

你好,網路顯示歎號。有幾種原因。一,如果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僅表示你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這個無線網路到底能不能上網還不確定,可能是有幾個問題導致 1 寬頻欠費等寬頻運營商的問題,導致無法聯網。2 自動撥號上網,設定的寬頻密碼是否正確。登陸預設路由器地址,輸入路由器密碼,檢視自動撥號上網,是否寬頻密碼...

200分懸賞 我的電腦為什麼上不去網

五 ie損壞 以上方法若果都不奏效,有可能是ie的核心損壞,雖經系統修復,亦無法彌補,那麼重灌ie就是最好的方法了。如果是98或2k系統,ie的版本若是5.0,建議升級到6.0。98的系統如果已經升級安裝了6.0,那麼在控制面板裡點選新增 刪除程式,將會彈出一個修復對話方塊,選擇預設的修復,重新啟動...

急!急!急!電腦上不去網,急!急!急!電腦為什麼上不去網?

是否存在兩臺電腦ip衝突呢?或mac 地址限制了 第一確定是不是能聯到網上!你電腦右下角有那兩個小電腦相連的標誌。有沒有,如果沒有,表示跟本就沒連到網上。第二,把防火牆關了,再試試 第三,開啟網頁看看上面標題欄上,選擇 檔案 看看裡面有一個 離線工作 的前面是不是打著對勾呢,取消打勾。1.具備上網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