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的,怎樣的一生才算是值得?

2023-04-16 18:20:04 字數 1155 閱讀 5769

1樓:落木

如果你把這個問題思考透了,你就是一個智慧的人。

但你不可能有一生的時間去思考這個問題。

什麼是真正值得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許三多:人要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什麼事做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很經典!很深奧!)

我覺得值得的事是在你辨別是非之後做你想做的事,做過了不後悔,即使做錯了,也可以當成是學習,長經歷。

值得的事就是對你周圍的人、事負責。人不單獨是一個人,應該考慮你周圍關心你、愛你的人;並對他們的關心、愛負責,並給以回報。

堅持,是好的,但要認清時務。有沒有堅持的必要?是否真的值得你去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3樓:帳號已登出

值得的概念你要搞清楚,對社會公眾有意義事多做就是值得的,只對自己有易的,對大家來說,你堅持與否,對我們來說無所謂值得,但對你可能值,愛因斯坦一生只做對自己有益的事,他沒有發現他所做的事,被公眾的意義如此之大,後來的諾貝爾也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智慧,在這社會很簡單。 只要你會承受壓力。 要懂的靠自己,不靠別人把事做完。

在這社會靠別人,是永遠長不大的。 只有自己的經歷,才能學到真真的智慧。 相信自己走出第一步,慢慢的你就會成長。

不用心急。

5樓:情歸寂滅

一直很喜歡這樣一段話:以永恆的存在換取封神的瞬間,以平凡的一生換取燦爛的一刻,究竟值不值得?只見燃燒的雲霞後驟然炸起一團極耀眼的金色光華,然後點點餘焰,自空墜落,瑰麗如夢。

6樓:wo_不知道

沒有最值得,只有更值得。世事無絕對,相對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心無愧,無悔!書,智慧的承載!

8樓:好心痛哦

做什麼事都是值得的,沒必要後悔。

9樓:不道歡

愛`毅力``責任第一```你就會過的很快樂。

10樓:不不笨笨半半

這件事我也在想。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值得。

怎樣的一生才算是值得?

張國榮有什麼真正值得被紀念的

現在中國 不知道張國榮的有8億我估計,那時80後還小,那時電視都少 其實我並不能確切地說出張國榮有什麼真正值得被紀念的,但他是我唯一的偶像,而且是從他去世後才開始關注。我大一之前的十多年歲月裡,從沒喜歡過任何明星,總覺得追星是一件我不屑於乾的事。那年四月,大家都在懷念他。抱著一絲好奇心理看了 霸王別...

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哲學中,怎樣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人這一生忙忙碌碌為了什麼的說說,人的一生忙忙碌碌的,究竟是為了什麼?

人生十之 不如意 每個人都會有痛苦和糾結以及迷茫 唯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才值得提倡 實現自我體現價值 回報社會和家庭 逆風飛揚舞出華彩人生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看來提問者還是孩子的智商啊,居然採納了那種答案。我只舉例,你今天還活著,就證明你想活著,這就是你的慾望。所以人只要活著所有的思想都是慾望所驅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