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 張無忌周芷若為何事分手

2023-04-16 20:30:05 字數 2924 閱讀 8598

1樓:淺州聊實人鬧谷

在張無忌在和周芷若結婚當晚,趙敏手持謝遜的鬍子,讓張無忌跟她走,就因為這樣張與周兩人真正決裂,分手了。

2樓:難得【糊塗

為了趙敏的介入,其實在這之前周芷若接近無忌是受了師傅滅絕師太的指使,跟著張無忌找到獅王,取得屠龍刀。

3樓:明士李

張無忌心中始終喜歡的是趙敏啊!!!

4樓:se樣

他們一直也不算在一起啊。

何來的分手啊。

張無忌和她結婚 是因為義父喜歡周芷若啊。

張無忌什麼時候發現周芷若的陰謀

《倚天屠龍記》周芷若結局是什麼?

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和張無忌到底是什麼關係?

5樓:樂樂在此呢

兩人是相互暗戀的關係,剛開始張無忌是喜歡周芷若的,而且周芷若也喜歡張無忌,最後中間發生了各種事情,讓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

6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兩個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並且兩個人也曾經有過婚約,但是後來周芷若因愛生恨,最後兩個人感情破裂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兩個人從小就認識是一起長大的,最初是很相愛的,但是張無忌背叛了這段感情。

在金庸**《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是如何認識周芷若的?

8樓:劉心安兒

因為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彼此,在張無忌中毒的時候,周芷若一直陪在身邊,耐心的餵飯。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張無忌在小的時候就認識周芷若,而且兩個人小的時候關係特別好,所以長大之後才有很多糾葛,周芷若愛上張無忌。

10樓:不爽的爽朗菌

他們兩個人是在張無忌小時候認識的。張無忌小時侯身患重病,在去少林治病的途中周芷若照顧了他,然後就認識了。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兩個人是從小認識的,而且他們兩個人是在張三丰的手下認識的,所以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那麼好。

12樓:周**強強

張無忌是在漢水旁認識周芷若的,所以我覺得他們的緣分是非常巧合的。

13樓:創作者

在**體內寒毒的路途中,認識了周芷若,從而兩個人的關係比較好,在彼此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倚天屠龍記》原著裡面,張無忌愛過周芷若嗎?

14樓:輕鬆說文

在我看來,張無忌不曾愛過周芷若,或許他對周芷若曾經有過別樣的感情,但是那還不到愛的地步。在張無忌和周芷若的這段感情當中,張無忌一直都是被動的。他之所以會和周芷若訂婚,也是謝遜提出來的,並不是張無忌主動提的。

張無忌因為自己小時候的經歷,他雖然長相俊俏,在年輕一輩中武功不錯,但是他依然還是沒有自信。在出現了周芷若這樣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子傾慕自己時,張無忌自然是高興的。這個時候的他還分不清自己的情感。

他或許覺得就這樣和周芷若在一起也不錯,自己也能夠接受。所以謝遜定下婚約的時候,他並沒有拒絕。但是他心理也沒有很高興,所以才會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覺得自己的心理很亂,想出去走走。

那個時候的張無忌走著走著就到了酒館,他是想看看趙敏是否會出現在那裡。沒有想到,趙敏竟然真的在。在他看到趙敏的時候,他心理別提多高興了。

內裡的第一反應是騙不了人的,如果他真的愛周芷若,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看到趙敏那麼高興呢?

張無忌對周芷若有敬畏,也有一絲的畏懼,但是唯獨沒有那種單純的愛。在他的心目當中,周芷若的地位甚至還比不上萍水相逢的小昭。只是,張無忌的性格不知道該如何去拒絕。

周芷若也正是抓住了這一點,把他牢牢地拽在手裡。

如果趙敏是一個軟弱的女子,或許她和張無忌之間的故事就真的劃上句號了。可惜,趙敏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她會盡力去爭取。

張無忌和周芷若的婚禮被趙敏給破壞了,趙敏推著張無忌繼續往前走。這一次的選擇張無忌依然不是主動的,只是在那個境況之下的被動最優選擇。

15樓:米朵天蠍

我覺得張無忌是愛過周芷若的,只是對她的愛時間比較短,而且也沒有愛的那麼深。所以後來在趙敏出現的時候,張無忌很快又喜歡上了趙敏。

16樓:小小小黑狗

張無忌到底有沒有真愛過周芷若,在原著裡應該是有的。而對於周芷若、趙敏和張無忌三人的情感糾葛,影視劇裡表現的終是有殘缺的。

在《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到底錯在**,為什麼張無忌不選她?

17樓:創作者

周芷若雖然長得非常的漂亮,但是性格有一些軟弱,對張無忌是非常的依賴,所以張無忌才沒有選她。

18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張無忌根本不喜歡周芷若,張無忌愛上了張敏,所以不選周芷若,還是因為不夠愛。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周芷若其實並沒有錯,只是因為張無忌不喜歡她,所以不選她,這也是比較正常的。

20樓:結婚發的

因為她讓張無忌看到了自己的真面目,她非常的狠毒,做事情也非常的殘忍。

21樓:笑離的

因為他們兩個根本就不合適,他們兩個人的命運都非常悲慘,加上張無忌的情商很低,周芷若的情商也非常的低,所以張無忌不選周芷若。

22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周芷若其實還是太過於脆弱了,而且周芷若她的三觀也不是非常的正,並且她為了自己的師傅而背叛了張無忌,所以張無忌並沒有選擇他。

《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的下場是什麼?

《倚天屠龍記》原著裡面,張無忌愛過周芷若嗎

在我看來,張無忌不曾愛過周芷若,或許他對周芷若曾經有過別樣的感情,但是那還不到愛的地步。在張無忌和周芷若的這段感情當中,張無忌一直都是被動的。他之所以會和周芷若訂婚,也是謝遜提出來的,並不是張無忌主動提的。張無忌因為自己小時候的經歷,他雖然長相俊俏,在年輕一輩中武功不錯,但是他依然還是沒有自信。在出...

關於《倚天屠龍記》,關於《倚天屠龍記》?

我也最喜歡吳啟華的版本,不僅是情節緊湊,裡面的配樂也很好聽的,尤其是出現悲傷情節時,能把觀眾帶入情節 至少把我帶入了 拍出了武俠片的味道,至於馬景濤版的還有蘇有朋版的,情節和原著出入太大,馬景濤版的增加了很多內容,和主題沒有太大的關係,所以顯得囉唆,蘇有朋版本的,打鬥太過虛幻,特技應用太多,就像83...

倚天屠龍記2019版演員表,倚天屠龍記1993版演員表

張無忌 馬景濤 趙敏 葉童 周芷若 周海媚 李連杰版倚天屠龍記演員表 1.李連杰 飾 張無忌 簡介 魔教教主 配音 姜小亮 2.黎姿 飾 周芷若 簡介 峨眉 3.張敏 飾 趙敏 簡介 朝廷郡主 4.邱淑貞 飾 小昭 簡介 白眉鷹王座下婢女 5.吳鎮宇 飾 張翠山 簡介 武當七俠之一,張無忌的父親 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