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類問題很多,但我絕對是很真誠的請教

2023-04-17 01:00:07 字數 1293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不該繼續,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態度,不應該由別人來幫你武斷的下結論。

如果你對她有感情,想成的話,那就繼續。

如果你計較得失,知難而退的話,那就趁早散。

她現在的情況大概是沒有男朋友,所以有選擇的餘地。

如果你現在退了,那你們肯定以後沒戲。如果你堅持,用你的行動和真心打動她的話,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她給你的答案是對你現在沒有感覺,並不代表以後也沒有感覺。

謹慎瞭解一個人,是需要一個時間過程的,有的人一個月,有的人幾個月。

戀愛(練愛),是需要過程的,並不是一開始就決定會不會成功。

2樓:

隨緣,別太在呼別人的感受。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

3樓:真情告白

女孩子的心思你別猜 累!堅持就是勝利!女孩子的心 就像城堡一樣很堅固 容易攻得下來的話 那一定不是什麼好城堡!

繼續攻繼續轟往死轟 再堅固的城牆也會被你轟跨掉 像滴水穿石一樣 努力哦 祝福你!

4樓:海參

**行動嘛,有努力就有希望!~一般成功的人都是先看自己給自己機會不,然後再看別人給自己機會不!~

5樓:醒飛

不該繼續。她已經表明了她的態度,只是不好拒絕而已。

約會會出來,也許只是想跟你做普通朋友,知道你對她好。

喜歡被你關懷的感覺,但那種依賴不是你對她的那種喜歡。

你們實在是沒有可能,說句實話,感情本來就不該請求。

如果你一再堅持下去,即使是最終感動了她,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你會發現,你們很不適合,你愛她,為她付出的太多太多。

然而回報永遠跟不上你的付出。那樣的愛太累,太累了。

實在不值得你如此付出下去,別再如此委屈自己下去了。

你要知道,感覺,感覺很重要,相當重要,她對你實在沒有感覺,你們沒有看對眼,她永遠成為不了真正和你感覺對了的人。放棄吧!不要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換句話說是你不是她的菜,放棄吧小夥。

7樓:神

有戲,她在等你,努力追,呵呵。

這一題我實在做不出來,誠摯請教

8樓:

1全部顯然ae=be=an=nc

角abe等於三十度。

所以三角形aen等邊。

顯然en=ae=an

所以上面的都相等。

三角形aen周長等於bc=12

角ean=60度。

我的生活經歷很怪,我是個窮二代,但我有很多富二代親戚朋友,我總感覺和他們不是世界的,他們算親戚

有可能你自卑了。也許在他們眼裡沒有把你看低,是你自己覺得和他們交往叫攀龍附鳳。其實我們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生活質量及水平不同。我有我得生活,你有你的日子。祝幸福 不要看低自己,鹹魚都有翻身的機會,況且是年輕的我們。十年後,誰的層次高些,還看今天的努力!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

很抱歉我問了同問題,但我想看到最能說服我的答案,希望見諒。女朋友劈腿後回來找我,因為她確定了

花猶如是,人何以堪?冬意未盡,春意遙遙,心尖上印幾瓣桃花,緋緋。從你的描述來看,以當前的狀態判斷,你的女朋友不夠愛你,或者說你並不是她第一選擇。她應該不是對你完全不感冒,而是沒有那種熱烈的感覺 她跟你談著的時候還跟別人劈腿,就說明她肯定更喜歡那個男的,而且劈腿這種事情不在分手後,而是在跟有人談著的時...

很真誠的問一下我是山東青島17中的高一學生目前來說想學文想考軍校能考嗎

一 文科可以考,只是不好考,選擇也少,基本都在外語 政工 財會這些,可以選擇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洛陽外國語 南京政治學院 軍事經濟學院等等。文科要求分數很高,基本要超重本,只有南政是二本。如果你想學指揮類,建議學理科,這樣好考不少,選擇也多。二 你的身體條件很好,視力根本不用擔心,身高體重非常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