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慈禧怎麼樣?歷史上真實的慈禧是什麼樣的

2023-04-17 01:00:07 字數 1154 閱讀 6298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講是有點壞,好處是有的,只是少點罷了。

2樓:翌yi異

中國當時內憂外患,即使換別人也做不好吧。

不過他還是很厲害的,能操縱整個國家。

3樓:幻思

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心狠手辣,不惜一切代價到達自己的要求境界。當然也對中國有些好處。

4樓:凌楓奇俠

弊大於利。看看清朝末年就知道了。

歷史上真實的慈禧是什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婦人的手段多!一個歷史上存在的人物主要是看他給世界和人們帶來了什麼,此婦人無論今日還是往後的評價都是一個罪人!

6樓:步雪砂

很有政治手腕,不過以幾百年前的手段面對一個全球性現代化的世界就註定背罵名了。

7樓:網友

把軍費挪用建花園,導致海軍被日本滅。

8樓:爺鼐楚霸王

就一土阿婆,清王朝就亡於她手,悲哉哀哉。

對於慈禧你怎麼評價?

怎樣評價慈禧這個人?

怎麼看待慈禧太后?

9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慈禧太后作為一個掌權者,做的非常不對,讓清朝滅亡的非常快。

慈禧是誰

10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的母親 也是最後的太后。

慈禧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1樓:雲林山人

是一個大權獨攬,野心勃勃。心狠手辣,禍國殃民的女人!

慈禧為什麼讓人討厭?

12樓:網友

人都是喜歡勝利的,所謂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慈禧不但傷風敗俗還喪權辱國,讓大清徹底消失。所以,人人討厭,都想誅之。

13樓:新左右

沒有政治、軍事頭腦,違背祖訓,干政、議證,不僅貪圖權力,而且貪圖奢侈生活。

歷史上真實的孫尚香是什麼樣的人,歷史上真實的曹操是什麼樣的人?

歷史上真實的孫尚香,其實是一個文武雙全的女強人來的。歷史上真實的孫尚香是一個容貌端莊,才思敏捷,心情剛猛的女漢子。可惜她為了政治聯姻而犧牲自己一生的幸福。孫尚香是孫權的妹妹,孫尚香是紛亂的三國時期中一名傑出的女英雄。在她的身上,無不體現出 巾幗不讓鬚眉 的女子英雄氣概。孫尚香,生於今浙江富陽,是孫權...

個人歷史怎麼樣,歷史上真實的馬謖是怎樣的一個人

個人歷史怎麼樣直接和個人是誰直接相關的。怎樣客觀評價歷史人物 一分為二法 o o 要想對歷史人物做出合情合理的評價,必須在堅持歷史唯物主義的原則下,具體注意下列幾點 1 特定的歷史背景。背景是歷史人物活動的大舞臺,人物同樣的活動如果處於不同的歷史背景,那就可以做出不同的評估。2 確定評估標準。我們看...

歷史上的包拯是怎樣的,歷史上真實的包拯什麼樣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江湖豪傑來相助,王超馬漢在身邊 這是我們在電視劇裡所聽到對包拯的描述,那麼,究竟歷史上真實的包拯與人們口口相傳的包青天有何區別?張龍趙虎王朝馬漢沒有任何一本正經的史書說到有這麼幾個人,子虛烏有。龍頭鍘,虎頭鍘,狗頭鍘,根本就不存在,尚方寶劍也從來沒有落到過包拯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