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所謂的「殘忍」菜餚是文化還是人性?

2023-04-17 01:55:04 字數 1095 閱讀 7703

1樓:歧山蘭

我認為殘忍菜餚是人性,有些不能吃的,禁止售賣的生物,還是有人吃。

2樓:職場小瓜瓜

是文化,在古代的時候,有錢商人總喜歡吃一些奇怪的東西來彰顯自己的地位,這種文化延續至今,很多人還以吃野味為豪,實在是太迂腐了。

3樓:日月星光天

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完全不必通過這種方式表現,我認為這種殘忍菜是一種有毒文化,是應該被去除的文化,文明始終在進化的道路上。

中國十大殘忍菜餚分別是什麼?

4樓:是餃子不好吃嗎

是不是人性的殘忍暫且不說,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算不上是文化。為了生存而終止其他動植物的生命,進而飽腹維持生命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是「宰殺進食」跟「虐殺取樂」是有著本質的區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人性,有些佳餚真的非常殘忍,正因為有人吃才會有這種佳餚,所以沒有買賣才沒有殺害。

6樓:想象2000樂

是人性。如果人類覺得殘忍就會停止去做,但是他們還是吃著殘忍的菜餚,表明他們並不在乎,這就是大自然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

中國所謂的殘忍菜餚,到底是殘忍,還是人性的真實體現呢?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中國所謂的殘忍菜餚就是人性的真實體現,其實善良的人根本就不會去吃這樣的菜,只有那些人性裡面特別黑暗的人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8樓:哪吒搞笑動漫

是一種殘忍,而不是人性的真實體現,人性本善,任何社會都不提倡殘忍殺生,這些殘忍菜餚現在已經被禁止,說明了殘忍菜餚,其實就是一種殘忍殺戮。

9樓:網友

我認為是文化吧,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一種人性,而不是一種菜餚。

11樓:欒雨虹

有的習俗上,然們會進行殘忍的菜餚。

12樓:小偉

這個我不清楚,反正我看這就得是挺慘的。

中國所謂的“殘忍”菜餚是文化還是人性?

人性。很多菜餚講究他的鮮美,廚師可以活生生的將其丟入油鍋或是直接敲死。其實是鮮美沒品長出來,但是殘忍卻都看到眼裡。這種菜餚根本談不到文化,我認為還是人性中有些讓人扭曲的心理在作祟。不管什麼理由,如果對一種動物的摧殘,讓它達到身體極限,忍受超長痛苦,如果還能下嚥,都會讓我覺得十分冷齒。我覺得既是文化又...

如何判斷人是真的自卑還是所謂心機

這個就是一開始你會錯以為有些人是很自卑,表現出一副弱者的樣子。處處受別人的欺負來博取一些人的可憐和懊悔。其實這樣的人才是最有心機的,裝可憐,裝作很自卑。其實他心裡比誰都要自負。不能說自信,自卑只是他表達自負的一種比較隱蔽的方式。真的人就是真心機,假自卑。說實話,很佩服像凌玲這樣看似很自卑,實則是最有...

傳統文化所謂的糟粕是什麼,中國傳統文化裡有哪些糟粕?

傳統文化所謂的糟粕有女德 巫術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23039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以犧牲女性生存發展權利為代價,來維護 男尊女卑 倫理秩序的 女德 理念,曾在中國 時期的 五四運動 中遭到進步人士的激烈批判。1949年中華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