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藥物滅蟑螂有何法,農藥能有效的滅了蟑螂嗎

2023-04-17 01:55:05 字數 3392 閱讀 8061

1樓:網友

用黏蟲紙應該就可以了。

或者在家裡養只雞。

2樓:網友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讓自己所在的地方太亂和太骯髒了啊,那才是根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以前上學的時候學過,有一種草可以防蟑螂,好像是蟑螂看見那種草就跑掉了,但是我實在想不起來那草叫啥了!吼吼!

農藥能有效的滅了蟑螂嗎?

4樓:洋仔生活

你好,不行的。而且農藥你噴在家裡人萬一中毒了怎麼辦、建議用專門對人無害的蟑螂藥。那種粉末的。

滅蟑螂有效的藥物

殺滅蟑螂最有效的藥物

5樓:站在太陽下

目前市面上能滅殺蟑螂的藥物效果都差不多,暫時不存在哪一種是最有效的。不同藥物滅殺原理不一樣,如殺蟑膠餌的滅殺原理是,在誘餌膠中加入毒劑,一隻蟑螂吃了誘餌後回到巢穴,會將毒劑傳染給其他蟑螂,以「瘟疫」的方式達到大規模滅殺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能滅殺蟑螂的藥物型別主要分為:觸殺類藥物、胃毒滅殺類藥物。滅蟑藥物中的胃毒滅殺類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是殺蟑膠餌。

滅蟑藥物中觸殺類藥物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是殺蟲粉,市面上的便利店一般就可以買到,原理是通過跟蟑螂直接身體接觸進行滅殺,是人們比較常用的一種滅蟑藥物。

用什麼藥徹底消滅蟑螂

6樓:

摘要。可用長效蟑螂藥和短效殺蟲劑。長效蟑螂藥是撒在牆角、磚縫邊,誘殺蟑螂,並且藥效比較持久,一般為半月至兩個月。

短效殺蟲劑是用蟻蟑寧、菊酯類等,關閉門窗後對著陰暗處的屋角、牆縫噴滅蟲劑,悶30-40分鐘,基本成蟲、幼蟲、蟲卵都能殺死。但只要條件適宜還會滋生蟑螂,並且繁殖能力很強,想解決蟑螂滋生問題應將蟑螂窩和蟑螂生活的環境一起破壞掉,才能避免蟑螂滋生。1、保持房間,尤其是廚房,應保持清潔、乾燥,垃圾桶隨時清理。

2、定時擦拭牆壁、抽油煙機、灶臺,清理油汙、食物殘羹、碎渣,不給蟑螂提供生存的條件。3、一般蟑螂是隨蔬菜攜帶來的,每次購買的菜先整理一下再放入冰箱或菜籃。以免蟑螂逃出、安家。

4、家裡經常不用的東西清理掉,特別是廚房、衛生間裡不要有死角、雜物。下水道、地漏定時清理、消毒。

諮詢記錄 · 於2023-02-21

用什麼藥徹底消滅蟑螂。

可用長效蟑螂藥和短效殺蟲劑。長效蟑螂藥是撒在牆角、磚縫邊,誘殺蟑螂,並且藥效比較持久,一般為半月至兩個月。短效殺蟲劑是用蟻蟑寧、菊酯類等,關閉門窗後對著陰暗處的屋角、牆縫噴滅蟲劑,悶30-40分鐘,基本成蟲、幼蟲、蟲卵都能殺死。

但只要條件適宜還會滋生蟑螂,並且繁殖能力很強,想解決蟑螂滋生問題應將蟑螂窩和蟑螂生活的環境一起破壞掉,才能避免蟑螂滋生。1、保持房間,尤其是廚房,應保持清潔、乾燥,垃圾桶隨時清理。2、定時擦拭牆壁、抽油煙機、灶臺,清理油汙、食物殘羹、碎渣,不給蟑螂提供生存的條件。

3、一般蟑螂是隨蔬菜攜帶來的,每次購買的菜先整理一下再放入冰箱或菜籃。以免蟑螂逃出、安家。4、家裡經常不用的東西清理掉,特別是廚房、衛生間裡不要有死角、雜物。

下水道、地漏定時清理、消毒。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一拜耳殺蟑膠餌(帶防偽碼)這個藥。

用什麼藥徹底消滅蟑螂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蟑螂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殺蟲劑。

殺蟲劑是一種有效的蟑螂控制方法,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1.首先,要準備一些殺蟲劑,可以在藥店或家用用品店購買。

2.然後,在家裡發現蟑螂的地方撒上殺蟲劑,尤其是在蟑螂活動的地方,如地板縫隙、牆角、櫃子縫隙等。3.

再把殺蟲劑撒在家裡的其他角落,以防止蟑螂進入家裡。4.最後,定期清理家裡的垃圾,以防止蟑螂的繁殖。

使用殺蟲劑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但是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孩子接觸殺蟲劑,也不要讓寵物接觸殺蟲劑。

諮詢記錄 · 於2023-02-21

用什麼藥徹底消滅蟑螂。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蟑螂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殺蟲劑。殺蟲劑是一種有效的蟑螂控制方法,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

1.首先,要準備一些殺蟲劑,可以在藥店或家用用品店購買。2.

然後,在家裡發現蟑螂的地方撒上殺蟲劑,尤其是在蟑螂活動的地方,如地板縫隙、牆角、櫃子縫隙等。3.再把殺蟲劑撒在家裡的其他角落,以防止蟑螂進入家裡。

4.最後,定期清理家裡的垃圾,以防止蟑螂的繁殖。使用殺蟲劑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但是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孩子接觸殺蟲劑,也不要讓寵物接觸殺蟲劑。

老鄉,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解決蟑螂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殺蟲劑。殺蟲劑是一種有效的蟑螂控制方法,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

1.首先,要準備一些殺蟲劑,可以在藥店或家用用品店購買。2.

然後,在家裡發現蟑螂的地方撒上殺蟲劑,尤其是在蟑螂活動的地方,如地板縫隙、牆角、櫃子縫隙等。3.再把殺蟲劑撒在家裡的其他角落,以防止蟑螂進入家裡。

4.最後,定期清理家裡的垃圾,以防止蟑螂的繁殖。使用殺蟲劑可以有效地消滅蟑螂,但是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孩子接觸殺蟲劑,也不要讓寵物接觸殺蟲劑。

什麼藥能徹底消滅蟑螂

8樓:菸灰落鍵盤

蟑螂藥哪種最好用,親自體驗快速消滅蟑螂,安全又有效。

9樓:風雨過後

蟑螂攜帶約40-50種對脊椎動物致病的細菌,它不僅傳播疾病,還會使有人產生過敏反應,如過敏性哮喘、皮炎等。蟑螂全身帶有細菌,被蟑螂汙染的食物會使人得嚴重的腸胃炎、食物中毒或痢疾。用貝利斯滅強蹤,可以快速徹底滅殺蟑螂!

關鍵是對人體沒有危害,家裡有老人小孩孕婦也能用。一般百來塊就能全部滅殺。我推薦給好幾個朋友了都反饋很不錯,你可以到**上買,直接搜尋貝利斯滅強蹤就可以找到了,對你肯定有幫助。

以下還有一些滅蟑螂的小妙招,希望能幫到你。

用洗碗液和水。將洗碗液和水倒入瓶子,比例為1:2,把它們搖勻。

一看到螞蟻(不管一隻或一群),就朝它們噴灑溶液。螞蟻會立刻靜止不動,窒息而死。用溼布把死螞蟻擦乾淨,噴瓶裡的溶液留著下次使用。

你也可以用淺碟盛肥皂水,再撒一些甜食吸引螞蟻前來。這個方法可以殺死一群螞蟻,但不能消滅蟻巢。如果螞蟻還是會回來,你得從源頭解決問題。

肥皂水是天然殺蟲劑,不僅能消滅螞蟻,還可以殺死大部分昆蟲。你也可以用它對付蟑螂。

蟑螂主要生活在一些房屋比較破舊的房屋中,要清除蟑螂,首先要保持房間的清潔,乾燥,因為蟑螂喜歡生活在比較潮溼,骯髒的地方。由於蟑螂身上帶有很多病菌,所以在用餐完畢,要把碗筷,餐具收入一個密閉的空間中。家中的下水道,也是蟑螂比較喜歡的地方,所以也要經常對下水道進行清理。

在蟑螂經常出入的地方,還可以撒些洗衣粉,因為蟑螂特別喜歡吃洗衣粉,在蟑螂進食洗衣粉後,會慢慢死去。

請問是否有殺蟑螂的有效辦法?

滅蟑螂神奇粉筆有毒嗎,滅蟑螂粉筆人對人體有害嗎?

凡是有神奇兩個字的基本上都是不正規產品,因為正規產品國家肯定不會給用神奇兩個字做為商品宣傳品的,如果滅蟑螂的話,建議您用以下蟑螂藥即可,效果和安全性都很好的。1 潔兵殺蟑膠餌 帶防偽碼 2 蟲客殺蟑膠餌 3 乘勇殺蟑膠餌 滅蟑螂粉筆人對人體有害嗎?是不是那種叫神奇藥筆的粉筆?如果是那種的話就應該沒什...

什麼辦法可消滅蟑螂,怎樣可以快速消滅蟑螂 有什麼好辦法

消滅蟑螂有什麼小妙招?用硼酸 藥店有買的 100克.牛奶少許,麵粉小許,白糖,攪拌成麵糰,放在蟑螂出麼的地方,蟑螂會死去的,很靈的,電視臺交的 找一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

滅蟑螂什麼手段靠譜 滅蟑螂有什麼好辦法?

夏天是蚊蟲出沒最頻繁的季節,最惱人的就是廚房角落,總有蟑螂竄來竄去,今天分享乙個消滅蟑螂,驅趕蟑螂的妙招,只要水裡加點它,比殺蟲劑還管用,我們首先準備肥皂,然後削一點在小碗裡面,然後加一點小蘇打,加一點白糖,用熱水沖泡一下,讓他們充分的溶解,最後裝入乙個小噴壺裡面,平時家裡角落看到蟑螂了,拿它噴一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