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威誠信數字認證中心是做什麼的?

2023-04-17 02:05:07 字數 1090 閱讀 5725

1樓:三星手機登入

您好,這個就是個電子認證服務,類似於質量管理體系iso900這個認證系統是一樣的,具體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名法》,工業和資訊化部經過嚴格審查,授予天威誠信電子商務、電子政務及企業資訊化應用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第三方電子認證服務的權力(電子認證服務許可證號:ecp 11010805003)。

第三方電子認證服務機構通過各種安全措施和策略保證核心認證服務系統的高度安全,實現數字證書簽名資訊的真實與準確,為終端使用者安全提供安全可信的電子簽名服務。電子認證服務機構在一定程式規則的基礎上完成使用者網上虛擬身份與現實身份一一對應,頒佈符合法律規範的數字簽名證書,實現高強度的身份認證,保證傳輸資訊加密安全,確保電子交易中的各項資料真實、可靠、不可抵賴。在必要時,電子簽名證據管理系統中儲存的簽名結果及原資料可供隨時查詢。

使用者通過使用由第三方認證機構頒發的數字證書在應用和法律層面保證了整體系統的安全性。同時使用者通過數字證書的應用,也可以降低整體系統的維護成本,改善使用者對系統的使用體驗。

天威誠信數字認證中心的大事件記載

天威誠信數字認證中心的服務與支撐體系

2樓:仍火

首問負責制:要求第一位接到客戶問題反饋的服務人員全程協調、跟蹤客戶問題的處理。

◇客戶經理負責制:對於每位大客戶,均由專屬大客戶服務經理全程提供服務。

◇客戶回訪機制:定期通過**、郵件等方式聯絡客戶,瞭解服務過程中的問題,傾聽客戶的意見與建議。

◇客戶投訴機制:建立客戶投訴專線,24小時接聽客戶來電,對客戶投訴問題要求即時響應。

◇客戶問題升級機制:對客戶問題進行分類,建立升級機制,確定客戶問題得到即時響應與處理。

◇服務質量檢查機制:由第三方質量管理部門每月對服務質量進行檢查,確保服務質量持續改進與提升。 電子郵件服務:

天威誠信為有需要的客戶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傳送辦理說明、各類操作手冊及相關資訊服務。

簡訊服務:在服務過程中,天威誠信還通過簡訊為客戶提供即時服務。簡訊服務的內容主要有:資料接收/傳送通知、證書籤發通知、常見問題提醒及其他重要通知/提示等。

現場服務:對於有需要的客戶,天威誠信提供上門服務,個性化解決客戶的問題。

政務中心是幹什麼的,政務中心是做什麼的?

是合肥市 141 城市空間發展戰略中主城區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一座集行政辦公 文教體育 金融商貿 旅遊度假 居住休閒功能為一體,獨具人居生態特色的魅力新區 時尚之城,已經發展成為省會合肥新的政治經濟中心和商業文化中心 政務,顧名思義,就是政治要務,集中地建築住著一群不作為的人群 政務中心是做什麼的?煙...

廣州電子結算中心是做什麼的

結算中心是1998年6月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專門提供支付結算等金融服務的中介服務機構。其主要職責是負責廣東省內支付結算系統 粵港支付結算合作以及中國現代化支付系統在廣東省的執行 維護 管理和業務的推廣應用等。自成立以來,結算中心秉承 不斷創新 服務金融 服務社會 的理念,穩固與發展 求實與創...

北京798是什麼,北京798原來是做什麼的?

北京798是一個藝術區。北京798彙集了畫廊 設計室 藝術展示空間 藝術家工作室 時尚店鋪 餐飲酒吧等眾多的文化藝術元素。分別來自法國 義大利 英國 荷蘭 比利時 德國 日本 澳大利亞 韓國 中國 中國臺灣 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798已成為中國文化藝術的展覽 展示中心,成為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文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