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中總共有幾個人喜歡小米

2023-04-17 02:05:06 字數 2011 閱讀 2844

1樓:網友

裴優 裴異 尹堂曜 鄭浩揚 四個啊 看原著就知道了 原著很好看的 我覺得比那電視劇要好多了 說實話 那部電視劇把我心目中原本好到不行的裴異演成那麼不堪入目,失望死了,還有小米,原著的小米是那樣可愛純潔,給人纖細的感覺,那裡面的看起來好肥的,失望死了,就尹堂曜馬馬虎虎還可以。

2樓:晶唐茵雪

只有3個 裴翌 尹堂曜 鄭浩楊。

裴優早掛了。

電視劇裡的劇情,我猜是優和翌相見。

然後翌被車撞。

優去救他。掛了。

然後醫院告訴小米翌掛了(其實是優掛了。心臟也是優捐給成阿姨的。)可薇把翌當成優帶回去。當然。翌失憶了。

所以電視劇裡的優在做夢時會叫哥哥。而且他看到小米才會有熟悉感。

書和電視很不同呢。

書好看些。以上劇情純屬瞎猜。也不知道對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4個。鄭浩揚 裴家兄弟倆(哎 可惜有一個先走了)尹堂曜。

4樓:

裴翌,尹堂曜,彭優好像也喜歡她(**是這樣說的),鄭浩楊。

5樓:網友

好象有吧 3個 裴翌 尹堂曜 鄭浩楊。

6樓:匿名使用者

鄭浩揚 裴翌 牧 洋 尹堂曜。

7樓:淘氣包月月

你說的是書還是電視劇?

書裡:裴優、裴翌、尹堂耀、鄭浩揚。

電視劇裡:裴翌、尹堂耀、鄭浩揚。

8樓:來自落印潭眉開眼笑的馬岱

曜 鄭浩楊 還有裴翌。

那個叫什麼牧羊的喜歡的是那露 才不是小米。

9樓:匿名使用者

裴翌,堂堂,什麼牧的,還有一個~~好象。

哎呀,好好的**被摧殘成這樣,悲哀啊~~~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裡的小米是誰飾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李思思 英文名:sisi 綽號:

小八卦 生日:2023年10月5日 出生地:河南省南陽油田 現住地:

重慶市 (本人暫住北京崇文區?(可能吧) 住房條件: 租房 ) 星座:

天秤座 血型:a型 民族:漢 入學經歷:

油田職工子弟學校(小學) 河南油田高階中學(初中,高中) 最高學歷:本科 (重本)以542分錄取的。的確是才藝非凡、德才兼備(才女) 籍貫:

陝西(自己資料寫著北京) 民族:漢族 學校: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 專業:

重慶大學播音主持專業 2003級752班 身高:161cm (公司對外宣佈是162cm,比賽報名時自報是165cm) 現體重:47公斤 家庭成員:

父親 母親 哥哥 父親李陝勤 (河南油田運輸處工作,普通職工)母親宋紅玲((思思叫她宋師傅)離退休管理處工作 ,普通職工) 特長:表演、手風琴 愛好:電影,**,戲劇,上網,繪畫,看書,旅遊,運動,攝影,睡覺,逛街, 唱歌 ,時尚(愛好還真多) 私下性格:

多重性格(就是人多的時候表現的很活潑,私底下一個人的時候很安靜) 最愛的顏色:隨心情變動 優點:活潑好動 熱情奔放 自然直率 口齒伶俐 有主見 很獨立 缺點:

帶一點小小的反叛,小小的頑皮 貪玩 貪睡 懶惰 個人blog: http://blog.

電視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飾 米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米是李思思。

2、李思思出生湖北武漢。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後拍攝多部熱播電視劇如:《幽靈計劃》、《霧都魅影》、《決戰華巖寺》等等。

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根據超高人氣同名網路**改編,是繼《北京我的愛》之後第二部中韓合作的電視劇,是山東臺2023年主打的青春偶像劇。由李承鉉、范冰冰、傅晶、李思思等主演的校園悽美的愛情故事。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裡面的女主角小米最後和誰在一起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和尹堂曜在一起了`

小米也是慢慢喜歡上他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演的怎麼樣,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女主角的簡介

不要。是對曉copy 溪姐姐的原創嚴重的變形。光是看演員都夠了。還是覺得 好,可以自己發揮想像。而且曉溪姐姐的文字很好哦。嘻嘻 電視裡小米竟然是長髮誒。感覺全沒了。還有耀。都沒鼻釘,人家就耍那個誒。都不知道哪個破導演拍的。不好看到copy我起雞皮疙 瘩不好看 今天bai我也看了山東衛視 暈死尹堂du...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劇中歌曲叫什麼名字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李承鉉 王恩琦。如何是好 簡美妍。替身 劉嘉亮。never take 泡沫情人節 金度完。簡美妍的as 金度完的泡沫情人節 take的never 還有一首是簡美妍唱的如何是好。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王恩琦和李成炫合唱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裡面的所有歌曲名字?會有天使替...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中彭優和裴羿是什麼關係

和書裡一樣,是雙胞胎兄弟,但是問題是電視劇裡那個活著的彭優其實是裴羿,只不過楊可薇搞錯了,兄弟兩個同時發生車禍,而故事結局是尹堂耀死了,裴羿繼續和小米在一起。兩個人就是一個,只不過是彭優是失憶後的裴羿。哦!那個他們其實是兄弟!書上這麼寫的!可是 電視不對勁!暈啊!是廣東衛視!一樣,是兄弟。只不過書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