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OL死了有什麼懲罰?遠征OL若干問題

2023-04-17 07:50:05 字數 759 閱讀 1310

1樓:手機使用者

懲罰不嚴重,運氣黴了掉點東西,運氣好什麼都不掉,反正我身上只帶1銅,從不擔心掉錢。畢竟老死。

遠征ol若干問題

2樓:網友

哥們只能說你好吝嗇啊·分居然是o分懸賞· 我就做一回雷鋒吧·

1系統贈送的狂獅·壽命就是你可以用幾天沒壽命就用不了啦·年齡沒用·級數有用·

2一個**是夠了·還能做出2個戒指· 別看那麼多·用起來相當費的·還得算上聲望啊。

4材料嘛·那個太多了·就不多介紹了用一次就明白了·注意重鑄石可得珍惜·

裝備做成·史詩以上就會發光了·

壽命一天會減少1 ·壽命沒了·坐騎就沒有速度了·得用延壽丹增加壽命。

記得加分啊·

3樓:網友

1坐騎的壽命去青龍城高階雜貨商買延長壽命的藥。

2你如果想搞神話的話,最好是聲望去換史詩裝備再弄,這些錢不算買裝備聲望最多4件神話。如果光用金幣材料最多2-3件+8神話。如果全部史詩+7+8基本弄弄6件+聲望可以全套。

3對於同類商品商店很多很便宜的,1,直接賣商店,2裝備合成低階或高階稀缺裝備寄售。

4裝備打造的時候有2種,1聲望打造,2金錢打造,在需要新增寶石的時候+。低階寶石可以合成高階寶石,高階可以拆分成低階的。

5你說的發光是不是指史詩,傳說,神話,至尊這樣。那就強化,+8,精練,鑲嵌等,在裝備打造有。

坐騎都有壽命的,狂獅需要買延壽丹,青龍城高階雜貨商有售。

遠征OL怎麼升級最快,新手遠征OL升級攻略

基本就是任務,國運的時候拉車經驗多,還有單雙人魔尊副本,幻象什麼的都是經驗副本,每天七次無極天書的任務,有令牌發皇榜任務最好,別人做了你可以拿高經驗。主線省略。到39級以後,存經驗,拉車,黃榜之類的。存了5級之後直接飆升,然後又可以拉車了,那2次黃車大約就46的樣子,然後天書,50急了。睡覺不解釋,...

遠征OL 新手問題,遠征OL現階段一共有幾個副本?

1.答 絕對免費,不過道具要錢。2.答 前期升級快的要死,新手幾乎可以一天升到60級。不過後面就。3答 主要還是做任務快些。特別是糧草現行和家族糧草現行。經驗特多。特別像押鏢 4答 畫面還算好,的。5答 除了做裝備要投資之外,其他一點即可。總結 建議玩一玩。我也玩的。我84級武聖。電信區長生。1免費...

遠征手遊仙草有什麼用獲取方法攻略

仙草是用來餵養玩家坐騎的道具,想要對坐騎進行強化,玩家就需要投入大量的仙草 仙草獲得方式 1 除魔一條龍。一條龍有概率獲得,最好自己當隊長,有概率獲得隊長寶箱,獲得的獎勵更多。2 野馬無疆。每天22 45 23 00活動開啟,在落日沙漠附近,一群野馬到處亂竄,你最好組隊且3人以上,因為少於3人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