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塑身衣 80,美體塑身衣有效果嗎

2023-04-17 08:40:08 字數 3887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崇文門的新世界有婷美專櫃。

磁能區域性發熱裘絨保暖內衣。

市場價:288元。

會員價:248元。

婷美08**冬裝發熱磁旋瘦暖內衣(贈暖臍寶)十月上市市場價:399元。

會員價:339元。

婷美08款發熱磁旋瘦暖炫紗系列。

市場價:368元。

會員價:295元。

婷美「發熱螺旋體」瘦暖內衣(全身發熱)特惠套裝送暖臍寶市場價:894元。

會員價:680元。

婷美髮熱螺旋瘦暖內衣二件套。

市場價:399元。

會員價:295元。

真膚瘦暖內衣。

市場價:99元。

會員價:89元。

2樓:夢夢噠想說的

既然在北京的話自己去大商場挑選不是更好嘛!還可以試穿!一般賣內衣的那個區域就賣塑身衣!

我感覺中友,君太還有莊勝崇光的塑身衣品牌比較多!你可以去那裡轉轉!在大商場買最好!

不要聽信美容院的推薦!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內衣專賣店裡就有,樓主平時喜歡穿什麼牌子的內衣就去買同一個牌子的塑身衣就可以,有的美容院推薦的塑身衣3000多,不見得比黛安芬300多的好。

美體塑身衣有效果嗎

塑身衣有效果嗎? 10

4樓:米格戰鬥機

穿塑身衣確實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不過這種**方式是以犧牲身體健康為前提的,穿塑身衣可以幫助提高身體溫度,可以提高內臟溫度,這樣就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提高代謝,使身體燃燒更多的熱量。

表現在身體的形式來看,就是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更多的汗液。過量排汗會使身體呈現脫水狀態,這就導致身體的體重很直觀的出現了降低。

5樓:茶飯不思

多年以來,塑身衣是否有效一直是一個有爭議的話題。塑身衣真的可以幫助改善體重嗎?已經有很多研究調查了這個問題,義大利秀密斯通過100組的使用者調研發現,在其品牌生產的舒適型塑身衣幫助下確實可以幫助縮小腰圍並改善體重。

長期有效的改善體重方法,是通過減少卡路里攝入量或提高運動量來提高能量的消耗,而由於面料和裁剪的特殊性,具有燃脂作用的咖啡因纖維的塑身衣被認為是最佳的輔助工具。

另外有很多人認為選擇塑身衣應該是越緊越好,這並非完全正確。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塑身衣是應該緊緊貼合**,有許多透氣面料例如義大利秀密斯所採用的miti spa面料,就可幫助減少**下的出汗情況,並讓人感到更舒適。如果開始穿的時候感到噁心,頭暈,瘙癢或呼吸困難,則應避免立即穿著塑身衣。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效果的啊,我來說一下自己的感受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最近一直在為**的事情而苦惱。曾經也想過很多解決的方式。

但是都無濟於事。我很愛吃,而且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我也一直在想解決的最好方法。

後來,我通過同學,瞭解到了塑身衣。我便讓他幫我買了一件。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這個東西。

但是。剛帶回來時。我穿上,就讓我大吃一驚。

身材變得很苗條。塑身效果也非常的好。衣服的質量也非常好。

他也在不斷督促我**。我用的這個塑身衣,是依暢塑身衣。而且有的還有保暖效果。

在冬天。或者是夏天。都很適合。

也都可以穿。我現在已經瘦下來了五斤左右。它並沒有讓我失望。

也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督促自己,把身材維持好。不再為體重的事情而煩心。

7樓:石膏學子哈哈哈

這個怎麼說呢。穿了塑身衣肯定是有一定作用的,不去管理自己的身材肯定只會一去不復返。

我幾個月前入手這款依暢塑身衣後,反正自我感覺還是挺不錯的。這個牌子的塑身衣穿起來沒有特別緊,鬆緊程度剛好,然後很貼身,不會覺得有不舒適的感覺。就和穿衣服一樣,穿的舒身最重要,自然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危害了。

再者,依暢塑身衣**比較適中,同時它還具有醫療器械資質。相對來說,我還是比較放心的。穿了幾個月之後,也有感覺更自信了一些,覺得身材在一天一天變好。

我覺得管理身材也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短時間內就可以讓自己身材變的很好,但最起碼在一點點改變。

女人嘛,總是要愛自己一點。

8樓:陽光的小

經常在網上聽到說塑身衣多麼強大的功效,一個月**減掉多少斤,所以靠著這種誇張的廣告吹捧,我一直堆塑身衣都有一種牴觸,但凡誰給我提到了塑身衣我的第一反應是,騙人的……直到我的室友買了一款依暢塑身衣,才顛覆了我對塑身衣的認知,於是我就去對塑身衣進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其實塑身衣真的不足以讓人在一個月內瘦十斤,對於**,只有堅持穿才可以有一些**的功效,但是對於塑形,真的是太強大了。我室友穿的是依暢塑身衣的經典款,而現在又出了一個**格雅款,不僅是以前的黑色,更新增了新的肉色,讓女孩子穿衣服的選擇更多了一些。

而且採用咖啡因負氧離子,有膚色黑色雙重出擊,並且重工用料,和大牌的塑身衣一樣,不計成本卻很平價。所以這一次我再也不踩塑身衣了,特別是對於剛剛抽脂過的女孩子,依暢真的還可以!

9樓:融芳生映雪

那個用了不好,把身體束縛的太緊,影響進食,時間長了胃就小了,還有束縛的緊影響身體血供,時間長身體不好,我每次看我室友穿了一天回來都感覺不舒服。為了美傷身體不值得。自然美就行。

10樓:平仙牛布

穿連體塑身衣,穿上後並不好受,肚子脹脹的,吃飯時,胃口小了許多,對**是有作用的,上廁要小心別弄到塑身衣上,不過,連體塑身衣能拉背,使身體挺直,這是我的體會。

11樓:樹英潭恨蕊

沒有,而且會因為太過緊身而導致不透氣會引起全身瘙癢,特別是一款叫芳耐爾的塑身衣,**昂貴不說還是**。

12樓:以火慎沛柔

呀!真佩服你的勇氣!剖腹產不能抽吧,刀口礙事的。

13樓:慎燁諾紫薇

合適的塑身衣有一定的塑身塑形作用,但是要配合合理的飲食調節和運動健身。不能指望一件塑身衣就解決所有問題。

14樓:楚今萬絲娜

沒用,勒的難受而且你一放開會感覺比原來還胖了一點,而且身材會變形哦。

15樓:招忍過安雙

沒效果,在寶寶9個月我去抽脂了,疼死我了。

16樓:庹菲類靜恬

沒有用,那都是打概念品牌的,基本用處不大,還是要靠自己堅持**運動塑身的。指望穿件衣服就健康美麗,是我們懶惰的表現,商家就是應用這樣的心理來賺錢。

17樓:陽光的布魯菲爾

個人認為是有效果的,我穿了有半個月了,其他的不說,確實是能夠很好的控制飲食的,現在身材較之半個月以前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言。

18樓:由江桐安荷

猶豫啊,塑身衣的布料多半不太舒服,癢癢的感覺,分體的愛卷邊,連體的上廁所太麻煩,關鍵價錢還不菲呀[:em47:]

19樓:韓璣夷柏

負責任的告訴你,沒用,我買過很多的,對**沒用任何效果,反而因為穿著太緊,弄的身上汗水排不出去,**都潰爛了,所以千萬別用了。而且我很怕運動/節食也堅持不了,所以我是吃非常粗糧減下來的,2個半月減了25斤,你也可以買來試試啊,我現在停了1個月了,還沒**,準備繼續再吃幾瓶,再減10斤;

20樓:卞坤酆冉冉

長年穿的話有住於你身材管理,因為脂肪是遊離了,但必須是好內衣幾十快錢的是沒用的整麼也點上千才好使,而且必須常年堅持穿。

21樓:柔胭娥眉

效果肯定有,穿了兩個月肚子明顯小了!腰圍也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還是需要少吃對運動才行的,不然還是會胖的。

塑身衣有效果嗎

塑身衣有效果嗎

塑身衣有效果嗎?

塑身衣哪種最好,無害健康,哪個牌子的塑身衣好 好?

都市麗人的挺好的,我自己也用 哪個牌子的塑身衣好 好?塑身衣這種東西其實不是很健康的。身體好是第一位的 沒買過這東西所以不請很粗啊 穿塑身衣的好處與害處?塑身衣幫助女性改掉不良的習慣,改善體形。如駝背 胸部下垂 胸部扁平 胃口突出 水桶腰 肥臀 扁臀,粗大腿 蘿蔔腿等等。注意是改善,不是改變。當然女...

塑身衣什麼牌子比較好,塑身衣牌子有哪些?哪款最好用?

婷美的優點是可以很好的塑身,讓女人在外在有一個很好的體形,缺點是有的人感覺不是很舒服,因為衣服本身要提臀,收腹,管理 脂肪,如果完全為了舒服而設計,那也沒有塑身效果了,婷美也不用經營了。如果感覺太過緊繃,那要麼是號碼選錯了,要麼就是您太胖了。婷美穿上還有個問題,就是有的顧客說 會幹燥,因為婷美本身的...

哺乳期如何穿塑身衣,哺乳期能穿塑身衣嗎?

剛生完小孩的新媽媽在恢復一個月後,經醫生允許方可使用塑身衣。這點很重要,哺乳期媽媽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的慢,若是在子宮還沒有完全恢復好就穿塑身衣對身體有害。如果以前一直沒有穿過塑身衣,第一次穿不要挑選過緊的塑身衣,一般頭三天是適應期,如果三天後還是覺得很緊就說明這款不適合你,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