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如何穿塑身衣,哺乳期能穿塑身衣嗎?

2022-05-06 11:49:59 字數 558 閱讀 7731

1樓:萬字先生

剛生完小孩的新媽媽在恢復一個月後,經醫生允許方可使用塑身衣。這點很重要,哺乳期媽媽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有的人恢復得快有的人恢復的慢,若是在子宮還沒有完全恢復好就穿塑身衣對身體有害。

如果以前一直沒有穿過塑身衣,第一次穿不要挑選過緊的塑身衣,一般頭三天是適應期,如果三天後還是覺得很緊就說明這款不適合你,另外要注意挑選吸汗、透氣、彈性好的輕薄面料塑身衣。如論如何,穿塑身衣對血液迴圈有影響,不能整天穿,最好外出時才穿,回家就脫下來。

2樓:卓爾安

一般產後子宮恢復的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先穿下半身的束身衣,上半身的因為要哺乳不能穿太緊的,生娃以後穿的是溫娜姿的,她們只生產一套塑身衣、水平程度可想而知。

哺乳期能穿塑身衣嗎?

3樓:府琭揭清暉

哺乳期一般不建議穿束身衣,長時間穿束身衣會使肌肉緊繃,生理功能受到影響,對生乳產生影響,可能會影響乳汁的分泌這樣會影響寶寶的哺乳建議你在哺乳期過了之後再穿塑身衣,而且女性餵奶期間,寶寶把營養全部吸走了,你也很可能會瘦下來的不要太擔心。

哺乳期能喝茶嗎,哺乳期能喝茶麼

哺乳期可以適量喝茶,但不建議過量喝茶 喝濃茶。茶是由茶葉沖泡而成,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 茶多酚及其他營養物質,哺乳期適量喝茶,其中的鞣酸 咖啡因等攝入較少,對哺乳期女性及寶寶不會產生明顯影響。但是由於哺乳期女性的特殊性,如果過量喝茶或過量飲用濃茶,可能導致鞣酸 咖啡因攝入較多,不利於健康。哺乳期能喝茶...

哺乳期可以辭退女員工嗎,哺乳期能辭退女員工嗎

女職工在哺乳期一般是不能解除勞動合同的,但具有 勞動合同法 第39條規定的情形除外。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二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三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四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

哺乳期能擠痘痘嗎,哺乳期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雌激素分泌增多,就會導致內分泌發生紊亂,所以就容易在面部生出痘痘。這種情況下,孕婦不可以用手進行擠壓,防止引起區域性 感染炎症,癒合後容易留下疤痕,影響面部美觀。建議孕婦平時保持面部清潔,定時清洗面部 儘量不要塗抹化妝品。可以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並且及時的補水,防止 出現乾燥脫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