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道飛車怎樣調飛機?俠道飛車怎麼調飛機如題 謝謝了

2023-04-17 09:35:05 字數 2836 閱讀 6390

1樓:彌格

俠盜飛車幾啊 只有【聖安地列斯】可以的 jumpjet--戰鬥機 yecgaa--火箭飛行器 ohdude--阿帕奇戰鬥機滿意。

俠道飛車怎麼調飛機啊

2樓:跌打酒

看你怎麼調,可以用作弊方式輸入作弊刷出來,另外一個就是用刷車工具刷出來,兩者不同的是,作弊會記錄在案,次數多會引致以後某個任務過不了,刷車工具則沒有作弊的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就調不出了…不過在橋的那邊有飛機開…要完了任務過去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jumpjet(戰鬥機)輸入ohdude(戰鬥***)

誰知道俠道飛車怎麼能弄出飛機

5樓:接達

罪惡都市裡反而機場裡沒飛機,有飛機也開不動 你可以去地圖左邊的那一個大島上 上面有三棟樓上有***,其中一個是警察局,警察局旁邊的路上停著一輛警車,旁邊的樓上有一架飛機 剩下的兩架不太好找,需要你仔細發現 建議你開著警用飛機找,就在不遠處。

俠道飛車罪惡都市飛機怎麼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飛機,會飛的車要嗎,comeflywithme-汽車開到一定seaways-汽車可以在水上開(摩托除外)速度會飄起來 airship-快艇會飄起來 panzer-得到坦克。

bsxsggc = 車輛被撞擊時會漂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用秘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警察局房頂偷,一開始有些城市沒有開通,是指那些橋,但是你可以從水路去,(游泳)怕麻煩就用秘籍。

8樓:曖伱鈊痛

自己在罪惡都市那面買一個樓房,下面帶3,4個車庫,樓頂有***!

9樓:奇犽少爺

下個100%通關存檔,軍營裡有一架,東道最南邊有一架,中心島豪宅後邊有一架,ocean beach噴漆點上面有一架,vice point一處院子內有一架,西島計程車公司房頂有一架,downtown沿岸大樓頂有一架,從最北的大橋去downtown,下橋後進右面第一扇門,進入後左轉有一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玩吧,後面又做開飛機的任務,會讓你開的很糾結的,特別是小飛機放炸彈,遊戲還是自己玩的好,用秘籍沒意思啊。

11樓:大爺袁朗

有一個修改器,忘了叫什嗎從那下了,但是有一種修改器可以調出阿帕奇,可發導彈,

12樓:匿名使用者

jumpjet是戰鬥機 rocketman火焰推進器 flyingtoskit小飛機 就這3個了。

13樓:52寂靜嶺

對不起,沒有飛機密集(也許我不知道),想要飛機的話去東島警察局房後樓上,那上面平臺上有一架,電視臺樓上也有一架(都是***)

w:上升。s:下降。

d;右移。a:左移。

q:左轉頭。

e:右轉頭。

小鍵盤9:前進。

小鍵盤6:後退。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罪惡都市所在的地方(我的電腦裡),然後開啟data這個檔案,再開啟default這個檔案找到138,trash,trash,car,trash,trashm,null,big,10,7,0,255, 再找到155,hunter,hunter,car,hunter,hunter,null,ignore,10,7,0,256, 把138和155這兩個數字交換一下,然後儲存,退出。

15樓:亢衲蘭

密集沒有飛機只能在第二個地圖中的警察樓的樓頂找到。

16樓:魏月昊

沒密碼但可以通過修改data檔案做到。

17樓:網友

有密集那是5的、去下個完美存檔、通關百分之百的、一出來如果不在豪宅裡就走東島的電影公司、那裡有一架水上滑翔機、慢慢開著飛機漫遊全城吧、會發現許多飛機、甚至阿帕奇、不過開飛機前要告訴你怎麼開飛機、所有的差不多、9和6前進後退、1和2轉向、上下左右自己試、不過水上滑翔機只按9和6和上下左右、看著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或者直升水上飛機)只要調秘技或者到原始城市的警察局樓頂就有警用***,軍營也有,不過一進去就被打成篩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船去第2個城市。找一幢大樓。樓頂是哦。

20樓:水湖一

抱歉,樓主,只有第3部才有這個作弊碼。

俠盜飛車怎麼變飛機

21樓:北浩竹

你去機場可以找到,如果找不到,你就去俠道飛車中文論壇下個找車找飛機的工具,在那你還可以下幾個飛機的mod,有很多,比如747了反正很多,是俠道中文論壇。

22樓:幻世萌_小鄙

當你做任務把那三個橋的門都開了的時候 飛機都在西島 西島消防車處附近的樓頂有一架 如果v的任務你做完了v樓頂就出現一架 冰激凌任務做完後房頂出現一架 東島刷漆處附近房頂又一架小型飛機 電影場處那座橋走到西島的橋頭右邊的大樓頂有一架。

俠道飛車的飛機怎麼編````?

23樓:似山安

罪惡都市就是開啟罪惡都市的資料夾,找到data資料夾,進去,開啟一個叫:befault,ibe的東西,點右鍵,開啟,用記事本開啟,在開頭找到字母155和162.把162和155換過來就行了.再遊戲中打:panzer就能調出」阿帕齊」(飛機)了 問題就是開不了坦克 謝謝採納。

仙之俠道陸章修羅裝備怎麼合成,仙之俠道 陸章修羅裝備怎麼合成

仔細看鳥身上的合成說明,那上面都有。我一個人玩的時候大多合出來了,主要是有些製造書難出,一般是先殺挑戰最後幾個boss,至少會出一個書,然後輪迴洞裡面有個蛇妖 大娜迦 也有機率出書,還有機率出加1500防禦或者10w血的飾品 具體屬性好像是這麼多 然後就是去18層哭喪鬼那裡面爆書了。一般玩雲秒比較好...

仙之俠道2怎麼進入天石熔爐,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

有些怪要暴一種符,叫天心符還是什麼的,名字忘了。右上方有個天石開啟時間和關閉時間。你看開啟時間,快開的時候,飛到圖的右上方 有個飛行點 然後道具欄裡佩帶那個符,時間到了門開了就進去了。那裡面把熔爐打暴,石頭一般會很好的。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天石在地圖中間,有個冰屋 紫色的,用於合成仙煉石 右邊出怪...

仙之俠道2柒章天石怎麼進去,仙之俠道的天石怎麼進?

你需要定心符。刷各種狩獵怪可以得到,蟻后,血狼,都行 白虎下面左方有個門,你的螢幕右上角會有一個 天石潛入時間 到變成 天石關閉時間 時帶上你的定心符,帶身上哦,然後殺進克!還有,天石上面的門可以進仙界,二太久遠了,我不清楚有沒有仙界,如果有,慎入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需要定符刷各種狩獵怪蟻血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