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開機就自動連線,怎麼搞開機之後自動連線?

2023-04-17 11:00:05 字數 988 閱讀 1379

1樓:網友

那就得刪啊。老提醒也不是個事兒。

那個名字一看就是病毒了```殺吧`

不行的話就下卡巴斯基```超強的!

2樓:河南浪人

我靠 這是個病毒!

ie快取裡的病毒!直接幹掉!

怎麼搞開機之後自動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自動連線請講敘清楚點,人家好給你答解。

我每次開機都要等這個東西出來才能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就可以看到出來,一般電腦啟動所需要的時間在45秒左右,而老版本的360一般顯示只有18-25秒左右,那其實是電腦開機啟動到桌面的時間。

所以,電腦開機後啟動到桌面只需要20多秒,但是並不是所有專案啟動完畢了,系統下服務仍然在啟動中,主要就是網路部分的服務,所以電腦開機啟動到完全啟動完畢,所有服務專案載入完成大約需要50秒左右,對於較早的機器,由於硬體上的頻寬和能力限制,有可能會到一份多鍾系統才能完全載入服務完畢,可以從最新的360安全衛士的開機助手上看到啟動所需的完整時間。

所以,當網路模組服務沒有載入完成的時候,任何網路連線都是無法進行的,必須等待網路準備完畢。所以樓主所說的情況是正常的,不需要擔心。可能有的電腦會快些,但是有的就慢些,一般2分鐘以內寬頻連線啟動都是正常的。

樓主就不要擔心了,希望能幫到樓主o(∩_o~

5樓:落壑飛虎

這個是必須有的,那個是本地連線的標誌i。如果沒有他,你是無法上網的。至於開機加速,你可以禁用無用的啟動項就可以了。

6樓:冰風蠍谷

你上網的方式是通過modem,然後輸入賬號密碼嗎?那麼那個帶有感嘆號的表示是你本機上面網路連線給出的連線受限的提示,所有用賬號密碼撥號的連線都會多出一個這樣的顯示來,沒辦法消掉。

如果不是,你最好截圖來看看。因為你的描述,我看的不是太明白!

電腦突然宕機後出現這個,而且不能開機,怎麼搞

1 電腦電源故障 電源介面沒插好,通常是電源線未插緊 鬆動的情況,或者電源內部的問題就要更換電源了。2 電腦散熱不良,通常我們長時間使用電腦,電腦工作量過大,造成電腦電源盒cpu等硬體發熱,或者顯示器散熱不良的話,造成顯示器壽命縮短都是有可能的,所有要儲存電腦內部的通風和散熱。3 電腦灰塵 當然如果...

康佳電視機開機畫面後就一直黑屏怎麼搞

如果開機有康佳logo後灰屏 注意用手指輕輕按壓有光 需要軟體升級,不過保可以找上門,我家康佳55寸剛用兩年就黑屏,售後上門拿了個電筒照了下,直接告訴我屏壞了,換屏!於是我把康佳扔了,換了個海信!只怕是我花幾百千把塊換了屏過幾天其他地方又壞了。到時候才成了雞叻了。誰買康佳誰倒黴!告訴我們都認識的圈子...

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去這個安全模式怎麼辦?

1 使用電腦快組合鍵win r開啟快速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 msconfig 命令,點開回車確定。2 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視窗,然後在常規選項中點選勾選 正常啟動 項。3 選擇完成後,接著點選引導項,取消勾選安全引導,點選確定即可。如果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情況下要麼就是電腦有問題,需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