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去這個安全模式怎麼辦?

2023-01-06 14:50:11 字數 3015 閱讀 6366

1樓:刷子哥兒

1、使用電腦快組合鍵win+r開啟快速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命令,點開回車確定。

2、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視窗,然後在常規選項中點選勾選「正常啟動」項。

3、選擇完成後,接著點選引導項,取消勾選安全引導,點選確定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情況下要麼就是電腦有問題,需要在安全模式進行修復和解決。

第2種原因就是你的鍵盤不靈活,造成了某些鍵粘滯。所以開機的時候就會直接進入安全模式。方法很好解決,只需要拍一拍鍵盤讓研製的箭彈出就可以了。

3樓:絲泡特愛好者

開機按f8,選擇正常模式啟動。

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存在的,再開機後按f8才會進入安全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windows 安裝盤,按win+r組合鍵,在執行框中輸入:sfc /scannow,點選確定,進行系統修復。

6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是電腦啟動了安全模式設定,退出安全模式設定即可。

7樓:jjjjjjj金牛

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f11f12,會彈出來選擇啟動模式,選擇啟動盤啟動就可以。

8樓:似一凡

進入安全模式檢查電腦有無故障,如果沒有,重新啟動系統,將進入模式改成正常啟動。

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就開機時按f8,看看能選正常模式不。

因為啟動時出了錯所以才自己進這個模式的,可能。

10樓:baidu小愚崽

你好,電腦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的原因顯示卡出問題。

11樓:鬱悶者小豹

看樣bai子可以檢測到硬碟du,是不是鍵盤按zhi鍵損壞引起dao

的,試試拔掉鍵盤開機。專。

如果還是屬進入這個介面,看看是不是主機板設定引導錯誤出現的,例如:主機板啟動模式為uefi,檢測不到支援uefi模式的硬碟引導,如果沒有動過主機板設定,或者格式化過硬碟,很有可能是鍵盤引起的。

12樓:夢落輕尋

電腦啟動自動進入bai安全模式,出。

du現這種情況zhi,可以嘗試以dao下方法解決:

1、關閉所回有程答序。

2、在 windows 工作列上,單擊「開始」>「執行」。

5、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中的「選項卡上取消選中 /safeboot。

6、單擊「確定」。

7、當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重新啟動」。

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了。

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電腦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有很多原因造成。

1、軟體方面有,系統引導損壞,設定了系統實用配置,驅動損壞等。

2、硬體方面有,鍵盤有問題,記憶體損壞等。

解決步驟如下。

1、修復系統引導。開機按f8進入高階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如果能正常啟動,即可自動修復引導問題。如果不能正常啟動,可以用u盤做一個pe啟動盤,進入系統後,用引導修復工具進行修復。

2、修改系統配置程式。開始->執行->輸入命令->確定。在啟動(這一項下。去掉/safeboot前面的鉤,確定。

3、防毒。病毒也可以引起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用防毒方法解決。無效,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4、更新驅動。如果是驅動損壞引起這個問題,大多是顯示卡驅動損壞。在安全模式下,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是為什麼啊?

14樓:祈士恩白鸞

這種情況可能是非法關機造成的吧~或硬體不相容等原因。

你可以先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看看硬體列表有沒有衝突等情況。

c盤有重要東西的話。

你可以行進安全模式。

把重要的東西考到別的盤。

然後進行重灌。

15樓:尋玉花杭書

你到安全模式,到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管理->設定裡把系統失敗裡的自動從啟動勾打掉。進正常模式啟動,系統會藍屏,看藍屏資訊,看是那個檔案的crash,一般是驅動。針對情況卸掉驅動或者刪掉驅動檔案。

膝上型電腦老是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解決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解決

16樓:焉作人

開機按f8,選擇正常啟動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防毒軟體,或都360、電腦管家進行防毒。

2、懷疑係統有問題,接著重新裝系統,安裝好系統之後,進行測試,發現故障依舊。

3、用替換法檢查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硬體,發現更換記憶體後故障消失,可以確定是記憶體有問題。

4、仔細檢查記憶體及記憶體插槽,未發現有什麼異常情況,但是記憶體安裝到主機板上工作就不正常了,看來是記憶體老化引起的系統故障,更換一條新記憶體就可以解決。

5、因為您的計算機上的硬體設定有錯誤或者安裝了不匹配的驅動程式,一般來說可能是硬碟的ide驅動程式沒有正確安裝,或者錯誤地設定了dma屬性。

6、也有可能是您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您可以在安全模式刪除有問題的硬體,然後回到windows中重新安裝相應的正確的驅動程式。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開啟我的電腦

這是因為把開啟我的電腦設定成了開機啟動項。解決辦法 點選開始 程式 啟動。在裡面可以看到開機啟動項。找到我的電腦,取消即可。你這樣試試,不確定可以行。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看看裡面有沒有你開機自動開啟的資料夾,如果有的話那你就把那前面的鉤取消掉就可以了 試用一些檢查自動啟動的軟體看有沒...

電腦一開機就卡死在這裡了,電腦一開機就卡死怎麼回事

進入bios,設定第一驅動器為硬碟。將記憶體條取下擦一下再裝回去 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 把 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什麼的都拆下來在裝一遍 電腦一開機就卡死怎麼回事 1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關了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就卡住怎麼辦?

嗯,很大機率是由於機箱內部散熱不良所導致,建議樓主開啟機箱,清理一下里面的灰塵,另外注意cpu風扇轉動是否正常,看看是否還有矽脂,若不夠,就得上點。什麼盤裡的檔案 去買張系統盤 如果是不是c盤裡的東西 直接重灌。如果是c盤裡的東西 由min me 啟動電腦 之後在把c盤裡的東西移到其他盤就可以了。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