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歌

2023-04-17 13:15:05 字數 2319 閱讀 4607

1樓:阿恆

一直很安靜/阿桑[聽到她去世的訊息 感到悲傷 希望帶著她的歌一路走好] 檸檬/張峻寧[簡單的旋律 給你愛情總想檸檬永遠都是新鮮的] 真愛來敲門/蔡仁皓 [什麼樣的感動 都是有很好旋律來詮釋得到的] 默默/飛輪海 [一直對你的愛情執著的那個東東就是默默的] 秘密/藍又時 [當你學會放手時 一首歌可以讓你知道什麼是創傷安慰] 永遠在身邊/大嘴巴 [甜蜜的戀愛總是有甜蜜的歌曲陪伴 相信正在戀愛的你一定會喜歡] 不公平/jenny yang [不公平的愛情永遠是真實的 好好善待自己 公平是你對自己的寬恕] 假如你還在這裡 羅志祥 [你們分開後 誰還在等候 有多少思念等候還在你們心裡] 一顆心的距離/范瑋琪 [打得動自己的心總是在背身後得到的距離還是一顆心的距離] 到底還能愛多久/山野 [你的疑問不是在於你對愛情的理解 不要迷茫 試著默默走下去] 幸福的味道/郭曉薇 [幸福就在你身邊 要深深體會你的幸福] 你懂不懂/阿超 [送給你最好的禮物不是我捨不得你 而是我捨得你後你的更幸福] 愛太痛/吳克群 [愛情很坎坷的時候 覺得很痛苦的你們 這時候慰藉的是什麼] 你好嗎/阿超 [給你的思念就是你不是分開後對他的問候 這是你的心甘情願] 不怕付出/藍心湄 [對愛最好的解釋就是不怕你的付出 付出了它會教會你什麼] 分手的那天/斯琴高麗 [很多人都會走到這一步 這只是過程和開始 並不是結果] 花開/郭曉薇 [很歡快的** 小女生渴望愛情到來的表白] 忘了/藍心湄 [記得你們的過去 分開後你想說的] 晴空[這首是愛情的勵志歌曲 誰能不夠讓對方不去支援自己鼓勵自己呢]

2樓:召玲瓏

遊喧《勾勾手》 何維健《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黃義達《愛了才懂》 神木與瞳《草戒指》 卓文萱《一句話》 我不太聽日韓悳歌曲, 但是最近中意這兩首, 不妨可以試一試哦, 東方神起《被遺忘的季節》 bigbang《愚蠢的愛》 稻香 畫心 麵包的滋味 烏雲然 我只能愛你 孺子可教 屬於 沒有如果 發呆 懂了 夠愛 其實你懂我 聽媽媽的話 麥芽糖 天下 明天過後 超級喜歡 我的主題曲 瘋了瘋了。

3樓:小侽xp暁

不是流行什麼歌!!是你喜歡什麼歌!!老大有點個性~~~不要盲目的追隨潮流!!你要試著在你周遍引領別人的喜好!!!

4樓:網友

09年最好聽的歌曲有以下:樓主可以聽聽,,更多歌曲 樓主 可以查一下歌手的名字,到網上搜尋你喜歡的歌曲,謝謝 樓主加分。以下歌曲由 難逢 更新 網路歌曲2023年悲傷歌曲 推薦:

為你流乾了淚 楓林男人 2009新歌 為你流乾了淚。深情演唱版。2023年4月9正式錄完。

視聽: http://www.

視聽 心在等候 剛輝《求求你》 剛輝好想放開你的手 剛輝沒有你我也會很幸福 剛輝要走就別再說愛我 剛輝永久的記憶 剛輝曾經的約定 剛輝我真的累了 剛輝分手那一天 剛輝借一個肩膀給你 剛輝 千年 姜玉陽 刻苦的溫柔 姜玉陽 丟了幸福的豬 姜玉陽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 不願再為你流淚 潘廣益 心碎情歌 潘廣益 何苦 易欣忘了憂傷 易欣 淚在投降 易欣愛你是我犯了錯 易欣 愛總那麼傷人 段千尋一輩子不後悔 段千尋愛情就像一齣戲 段千尋 你把我逼瘋 山野 做我老婆好不好 徐譽滕 千年痴心 鄭源讓過去成為過去 鄭源愛過的人 鄭源版 你怎麼捨得讓我掉眼淚 雨天 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 被愛傷害以後 東來東往 愛的感覺 藍雨。

5樓:奈落

愛丫愛丫,和寂寞說分手,送你的獨白,無解呦,買買買,永遠不分開,你一定要幸福,愛笑的眼睛,不潮不用花錢,明天過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知道,我們的無奈,bye bye bye,冬天的秘密,never say boodbye,梧桐,捨不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下雨天,寂寞在唱什麼歌,即使知道要見面,飛向別人的床,求求你不要離開我,躲避的愛,分開也不一定分手,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斷橋殘雪,飛蛾,清明雨上,想太多,我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錯,眼淚笑了,小酒窩,北極雪,你不像她,眼淚知道,棉花糖,花蝴蝶,懷念過去,吻的太逼真,其實很愛你,永遠在身邊,溫柔的慈悲,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i miss you,明天過後,冬天的秘密,一定要愛你,忘不掉的傷, 突然好想你,稻香,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沒有如果,類似愛情,北鼻與底兒,藍色雨,一直很安靜。

6樓:手機使用者

歡迎您使用手機登陸3g門戶**,在裡面可以找到最新的好聽歌曲喔,更多好聽的歌曲等您來體驗,更多情感歌曲您可以在***首頁點選【情緒標籤】網路 影視 dj 傷感 快樂 愛情 懷舊 抒情,隨您選擇,3g推薦**榜:

【近期熱播】 王嘯坤-北京下雨了 孫楠-你對我的好 魏佳慶-盲目 成龍_劉媛媛-國家。

7樓:骸

現在最新最好聽的網路流行歌曲都在這裡 去聽你喜歡的歌曲,喜歡愛聽才是流行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說唱歌曲, 很好。

什么歌現在很流行,什麼歌現在很流行

北京歡迎你 感動天感動地 擦肩而過 為你寫詩 我們的歌 傷城 張遠 城府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懷念過去 什麼都可以 偏偏愛上你 原諒我一次 其實我介意 玫瑰花的葬禮 斷了愛情的念頭 forever friends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以上每一首歌都經過...

現在流行什么歌啊,現在流行什麼歌啊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樑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現在什么歌比較流行啊,現在什麼歌比較流行啊?

1.擦肩而過 宇桐非 2.棉花糖 至上勵和 3.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杰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出 鄭源 5.心在跳情在燒 謝軍 6.愛上你是一個錯 楊沛安 7.不亦樂乎 小瀋陽 8.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9.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辦桌二人組 10.我的團長我的團 周杰倫 牛仔很忙 彩虹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