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應該怎麼做 心亂 上火

2023-04-17 13:10:04 字數 4419 閱讀 4854

1樓:小帥準

老兄,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現在我喜歡的女生和我鬧翻了,她也喜歡我的,但就是不肯原諒我,現在我發資訊她基本不回,回了也是些以後不要再來煩我的話。但我不會放手的,愛她很深,叫我放棄她談何容易?如果我是你,我借錢都會去買房子,買了後努力工作,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我喜歡的女生,如果你覺的不行,那隻能放棄了,忍受一段時間的折磨。

我不想說,沒事,過段時間就好,因為我現在對這種痛苦深有體會,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儘快從痛苦中走出來,無論是買房還是放手。

2樓:匿名使用者

80後就死在房子上了。你家裡也沒房子嘛?買不起房就把家裡的老房子翻新一下吧。

3樓:眰恦

我們現在的境況類似,但是我還是想說:如果連感情都可以這樣思來想去,那麼這個社會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們追求的呢?現在所做的決定,以後不要後悔。

4樓:尋找蓋蓋的瓶子

只有趕快去掙錢吧。

5樓:女人的優雅

要拿得起、放的下的表現、

分手後對方還愛我,怎麼做可以讓他心亂?

6樓:回不去的愛

分手了,就放下吧,沒有必要再纏著彼此了,如果還那麼在意對方,為什麼要分手呢,

7樓:s相伴為侶

你為什麼要讓他心亂?他已經亂了。

心亂時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佛經道經,在心亂的時候都是擺設。經上說,欲豈能生,可就是生了啊。經上說,心無所住,可就是住了啊。

經上說,要寬恕順受,可就是怨恨啊。人說要定,亂得一塌糊塗還怎麼定?你就得定,必須定,阿就定,定不了也得定,可還是定不住。

不行就學佛吧,不娶妻不生子,不工作,不學習,不賺錢,不吃肉,不擔責任,吃青菜去吧,嘴裡唸叨著一些說是能有神奇作用的詞語,這下就清淨了嗎?不,又冒出一批人羞辱你不能給他們帶來好處,你自私自利,是個廢物。閉嘴吧都,謝謝。

人云亦云的東西,大家都贊同的東西,也不能排除是害人的東西。除了忍耐承受以外別無他法,忍不住衝動會惹來更大的痛苦,更大的痛苦來了怎麼辦?還是忍耐承受。

這時外界誰的話都不要聽,他們要麼是**,要麼是被騙的人也還是**。他們要你放棄自我跟隨他們,不要去。這不是自私有我應無我,而是正當的內政,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不受干涉,潔身自愛。

9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你的心亂了,就不要再說話了!你要靜,你要定!!你的心,一旦亂了,就容易失控!這個時候呢,你必須靜下心來調整自己!小心情緒失控說錯了話!這樣子,就得不償失了!

10樓:焉湛曹泰然

因為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嗎?

看你會這樣問,我想你應該是一個年紀不大的人吧。

如果是因為喜歡一個人,那也沒什麼。

每個人都有喜歡另一個人的權利,不管人家是否也一樣的喜歡你。

記得,不管遇到什麼事,用一顆平常心對待。

好好想清楚知道到底該怎麼做,該不該做。

祝你開心,幸福。

11樓:磨棠澹臺博超

看書,聽**可以靜心;做體育運動可以發洩;喝茶可以寧神;心亂了,看的還是你自己。

12樓:繁適貫天瑞

聽聽輕柔的**,純**,不要聽歌,然後閉上眼睛放鬆精神。

13樓:仰默亢天元

聽舒緩的歌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14樓:書菁暨鴻德

聽首 安靜的**。

推薦彩虹背後劉耕耘。

15樓:谷文戰雁芙

你可以去找一種解壓的方法啊!運動啊!睡覺啊!上上網啊!散散心啊!

16樓:乙祺第五小之

我會聽一首柔和的歌曲,放鬆自己。

17樓:封錦理文君

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想想,外出旅遊兩天,散散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18樓:段輝皇鴻禧

忙!忙起來就是什麼都想不了了,也就不會亂了。

19樓:詹塵那文翰

熱水缺冷靜。我會衝冬水澡解決。

分手了 找他談了 他還是說他做的決定 不會再改變 我現在該怎麼辦?心亂

20樓:陌

自己想要的東西,要麼奮力直追,要麼乾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餘飯後的笑點。

21樓:漫城洛伊

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挽留了。

已是分手了,但是聽到後還是心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因為曾經的感情在,因為我們深刻的記憶著曾經的美好或痛苦。

24樓:網友

畢竟喜歡過,但過去的始終是過去的 ,就看你怎麼想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感情的事情會讓人看不清楚,就是以後也不要太相信誰誰誰。

只有父母親才是對你最好的。

即使是愛上誰了,也不要付出的比他多,

分手了,還能在做戀人嗎?以前是我太自以為是,不會說話,三句不合還會上火,現在想想我錯過了她給的機會

26樓:寶貝源源

可以去試試,如果真的傷了她的心就費勁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她給你機會再說。

28樓:我許許先生

兄弟當然可以拿出誠意來既然她給了你機會說明在乎你別浪費了機會。

29樓:謝先生

你可以試探他一下 看他心裡是否有你 有你就有可能。

30樓:我逗不逗試試就知道咯

和我一樣,我失去她了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休學一年到外面見識一下,或許更有學習動力 堅持!要不然以後有你後悔的!這是真話!好好加油噢 先把高考過了吧 畢竟找工作不容易 先考考看 不行的話在出去找工作。接下來的一年好好努力阿!現在的社會競爭真的很大,不過我不是很能理解什麼叫對學習不能提起動力,你是隻覺得學習非常枯燥乏味 方法和內容 還是因為周...

餃子怎麼做?水餃應該怎麼做?

餃子 拼音 ji o zi 又稱餃餌 焦耳 焦耳 扁食 煮角 箍扎 子孫餑餑。有水餃 蒸餃 煎餃等分類,原本是中國的滋補食品 屬於藥膳,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歷史。餃子的歷史沿革經歷了漫長的過程,為東漢南陽人醫聖張仲景首創。當時是藥用,張仲景用皮包上一些祛寒的藥材用來治病 白菜 胡椒等 避免病人耳朵...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學她喜歡學的東西,總之她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鄭重其事的告訴她 我愛你 看她反應 如果反應良好就路她處 反應不好就算 有些人,愛了身邊的人一輩子卻還是朋友,是因為他知道付出比得到在此刻來的幸福!你要真心愛她你就不會問了 關心她。幫助她,先她急之所急,後她樂之所樂 喜歡就去吧 加油 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