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角有自閉症或男主角有弱智的書

2023-04-17 16:55:12 字數 1510 閱讀 4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自閉歷程》《雨人》

男主角有自閉症的言情**?

2樓:mini哈

«霍先生的妄想症»

«重生愛上安子遷»

還有一個男主叫宮衡,和女主是兄妹。

3樓:匿名使用者

古靈的《四月一日》

這本書超好看的,我看完後念念不忘。

如果你喜歡男主角是有自閉症的,另外推薦你一本芃羽的《零零妻》

4樓:匿名使用者

貓與狗的情話,作者凱利。

5樓:高高的懸崖上等

應該是《定義獨一無二》

6樓:親親

萬里追妻:王爺很純情。

7樓:rt守望者

五枂的《總裁深度愛》男主有類似自閉的精神病,只在乎女主,好喜歡男主,小可憐~快到我的懷裡。

8樓:新晴小築

同求,看上去挺好看的!

9樓:紫色優

是這本《bai四月一日》作du者:古。

zhi靈。址。

有本**男主角有很嚴重的自閉症,女主角是重生的

10樓:燈火

重生復仇錄,男主自閉很單純,女主很強,覺得男主是自己心中的淨土。

11樓:淳于覓雙函影

《你是我心中的烙印》男主雖不是自閉,但是卻從不搭理人,包括他的父母兄弟。後來遇到女主才開始講話。此文是延續古靈出嫁從夫系列的。

男主有自閉症的**

求**,男主有自閉症之類心理問題的**,

12樓:深愛不棄

我的學者綜合症老公 暴躁的螃蟹。

文案:木小雅活了二十六年才知道自己身上有突發性遺傳病,藥石無醫,只能等死。臨死之前,很多人來看她,但她印象最深的是白川。

白川是她的鄰居,一個患有學者綜合症的自閉兒。當時,他滿是疤痕的臉。上全是絕望:

「我,我研究了你所有的病歷,但是,我沒有辦法救你。'木小雅愕然:「你是大夫?

」白川:「我不。木小雅的病是遺傳病,除非改變基因否則絕無**的可能。

但,白川是她生病之後唯--個試圖治好她的人。木小雅:「你為什麼要治好我?

」白川:「我想娶你。木小雅笑:

「你要是娶了我,馬上」可就要變鰥夫了。」白川執著道:「我想娶你。

擁有認知障礙的白川並不能很好的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只能一-遍一遍的重複著。後來,木小雅還是死了,再醒來時,她回到了大學畢業那年的夏天。

白川:「我奶奶快死了,她希望我結婚,..我想娶你。

」木小雅想,如果自己註定只能再活四年,那何不嫁給白川。最起碼不會讓白川再娶那個狠毒的女人,最後被大火燒燬了這俊俏的容顏。木小雅:

「好」那一刻白川眼中的星光,是木小雅兩輩子見過最美的風景。

有沒有好看的男主角有自閉症的言情小說

雷鋒系統 風流書呆的書 超級好看 男男 主受 嫁給林安森 裡面男豬腳就只喜歡女主角 為了女主角才接觸外面的世界 有很大的心理問題 定義獨一無二 看吧 不會後悔的 四月一日 天下第一萌夫 男主角有自閉症的言情 霍先生的妄想症 重生愛上安子遷 還有一個男主叫宮衡,和女主是兄妹。古靈的 四月一日 這本書超...

求男主角是醫生或律師的小說

醫師 草蓆寫的 這本算是醫生類 寫的比較真實的了 雖然開了一個金手指 但作者顯然是幹這一行或者佔邊的行業 琴瑟和鳴,醫生保平安,魔鬼戀人,憤怒天使 蝶之靈的文基本都是。五步曲系列 微微的微笑 腦外科醫生x微生物教師 胃疼的愛情 律師x應用化學系畢業生 瘋狂的作家 作家 公平的報復 商戰 惡魔的聲音 ...

都市小說男主角姓楊,言情小說,男主角姓齊的有哪些作品?

看看是不是這兩本 撿個神位當神仙 清歌,黑白雙雄 七漆,如果不是隻能給你說兩本看看了,只能幫到老鐵到這了。絕色女神的超凡高手 遲到公子 從小在山上跟爺爺以畫入道 頗有造詣的夏少城被坑下山。身懷絕技的他,怎麼可能就這麼認坑呢?極品校花羞澀地撩了撩裙襬 少城,人家的裙子脫線了,幫我畫根線好不好?霸道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