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成都封陽臺多少錢一米?封陽臺多少錢一平米

2023-04-17 16:50:06 字數 5318 閱讀 1773

1樓:易弘博

每平方米160-260的樣子,包括玻璃。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選擇啥材料了,型材有塑鋼、彩鋁、斷橋鋁、鋁木複合,鋼化玻璃有單層和雙層的,選擇不同價錢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多少一平米,全景無框摺疊420-560

封陽臺多少錢一平米

4樓:太平洋家居網

很多家庭為了充分利用陽臺的空間,一般都會將它封閉起來。那封陽臺多少錢一平米?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封陽臺多少錢一平米是由材料決定的,同時地方不同**會有區別,比如在深圳一般**在500~800不等,主要是看材質。**高點的,在質量以及安全性也會有比較安全的保證,因此,想知道封陽臺多少錢,那麼自己就得先決定好封陽臺用什麼材料。而且要看自己喜好和資金投入,封陽臺主要型材主要是塑鋼門窗、斷橋鋁門窗、鋁合金窗、鋁包木門窗事先考慮好採光、通風、保溫、質量等方面是必須的。

目前,封陽臺現在經常用到的材質有斷橋鋁和塑鋼,斷橋鋁材質要比塑鋼材質每平米貴一倍。斷橋鋁材質每平米在500-800元不等,塑鋼材質每平米在300元左右,具體的都要看窗形和所配的五金件。如果考慮品質較好的型材,選擇較多,**也稍高一些,在800-1200元左右一平米,這些僅供參考,具體要以實際情況而定。

封陽臺一般多少錢?

5樓:傾心的花小捌

封陽臺的**需要根據使用的材料來定,材料不同,**相差很大,所以沒有辦法直接就說封陽臺的費用。就拿玻璃來說,玻璃分為普通玻璃和鋼化玻璃,具體細分的話有中空玻璃、隔聲玻璃以及隔熱玻璃等等,**從300元~10000元不等。

再一個就是選擇塑鋼還是鋁合金,塑鋼雙層中空的市場價在280元左右,而鋁合金的**和材質關係密切,像998型材雙層中空市場價每平米220左右,208型材雙層中空市場價280左右,普通斷橋雙層中空市場價380左右,斷橋600-1000多不等。

封陽臺的具體流程和各方面的價位:★ 首先選擇窗戶材質

封陽臺最重要的就是選擇窗戶的材質,現在市場上面一般會有塑鋼窗、鋁合金窗、斷橋鋁窗等幾種不同的框體材質進行選擇,它們之間的**相差特別大。

其中塑鋼窗戶具有良好的隔熱、隔音效果,**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像一般的塑鋼窗戶**也就是在200塊錢左右/每平方米,稍微好一點的在260塊錢左右/每平米。塑鋼窗和其他的窗戶材質比起來雖然便宜,但是它的顏色比較單一,外觀上看著不是特別好看。

鋁合金窗材質和塑鋼材質比起來,它的抗老化效能更加優越,但是隔熱效果不如塑鋼材質好,鋁合金窗一般有白色和茶色兩種顏色,有著一定的觀賞性,**和塑鋼窗差不多,具體和質量有關。

★ 然後選擇玻璃

玻璃在封閉陽臺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玻璃的質量直接決定著封閉陽臺的安全效能。稍微好一些的封閉陽臺一般都會使用雙層鋼化玻璃,雙層的中空鋼化玻璃**大約為70元/平米,當然了也可以選擇單層玻璃,單層玻璃的**就要比雙層中空玻璃便宜一些,但是安全性與保溫隔音等效果就會差一些。

★ 接下來就是選擇五金件

說起五金件它的品牌非常多,大概分為國產五金件和進口五金件兩。一般的國產品牌五金件一套的**在200塊錢左右,而質量較好的五金件一套的**則在400塊錢左右。由於五金件直接決定著陽臺的安全性,所以建議選擇***一點的五金件使用。

★ 最後就是安裝工藝

安裝的工藝和封陽臺材料的質量有關,像質量一些的封陽臺材料安裝的**就會貴一些,不過安裝出來的效果會更加漂亮、實用、安全,從現實生活的角度來看,還是選擇好的安裝工藝最為妥當。

按照我的經驗,如果選擇使用中等價位的材料封陽臺,那麼一個小戶型的陽臺封下來大概在4000塊錢左右,中戶型的封陽臺**則在6000塊錢左右,具體還要和當地的物價以及消費水平有關。

6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封陽臺有幾種材料可以選擇,具體的**看選擇的材料,封閉方式,以及自家的面積大小,施工難度,當地的市場**。下面介紹封陽臺幾種方式與**。

塑鋼門窗,優點是**經濟實惠,保溫隔音效能好。缺點是容易出現變形的情況。外觀容易磕傷碰傷,容易劃傷,時間長質量差的會發黃,窗扇變形。

**方面:玻璃單層的便宜,雙層的居中,三層的貴一些,手工封的中空玻璃便宜,廠家機器封的中空玻璃貴一些,密封性保溫性也好。品牌的型材**高,***。

一般普通的**在200-300每平米,好一些的400-600元左右。

斷橋鋁門窗,優點是隔音保溫效能好,結構結實耐用,防火阻燃性好。變形係數低,外觀漂亮,紋飾多樣。缺點是**高,中間用的pvc隔熱條容易老化變形,導致窗戶保溫氣密性下降,結構鬆散。

競爭激烈,廠家眾多,產品質量良莠不齊。**方面:一般**在500元以上每平米,少數商家低價切入,200-300每平,後期總算賬下來達到600-700每平米。

用pvc隔熱條的**便宜,用pa666隔熱條的**高一些。

其它還有普通的鋼製,鋁製門窗,現在使用比較少。還有鋁包木,木包鋁門窗,**更高,千元以上每平米,一般用於別墅高階區域。也有用鋼化玻璃直接做封閉的,**在500-700每平米,這種沒有窗框,通透性比較好。

上述為正常的橫平豎直門窗**,如果有弧形,門窗單價要翻倍,因為弧形的玻璃窗框需要特殊定製。一般陽臺封閉平米數在7-10平米左右,**在2000-6000左右。除了使用門窗的**外,其它還有地面鋪設,牆面裝飾,頂面裝飾,水電路改造,護欄,晾衣架,頂面封閉等。

整體**在5000-1000左右。

7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回答陽臺封不封是很多人糾結的點,不封陽臺採光好通風好視野也好,還能省下一筆封陽臺的費用。但不封陽臺外面的風沙灰塵都會飛進家裡,很多不耐腐蝕的傢俱也不能放在陽臺處,很大限制了陽臺的實用性,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不封陽臺還不安全。

8樓:桂平光哥

一、影響陽臺的**因素。

1.封閉陽臺的**受多種因素影響。就斷橋鋁業而言,不同的型材**會有很大的不同。

斷橋的低端鋁價在每平米400-600元之間,高階鋁價高達每平米1000多元,還有封陽臺的面積,開風扇的數量等等。

2.陽臺封拆的材料不同,**也不一樣。陽臺密封材料主要有塑鋼門窗、普通鋁合金門窗和斷橋鋁門窗。

塑鋼陽臺的**一般在每平方米200元左右,而斷橋鋁門窗的**從每平方米500元到1000元不等。普通鋁合金就不提了,現在已經淘汰了。

斷橋鋁的**差異之所以這麼大,主要是因為斷橋,鋁門窗的型號比較多,有55型材、60型材、70型材、80型材,然後是五金配件。

3.很多人在封陽臺的時候會考慮**因素,太貴,太便宜,因為質量。所以要估算封陽臺的成本,首先要決定用哪種材料來封陽臺。現在密封陽臺的材料主要是塑鋼門窗、隔熱鋁門窗、鋁合金窗。

二、各種陽臺密封材料的效果比較。

1.鋁合金窗:鋁合金是最便宜的拆解材料,現在已經淘汰了。鋁合金隔熱效能較差,但鋁合金窗耐候性和抗老化效能相對較好,顏色相對單一。

因為鋁合金是全金屬的,導熱性好,夏天開空調的時候,房間裡的冷空氣會傳到外面;冬天也是如此,從外到內傳遞寒氣,這樣就浪費了額外的能量。

2.塑鋼窗:塑鋼**比較貼近百姓。對於裝修預算有限的業主來說,價效比也高,保溫效果也是最好的。但塑料材質顏色少,硬度不足,時間長了容易變形,造成封口不嚴漏氣的情況。

同時,由於塑鋼強度不高,在有風的天氣下,如果窗戶不關閉,很容易造成損壞,尤其是在臺風頻繁的沿海地區。塑鋼的另一個缺點是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容易褪色。

3.斷橋鋁:斷橋鋁是最理想的陽臺密封材料,結合了鋁合金和塑鋼的優點,即保溫性好,強度好。但是對於裝修預算有限的業主來說,斷橋的鋁**相對較高,從幾百到幾千不等。

最後,如果預算充足,個人建議首選斷橋鋁業;如果預算緊張,可以選擇塑鋼窗,也不錯。

9樓:旌濤拍岸

陽臺是建築物室內的擴張,居民呼吸新鮮空氣,曬各種衣服,是擺放盆栽的地方,其裝修需要考慮實用,更重視美觀。

隱蔽和保溫灰塵。陽臺關閉後,增加了阻隔灰塵的屏障,有效阻隔風沙等入侵,使房間內更舒適。

10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具體要根據當地的物價而定,我家兩平方米的陽臺,花了2500元錢,包括窗子的費用和框架的費用。一般封陽臺是按平方米來計算的,你告訴他多少平,他會給予你完整的**。

11樓:康盈門窗

看你自己想要哪種級別的產品,普通的鋁合金型材300-400元一平,不建議選擇**再低的了,畢竟起碼要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如果是中高階斷橋鋁產品每平在800-1500一平,預算不封頂的情況下高階產品可達1500-3000一平不等,選擇品牌門窗服務上會比較有保障一些。

12樓:植騫鄂雋

陽臺對我們大家來說都是非常熟悉的,而且陽臺也是現在生活的一條風光線,而且陽臺的特點也是非常明顯的,例如它可以確保房間的光線充足,關鍵的作用是防風、防塵、保溫、防雨。封陽臺的考慮要非常多的,首先考慮採光、通風、保溫等。封陽臺的安全效能是非常好的、通風效果好、密封保溫性好、陽臺封閉後等等,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說說有關於封陽臺的知識,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封陽臺多少錢

窗戶是居民與外界的一道防線,也是人們的一道視線。封陽臺既可以阻擋噪音的侵入,風雨的襲擊,起到保溫的作用,還可以通過窗戶看外面的世界。封陽臺後,窗戶不僅讓光線和空氣進入房間,它還起到居民和外部交流的作用。

人們第一眼看到窗戶的只是帶玻璃的框架,然而他的本身卻包含了人眼看不到的技術,經過您的運用,才顯示出封陽臺的真正意義。

封陽臺哪種材料好

1、塑鋼材料。

在90年代中期,塑鋼材料悄悄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塑鋼材料以其**便宜、保溫性好等優點,收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1)塑鋼窗的保溫性。

相對於傳統的鋁合金來說,塑鋼材料的保溫性相對較好,塑鋼是以聚氯乙烯(upvc)樹脂為主要材料,加上一定比例的穩定劑和著色劑等,因此塑鋼材料的型材剛性更強,而且隔熱效能更好。

(2)塑鋼窗的色澤。

***的upvc顏色是白中泛青,這樣的顏色在抗老化效能上表現突出,好的塑鋼窗在室外風吹雨打三十年都不會變老褪色。

2、鋁合金。

鋁合金作為陽臺 裝修 的傳統材料,有一定的優越性。其裝飾性強、氣密性和穩定性都比較出色的優點,是其經久不衰的重要因素。

(1)新型鋁合金。

與傳統的鋁合金相比,新型的鋁合金將鎂元素的含量提高了,讓鋁合金的硬度和厚度增加,這讓鋁合金更加堅固了。同時還採取了電鍍處理,進一步提升了鋁合金的色彩豐富度,讓其裝飾性更強。

(2)鋁合金材質與加工。

鋁合金門窗的強度則取決於其材料本身的厚度。一般厚度是最基本的,厚的鋁合金更是堅固。

一般封陽臺要多少錢一平,一般封陽臺窗戶多少錢

陽臺是建築物室內的擴張,是 居住者吸取新鮮空氣 晒各種衣物 放置盆栽的場地方,其裝修需要顧及實用更要注重美觀問題。封陽臺的優點 1 具有保暖等的作用。陽臺封閉後,多了一層抵擋塵埃和噪音的屏障,方面抵抗風沙等等因素的侵入,可以使相鄰居室變得越來越乾淨。陽臺封閉後,在北方冬季可以用來保暖。2 增大居室的...

封閉陽臺用什麼材料好一般多少錢,封陽臺用什麼材料好?

高層封陽臺用加厚的錳鎂鋁合金型材比較好。也可以用塑鋼窗 實木窗等。鎂錳合金具有優良的焊接性和抗蝕性,無應力腐蝕傾向。力學效能不高,強度極限達210 280mpa。熔融法制錠,壓力加工成材。mb1常製成板材 棒材 帶材和鍛件,用作受力不大但高塑性 焊接性和耐燭性的航空零件。塑鋼窗是繼木 鐵 鋁合金窗之...

陽臺護欄一米多少錢,陽臺護欄多少錢一米價格

根據你的以上對材料和工藝的描述,結合目前市場價位包工包料為160 180元之間一米可以做!含焊接 安裝,嵌縫補原子灰 做底面漆兩遍 如僅包清工因近兩年人工費 和目前氣候,每天的實際成活率較低,每米應不低於40元工錢才能做,否則風險會很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鏽鋼護欄 一般都是50元一米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