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8柔情版在哪裡下 要無病毒的,麻煩了

2023-04-17 17:35:05 字數 1186 閱讀 4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病毒,還有其他很多單機遊戲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件嗎,我發給你。246mb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驢上有而且很多都是正版的。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怎麼操作啊?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方向鍵:移動。

空格:對話。

鍵盤enter鍵:調查。

鍵盤ctrl鍵:選單選擇。

鍵盤alt鍵+tab鍵:切換到windows桌面。

鍵盤win鍵:暫停遊戲。

鍵盤q鍵(平時/戰鬥):退出遊戲/逃跑。

鍵盤w鍵(平時/戰鬥):裝備物品/投擲物品。

鍵盤e鍵(平時/戰鬥):使用物品/使用物品。

鍵盤s鍵(平時/戰鬥):狀態/檢視狀態。

鍵盤f鍵(戰鬥):使用最強仙術。

鍵盤d鍵(戰鬥):防禦。

鍵盤a鍵(戰鬥):自動普通攻擊(可以按esc鍵結束)鍵盤r鍵(戰鬥):重複上回攻擊。

手機仙劍98柔情版為什麼打不開? 2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無法正常使用應用程式(如無法開啟軟體),建議您:

1.清除軟體資料: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軟體名稱-(儲存)-清除資料(注意備份軟體中的重要資料)。

2.若是需要聯網的軟體,請檢查手機上網環境是否正常。

3.若無效,請將手機關機重啟。

5.更新手機系統版本。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6.若仍然無法正常使用,請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6樓:愛不釋鼠

進入根目錄,刪除sdlpal即可。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啟手機嘗試。

2.清除遊戲快取資料嘗試: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已**)-查詢**的遊戲名稱-(儲存)-清除資料(注: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被永久性刪除)。

4.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打不過去

仙劍98柔情版的問題

已經很後面了吶 劇情是 過了地道到達王宮 然後大殿在右上方方向。那個地方的確有點難繞哦,先是山洞對吧?我記得出口在北方,加油哦 仙一中很多地圖我都是憑感覺走的,結果一次就走過了 呵呵祝你早日通關 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去 搜一下圖,照著圖走。樓上的,有這個劇情。哈哈 樓主你的是盜版!盜版盜版!正版的才...

仙劍奇俠98柔情版

1.打苗人,進洞,使用土靈珠,下,左,岔路,上,左,上,上,岔路,上,岔路,左,進洞。2.左,上,岔路,左,上,右,上,岔路,左,岔路,上,左,下,岔路,下,右,出洞。3.下,右,下,左,進洞,左,下,左,下,左,岔路,上,左,上,右,出洞,上,左,上,岔路,上,右,上,岔路,左,下,左,岔路,上,...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