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8柔情版的問題

2023-05-13 16:50:06 字數 1660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後面了吶~~~劇情是~~~過了地道到達王宮 然後大殿在右上方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地方的確有點難繞哦,先是山洞對吧?我記得出口在北方,加油哦~ 仙一中很多地圖我都是憑感覺走的,結果一次就走過了~~呵呵祝你早日通關~ 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去**搜一下圖,照著圖走。

樓上的,有這個劇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樓主你的是盜版!盜版盜版!!正版的才有結局動畫 我玩的就是盜版 遇到了和你同樣的情況 很無奈啊 去網上找個**看吧。

4樓:最愛仙劍_卟卟

額。大殿不算迷宮,你應該玩過了10年前的那個劇情吧,**的大殿和現在一樣的。

關於米動畫。那說明您內是盜版。

5樓:紀韋簫

你整個玩的這個遊戲的過程有看見過動畫麼,如果沒有你下的應該是類似完美硬碟版的,正常打完了拜月應該是結局動畫。而你的沒有,就退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後面那是結局動畫,因為顯示卡的問題,我當初也是這樣,所以乾脆上網看了。

7樓:晴好還舒緩的寶貝

因為你那個是d版的,沒有最後最經典最煽情最感人的動畫。

說後面沒東西幾位,玩過正版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正版 要是正版打完了會有劇情和動畫 你上網上看看吧。

9樓:網友

你安裝的時候要選擇完全安裝(不是一般安裝)才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參考地址裡檢視該遊戲的地圖。

11樓:米米個

有這個劇情嗎??沒搞錯吧?

12樓:靜寳珼

你是正版嗎?不過到那後面也沒什麼了!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怎麼操作啊?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方向鍵:移動。

空格:對話。

鍵盤enter鍵:調查。

鍵盤ctrl鍵:選單選擇。

鍵盤alt鍵+tab鍵:切換到windows桌面。

鍵盤win鍵:暫停遊戲。

鍵盤q鍵(平時/戰鬥):退出遊戲/逃跑。

鍵盤w鍵(平時/戰鬥):裝備物品/投擲物品。

鍵盤e鍵(平時/戰鬥):使用物品/使用物品。

鍵盤s鍵(平時/戰鬥):狀態/檢視狀態。

鍵盤f鍵(戰鬥):使用最強仙術。

鍵盤d鍵(戰鬥):防禦。

鍵盤a鍵(戰鬥):自動普通攻擊(可以按esc鍵結束)鍵盤r鍵(戰鬥):重複上回攻擊。

仙劍98柔情版,怎麼全屏

14樓:熊慧神

1、首先開啟遊戲所在目錄,如下圖所示。

2、找到這個檔案,如下圖所示。

3、然後開啟這個檔案,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視窗高度寬度那裡修改數值就行,不要超過螢幕解析度大小,記得儲存,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在進入遊戲,按下f12,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就可以變成想要的大小了,如下圖所示。

操作注意事項:請適度遊戲,愛惜身體。

仙劍奇俠98柔情版

1.打苗人,進洞,使用土靈珠,下,左,岔路,上,左,上,上,岔路,上,岔路,左,進洞。2.左,上,岔路,左,上,右,上,岔路,左,岔路,上,左,下,岔路,下,右,出洞。3.下,右,下,左,進洞,左,下,左,下,左,岔路,上,左,上,右,出洞,上,左,上,岔路,上,右,上,岔路,左,下,左,岔路,上,...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

仙劍奇俠傳之98柔情版怎樣捉那隻野鹿

捕獸夾,貌似要先和獵戶對話才能拿到,我記不太清了,不過看到揹著弓箭的那個傢伙就跟他廢話,然後再往前走就會在岔口處發現獸夾,然後,只要記下鹿停留的位置就行了,趕她一圈就能讓他自己踏入陷阱了,或者你在鹿的前面放下捕獸夾,然後繞道而行,跑到鹿的後面,這樣一來鹿就會被抓住的哈 多試幾次一定會成功的哈 到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