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球賽熱火對公牛哪支球隊勝利

2023-04-18 00:30:04 字數 4400 閱讀 1657

1樓:瞌睡憾蚊

熱火85-75公牛!總比分1-1!詹姆斯送出29分10籃板5助攻,韋德砍下24分9籃板,波什10分8籃板,羅斯21分8助攻6籃板,洛爾-鄧得到13分,布澤爾得到7分。

nba常規賽熱火對公牛戰績

2樓:編號

由於常規賽戰績公牛佔優,因此公牛將在7場4勝制的系列賽中先打主場,並佔據主場優勢。雙方第2戰時間定於北京時間5月19日8:30。

在這兩場比賽之後,系列賽移師邁阿密美航球館,熱火將在5月23日8:30和5月25日8:30主場迎戰公牛。

如果4場戰罷仍未分勝負,那麼第5戰將於5月27日8:30在公牛主場進行,第6戰安排在5月29日8:30熱火坐鎮主場。

如需決勝第7場,則時間為5月31日8:30,地點在芝加哥聯合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公牛3次擊敗熱火取得橫掃。

1月16日,公牛主場99-96熱火。

2月25日,公牛主場93-89熱火。

3月7日, 公牛客場87-86熱火。

4樓:匿名使用者

啊!熱火全輸了!!你們別說了,太慘了!!今年的季後賽一定要拿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兩隊高水平發揮,打出一系列好看的比賽。期待。

6樓:⑤衣

筆者是不想到今年的東區總決賽。

雖常規賽熱火被橫掃。

但熱火初是磨合期。

筆者看和凱爾特人的東區半決賽看到的熱火的強大不出意外 熱火東區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公牛3場全勝。

公牛與其他6隊的交手戰績為12勝4負,是這7支球隊當中互相交手戰績最好的。

面對馬刺,公牛1勝1負,面對湖人,公牛1勝1負,面對小牛,公牛橫掃達拉斯人(2勝0負);

面對熱火,公牛橫掃邁阿密人(3勝0負),面對魔術,公牛2勝1負(還有一次交鋒),面對凱爾特人,公牛2勝2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牛三站對熱火全勝。

9樓:樂小邦

由於熱火和公牛不在一個區,所以他們之間只打了3場。

3場熱火都輸了,其中一次是詹姆斯不受傷沒有上場!

公牛隊,對猛龍隊的比分?

10樓:勤苦又冷靜的小不倒翁

公牛114-102力擒猛龍,猛龍:約翰遜35+10+5+3斷,哈里斯17分,弗林16+4+7,伯奇14+5,本布里12+6+4斷,公牛:楊10+8+7,武切維奇16+16+6,拉文24+5,懷特17+5+10,馬爾卡寧20+7,威廉姆斯9+5

11樓:菜鳥

公牛勝114vs猛龍負102

今天,猛龍主帥尼克-納斯接受採訪,談到球隊連續七年打進季後賽的紀錄終結表示:

「這讓人有點悲傷,說實在的,希望這能在休賽期刺痛我們。

nba常規賽公牛客場116-108擊敗熱火,本場比賽熱火發揮如何?

12樓:艾談體育

nba常規賽正式打響,熱火隊坐鎮主場迎戰公牛卻沒能拿下勝利,最終公牛隊以8分的優勢擊敗熱火成功拿下本場比賽,雖然這場比賽最終的分差只有八分,但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本場比賽熱火隊的發揮實在是比較糟糕。?

從陣容上看公牛隊是明顯處於弱勢的,三大首發球員鮑爾、拉文、瓊斯都沒有出戰本場比賽,可以說熱火隊是以一套完整的陣容對戰公牛隊,但即便如此公牛隊卻依舊沒能拿下比賽的勝利,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公牛球星德羅讚的爆發,但我個人認為德羅贊本場比賽之所以能夠大爆發還是因為熱火隊的防守策略針對性不足,球隊的進攻暫且不說,防守實在是一團亂麻。?

從整個比賽來看熱火隊完全沒有給予德羅贊足夠的重視,他們給了德羅贊太多的點名單打的機會,本身德羅贊就是一名錯位單打非常強的球員,對於這樣的球員熱火隊本應該更多的使用夾擊策略來保護自己的單防弱點,本身德羅贊這名球員也比較害怕加夾擊,夾擊是一定能夠限制德羅讚的,但熱火隊並沒有這樣做,反而是持續的將自己的防守弱點暴露在德羅讚的面前,最終導致了本場比賽的失利,如此這般的防守實在是太過辣眼。?

其實整場比賽熱火隊的進攻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他們也抓住了很多機會,本場比賽最主要的問題是防守太菜給了對方太多輕鬆得分的機會才會導致這一場比賽失利,防守端的迷失是熱火隊所必須要解決的一個問題,眾所周知熱火是一隻以強硬的防守聞名的球隊,所以我相信他們有能力做好防守,他們也一定能夠觸底**,重新變回曾經那支令人聞風喪膽的防守大隊。

1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本場比賽當中,熱火隊的表現不盡人意。所以才會被公牛隊擊敗。主要出現在隊員的配合上,出現了一定的問題。

14樓:那麼反

熱火發揮的也還可以,但是畢竟不敵對手,還是被對手打敗了。

15樓:嶽月閣說科技

這次的花卉我認為是特別不錯的,而且獲得了一個特別優秀的成績,整體很棒,獲得了116:108,直接擊敗了熱火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常規賽火箭遭遇了三連敗。

今天黃蜂隊客場挑戰熱火隊的結果?

熱火和公牛什麼時候比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東部決賽將於美國東海岸時間5月15日週日20:00(北京時間5月16日8:00)開戰,前2戰均是在芝加哥聯合中心進行。

場次 時間(北京時間) 比賽地。

1 5月16日,週一,8:00 芝加哥聯合中心。

2 5月19日,週四,8:30 芝加哥聯合中心。

3 5月23日,週一,8:30 邁阿密美航球館。

4 5月25日,週三,8:30 邁阿密美航球館。

5(如果需要) 5月27日,週五,8:30 芝加哥聯合中心。

6(如果需要) 5月29日,週日,8:30 邁阿密美航球館。

7(如果需要) 5月31日,週二,8:30 芝加哥聯合中心。

兩隊常規賽賽果。

比賽日期 比分 球員表現。

1月16日 熱火96-99公牛 羅斯34分8助攻;韋德33分,詹姆斯缺陣。

2月25日 熱火89-93公牛 羅斯26分;韋德34分,詹姆斯29分10籃板。

3月07日 公牛87-86熱火 羅斯27分;韋德29分,詹姆斯26分8籃板6助攻。

這是熱火與公牛第二次在東部決賽中碰面,上一次發生1996-97賽季,當時由邁克爾-喬丹率領的公牛4比1擊敗熱火,那次是熱火隊史第一次殺入東部決賽。

2016至2017賽季熱火隊和公牛隊交手記錄

17樓:大愚若智

第一次: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邁阿密熱火隊主場95比98負於芝加哥公牛隊;

第二次: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邁阿密熱火隊客場100比105負於芝加哥公牛隊;

第三次:北京時間2023年1月28日,邁阿密熱火隊客場以100比88戰勝芝加哥公牛隊。

今日熱火隊比賽戰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客場作戰的熱火以104-91再下一城,從而將總比分改寫為3-0.

資料方面,拉里-桑德斯拿到16分11個籃板的兩雙資料;布蘭登-詹寧斯手感不佳,全場15投僅5中攻下16分8次助攻5個籃板5次搶斷;艾森-伊利亞索瓦拿到15分8個籃板3次助攻;盧克-理查德-巴莫特12分6個籃板。替補方面,jj-雷迪克拿到11分1次助攻。

熱火這邊,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2分5個籃板6次助攻;德維恩-韋德手感不佳,全場12投僅1中拿到4分11次助攻9個籃板5次搶斷;克里斯-波什貢獻16分14個籃板的兩雙資料。替補方面,雷-阿倫憑藉8投5中的三分進球拿到23分3個籃板2次助攻;克里斯-安德森11分6個籃板。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客場作戰的熱火104-91雄鹿再下一城,從而將總比分改寫為3-0。值得一提的是,雷-阿倫本場命中5記三分球,這幫助他將自己的季後賽三分進球個數提升至322個,從而打破了由雷吉-米勒所保持的季後賽320個三分進球的記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隊首發陣容:維斯布魯克、塞弗洛薩、杜蘭特、伊巴卡、帕金斯熱火隊首發陣容:查莫斯、韋德、勒布朗、巴蒂爾、波什。

前蘇聯的鋼鐵洪流對於2023年的今天有哪幾個國家可以抵擋

1991年無疑是人類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斯大林時代苦心經營的蘇東體系徹底崩塌,而龐大的蘇聯帝國也就此解體成多個國家。龐大的蘇聯武裝力量也被徹底肢解,幾乎失去了對歐洲國家進行攻擊的能力。在為蘇聯感到惋惜的同時,很多人也不禁有這樣一個問題,蘇聯當年的陸軍實力,放到現在如何?蘇聯陸軍的實力主...

請問,今天的荷蘭VS巴西和烏拉圭VS迦納哪兩隻隊能勝

荷蘭後防較弱,頂住卡卡 羅比 法比亞諾三人的配合是關鍵。要發揮在中前場的優勢。其實打打遠射也不錯啊。巴西比以前更團結了,後防也更堅固。隊員配合默契。所以我覺得巴西優勢更大。即使沒有大羅小羅,但樸實有用。烏拉圭和迦納我覺得是烏拉圭。烏拉圭戰術更為靈活,身體又不吃虧。不過迦納也很有衝勁。實力上肯定巴西強...

若是愛上你別問什麼原因哪首歌的歌詞今天打

我要找到你 陳明 有些人愛到忘了形 結果落的一敗塗地 有些人永遠在憧憬 卻只差一步距離 問世間什麼最美麗 愛情絕對是個奇蹟 我明白會有一顆心 在遠方等我靠近 喔我要找到你 不管南北東西 直覺會給我指引 若是愛上你 別問什麼原因 第一眼就能夠認出你 喔我要找到你 喊出你的名字 開啟幸福的盒子 讓我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