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怎麼分雌雄,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2023-04-18 03:50:04 字數 2704 閱讀 5993

1樓:網友

我暈 足球不只是巴西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龜不就行了。

只要你聽的懂。

3樓:網友

烏龜和足球,有關係?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4樓:我是誰

1、尾巴分辨:根據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2、洩殖孔分辨: 根據洩殖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在肛盾外側,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在肛盾內側,孔形圓形。

3、龜甲分辨:

母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公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4、重量分辨: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但其指甲會較公龜來的短。

5樓:

通過尾巴的特徵即可辨別。

:一、雄性烏龜:

1、尾巴很長 ;

2、基部很粗大,形成一個銳角三角形。

二、雌性烏龜:

1、尾巴較短;

2、基部細小,形成條狀。

6樓:告敏黎芃

養概三歲看背甲邊緣圈數。

雄性指甲比較背攏高些腹部凹些;

雌性指甲短背攏低腹部凹。

同性沒問題餵食候要給點否則互相咬。

7樓:日用妙招

烏龜,日用,合成_去關注。

8樓:亓羅藩範

巴西龜的雌雄鑑別:在外表色彩上,雌、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

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腹甲平坦,洩殖腔孔在背甲後部邊緣內;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尾較長,洩殖腔孔的位置在背甲後部邊緣之外的尾部。

雌性體型寬,尾短,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近;雄性體型較窄而長,尾長而粗,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遠,爪長。

看腹部花紋,密的是公的,疏的是母的,這是巴西龜的區分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公龜的前爪指甲對比母龜的長,腹甲會凹一點,因為交配時雄龜在上,這樣能卡住母龜背甲。

10樓:尹好端

下圖雄性。

下圖雌性。雌雄對比圖。

11樓:範羽仁翰

巴西龜性別辨抄別:

1.排洩孔位置及形狀bai可分辨出雌雄:du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zhi形長形。

母龜dao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2.

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3.腹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母龜平坦。

12樓:羊韞公羊煦

1.前爪:公的長,母的短。

2.尾巴:公的粗長,母的短。

3.洩殖孔: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

13樓:商珠章佳懷蓮

你把龜翻過來,看它的肚皮,母的肚皮上的殼是水平的,公的肚皮上的殼有點凹陷,這是為了交配的時候能夠扣住母龜,避免從母龜的背脊上滑落。

14樓:宋燦愛雪巧

不好意思。對於原產於國內的水龜,看腹甲是否凹陷來判斷性別還有根據。但對於紅耳龜,並不適用,只能根據尾巴的粗細,以及洩殖孔距離腹甲的遠近來判斷。當然,成體龜才能判別。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15樓:小韓說動植物

巴西龜區分公母的方法:看尾巴粗細、看洩殖孔、看腹甲的凹陷。

1、看尾巴粗細

可以從它的尾巴來進行判斷,尾巴細的則是母的,尾巴粗的則是公的。

2、看洩殖孔

這指的是巴西龜的排洩孔到腹甲後端之間的距離。母的排洩孔離腹甲後端的距離就更短更近,而公的排洩孔離腹甲後端的距離就更遠更長。

3、看腹甲的凹陷

母龜的背甲是比較短而寬的,而公龜的背甲則是比較長而窄的。母龜的腹甲中間平坦沒有凹陷的,而公龜的腹甲中間是稍微向內凹陷的。

形態特徵

巴西龜體長橢圓形,背甲平緩隆起,脊稜明顯,後緣呈鋸齒狀。頭寬大,吻鈍頭頸部有黃綠相間的縱紋,眼後兩側各有1長條形紅色斑塊。頭和頸側面、腹面夾有黃綠線狀條。眼中等大,頸短而粗。

全身顏色多樣,色彩斑斕,背甲翠綠色,每塊盾片上具有黃綠鑲嵌的圓環狀斑紋;腹甲平坦,淡黃色,具有規則排列、似銅錢圖案的黑色圓環紋。四肢粗短,趾間具發達的蹼。前肢5爪、後肢4爪,尾適中。

龜苗時期色澤鮮豔醒目,全身佈滿黃綠鑲嵌、粗細不勻的條紋和圖案,隨著個體長大會逐漸變淡。

巴西龜怎么分公母急急急,巴西龜怎麼分公母急急急!

簡單辦法,看尾巴就行了,尾巴伸直,如果生殖孔在龜殼邊緣內是母龜,在龜殼邊緣外是公龜。並且公龜尾巴粗且長,母的尾巴細又短。巴西龜怎麼區分公母?具體方法如下 1 巴西龜的雌雄鑑別 在外表色彩上,雌 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2 雌性個體重...

怎麼養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

餵食 紅耳龜雖為雜食性 但偏食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家禽 豬等動物內臟及蠅蛆 麵包蟲為主。適當搭配瓜果 蔬菜及混合飼料,以增強其體內營養物質。在春 秋季新增維生素e粉 抗生素,以提高龜的懷卵量和增強龜的體質。日常餵食中應做到定時 定點 定質。1 定時 餵食的時間固定,一般春 秋兩季為10 ...

巴西龜應該怎麼養,小巴西龜怎麼養

1 生活環境 烏龜屬於兩棲動物,它需要水也需要灘,所以要給自己的龜寶寶製造一個適合它生存的環境,比較豪一點的就是在家裡專門給龜龜騰出一個水池,其次就是用一個水缸,但水缸裡的水不能過多,一般略高於龜背,水缸可以是高低斜坡在高處給它製造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也可以是在水缸中間放置石頭形成一個淺灘。然後就是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