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RELDRAW 12中怎麼填充沒閉合的路徑

2023-04-18 11:35:05 字數 1683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12裡面沒閉合的東西本來就無法填充,如果要填充,必須將圖形閉合才能填充。但是可以給沒有閉合的路徑填充輪廓色,方法:挑選工具選擇要填充輪廓色的路徑,滑鼠右鍵點選你要填充顏色的色塊就行了。

2樓:網友

閉合的路徑(兩頭相連的線條)組成一個圖形,此圖形才可以填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充,選項,文件,常規,後面有個填充開放式曲線,選中它即可填充不閉合的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閉合的路徑是無法填充的。

coreldraw12 文字適合路徑選定物件無效,怎麼回事?閉合的路徑就不行!讓文字適合圓就不行了!

5樓:助翼

你的文字要變成美術文字,按右鍵把段落文字轉換為美術文字。然後就可以叫他適合路徑了,段落文字可以適合框架。

6樓:超級単子

coreldraw允許文字沿著各種各樣的路徑排列。沿路徑排列文字,路徑可以是開放的也可以是閉合的,文字框中的段落文字只適合開放路徑。在coreldraw 軟體中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將文字沿路徑排列其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1. 使用鋼筆工具,繪製一條曲線路徑。

2.單擊「文字工具」,將游標移動到路徑邊緣,當游標右下角顯示曲線圖示~時,單擊曲線路徑,出現輸入文字的游標。

3. 在屬性欄中設定文字的大小,在路徑上輸入文字。

4. 選取路徑文字,執行「物件」→「拆分在路徑上的文字」命令,可以將文字與路徑分離,分離後的文字仍然保持之前的位置,可以使用「選擇工具」對其進行移動。

方法二:同時選擇文字物件和路徑曲線,執行「文字」→「使文字適合路徑」命令,也是可以使文字沿路徑排列的。

選擇沿路徑排列的文字與路徑曲線,可以在屬性欄中修改其屬性,改變文字沿路徑排列的方式。

coreldraw 軟體如何填充被曲線路徑分割的兩塊?如圖。

7樓:助翼

第一種方法,直接填充漸變。(填充漸變只能是直線,顏色不能隨意控制)

第二種方法 如圖畫曲線,然後同時選擇線和字,然後點選相交,得到相交的形,然後填充顏色。實際上就是,下層是完整的字,上層是相交後得到的不完整的字。

coreldraw中想要填充成這種效果怎樣做

8樓:小石頭頭

一,畫矩形——四周拉成圓角(用形狀工具在角處拉一下就可以)二,選擇互動式輪廓圖工具,向內複製一個圓角矩形(在上方設定輪廓圖步長為一,輪廓圖偏移根據你中間矩形的大小來定,我這裡是6mm)

三,ctrl+k,打散。外在的矩形填充紅色,裡面的矩形填充白色。

四,在下面畫一個橢圓形,長直徑跟內矩形一樣,對齊內矩形。

五,選中橢圓和內矩形,在上方選擇「焊接」。這樣內矩形和橢圓就成一個圖形了。

六,中間焊間後的圖形複製一個,再先選擇外面的矩形,再選擇中間焊接的圖形,用上方的「修剪」(要注意橢圓的地方要超出外面的矩形)

七,最下面修剪後留下的一小個小半圓,填充紅色。

9樓:工工瘦瘦

畫兩個形狀,相疊在一起紅色在下白色在上然後按結合或者簡化都可以得到這個效果。

10樓:蘭心之名

一樓正解呀,不過捏,個人做法不一樣,

coreldraw12中怎麼把點陣圖變成向量圖?我用的是cd

將點陣圖轉為向量圖 其具體方法是 1,在標準工具欄上單擊按鈕,或用快捷鍵 ctrl i 匯入一幅點陣圖2,執行 點陣圖 跟蹤點陣圖 選單命令,開啟 coreltrace 12 視窗 3.再執行 跟蹤 用輪廓 選單命令,此時視窗右邊的跟蹤結果4.編輯完成後,單擊視窗右上角的 關閉 按鈕,開啟 core...

用CorelDraw12怎麼做出透明背景的影象

圖形完好,背景透明 完成圖形編輯,選擇匯出圖形,在儲存型別中選出 png 格式。在點選 匯出 後出現轉換為點陣圖視窗,關鍵 勾選 透明背景 選擇確定即可 注 很多人知道保持透明背景應選擇png格式,但因漏掉這一步導致匯出的 還是有白色的背景。圖形半透明,背景透明 完成圖形編輯,選中物件,點選互動式透...

coreldraw12怎樣把文字放在圓圈裡面

按下f7,再按著ctrl不放畫一個正圓 當然,如果你要畫橢圓就無所謂了 然後按下f8,把滑鼠移動到圓的邊線上點選一下,輸入你的文字,調整好就ok了。小技巧 你可以用造型工具 快捷鍵f10 來調整文字間距 選中你要處理的文字,在軟體介面的工具欄中有個 文字 選項,裡面有個 將文字填入路徑 再單擊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