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體檢報告,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2023-04-18 11:25:06 字數 1890 閱讀 1919

1樓:天魂殤

早日**,才25,別烙下毛病!

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2樓:筱鮮的夏天

如果是在體檢中心查的,都會給你一個回執,上邊有**,你可以上網查的。

3樓:魯冰花

體檢之後,醫院裡會給你一份體檢報告的呀。

體檢報告怎麼查詢

4樓:拋下思念

01 【網上查詢】

在進行身體檢查後,一般會出體檢報告。此時候可以要問一下醫生是否在網上可以查詢的到,有些體檢機構和公司合作,為員工體檢都是不用去醫院領取的,在該體檢的醫院官網就可以查詢。現在一般體檢中心都會提供一個id號給你的,通過id號進行查詢,如果密碼丟失,可以直接打**給你體檢的醫院,向他們尋求幫助。

02 【手機端查詢】

如果體檢中心開通了手機查詢報告的功能,通過手機查詢是最方便的辦法。體檢中心在體檢報告出來的時候,會以發簡訊的形式告知體檢者體檢結果。這種形式也是比較方便的,但是不是所有的體檢中心都會以這種形式發放體檢報告。

而且由於現在**多,也有可能會出現虛假報告。

03 【去醫院領取】

去醫院拿紙質書面報告,這是最傳統的辦法,也是最麻煩的辦法。因為報告出來需要列印出來,然而醫院體檢報告多,一般需要半個月或一個月才能拿到。但是體檢結果很早就出來了需要等待,好處是書面形式比較全面,也是最真實的。

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5樓:北京

經過體檢,根據考生的身體狀況可做出三種體檢結論;

(1)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符合普高及中等職業類學校(中專、技校、職高)各專業和工種的要求,考生可隨意選擇報考,不受任何限制(報考軍校、警校須另參考軍校、警校體檢標準)。

(2)合格,專業受限。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具有《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二、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錄取的專業」中所列條款或「五、報考師範專業的補充規定」或「六、其他補充規定」中所列條款或《技工學校招生體檢標準及執行細則》「二、執行細則」中所列條款;

或《北京市技工學校部分專業(工種)試行體檢標準》中的所列條款,考生不宜選報此條內所列的專業或工種。

若考生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體檢標準》「二、有下列疾病者,不宜錄取為住宿生」中所列條款,不宜選報普通高中的住宿生。

(3)不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具有《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一、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錄取」中所列條款或《技工學校招生體檢標準及執行細則》「一、標準」中所列條款或《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體檢標準》「一、下列疾病者,普通高中不宜錄取」中所列條款,這部分考生不宜選報中等職業類學校或普通高中。

6樓:憑胤莫繡

一般體檢報告出來的時候,體檢中心會發簡訊告知體檢者查詢報告的帳號和密碼,不過如果你體檢的地方開通了手機查報告功能,通過手機查詢,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您不怕麻煩或者有疑問的話可以到醫院拿紙質報告。

7樓:何桂花雋子

你可以直接到你所在的體檢醫院進行查詢,如果是單位組織的體檢,體檢結果會直接交付到組織單位。到時候你可以直接向單位詢問的。

8樓:艾諾體檢合肥店

不同的地方體檢報告單的領取時間是不同的,因此在體檢的時候最好諮詢一下工作人員,具體的報告領取時間,避免耽誤報告的領取。

當然,也有的地方在報告出來後會通知顧客領取,像是民眾體檢中心,中心的體檢報告一般是7-10個工作日出具結果,結果出來時,中心工作人員會**通知顧客前來領取體檢報告。

領取體檢報告時,中心還可以為顧客提供報告講解服務, 由資深醫生一對一的為大家講解專案意義,如何進行身體的健康管理,幫助大家維護身體健康。

體檢報告怎麼查詢

體檢報告怎麼查?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體檢報告的看法如下 直接問醫生情況如何是最好的。體檢報告上有很多的資料,良好的不用看也行,主要是瞭解不怎麼好的。當要表明被檢驗物質的有或無時,即為定性檢驗的結果,一般用 表示陽性 用 表示陰性 用 表示 弱陽性 用 表示 陰性 身體質量指數bmi 9,身體質量指數 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的平...

腎臟體檢報告

比較嚴重,尿裡有蛋白和紅細胞而且含量較高,說明腎臟功能出現問題,建議去醫院腎內科做進一步檢查對症 你好,腎結石調節飲食 根據結石的成分決定防石飲食 尿酸結石應採用低嘌呤飲食,胱氨酸結石應採用低蛋氨酸飲食。水果蔬菜能使尿轉為鹼性,對防止尿酸和眈氨酸結石較好 肉類食物使尿呈酸性,對防止感染石較好。對磷酸...

體檢結果分析?體檢報告分析

粒細胞減少可能是貧血或感染。尿管型是腎有炎症 這個最好儘早去醫院看,不是鬧著玩的 紅細胞比積用紅細胞佔全血的百分數表示。受脫水與血液稀釋影響。這個數值一般問題不大。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mchc 血紅蛋白 hgb 紅細胞壓積 hct 由這個公式可以看出為什麼mchc偏高。嗜酸性,酸鹼性粒細胞一般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