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求高階人士說下FS巨集怎麼做

2023-04-18 14:10:04 字數 2494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fs用的巨集是看你想要什麼。其實複製還不如我直接告訴你。

你在打 /巨集。

在巨集面板那選你一個喜歡的影象和寫上一個名字。然後新建好。在下面那空格那就是你要的巨集 在裡面輸入。

/施放 召喚水元素。

/施放 冰凍術。

這個就是所謂的水bb巨集。如此類推,只要你新建個巨集,然後再下面寫上。

/施放 (這裡就是你要放的技能,可以直接開啟技能按shift+左擊你要的技能。

或者你身上的飾品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的名字我還真忘記了。我就記得兩個。jjc巨集我記得有水 寶寶冰環巨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清楚你想要什麼巨集,wow裡的巨集千千萬萬呢。

wow fs 反制巨集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wowfs反制巨集在巨集命令裡可以做,在巨集命令內輸入#showtooltip法術反制、/stopcasting、/cast法術反制。

魔獸世界其他情況簡介。

魔獸世界法師們用神秘的咒語摧毀他們的敵人。雖然他們使用強大的攻擊性法術,但法師其實護甲單薄防禦低,使得他們特別容易受到近距離攻擊。精明的法師會精心使用法術將他們的敵人限制在一定距離或者控制在適當的位置。

5樓:樊瑜務荏

我有個巨集:

#showtooltips

法術反制。/stopcasting

/cast[target=focus]

法術反制。就是對焦點目標施放法術反制的,誰能幫忙改成:有焦點目標對焦點目標施放法術反制,無焦點目標對當前目標施放法術反制。

還需要加上:

判斷對方是否在讀條施法,如果讀條施法就用法術反制,如果沒有在讀條就不用該技能!

魔獸世界fs技能巨集命令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一般/cast為開頭,後面的內容有自己來定,搞巨集如同搞c語言。(英語在所難免)

eg./cast 氣定神閒。

/cast 炎暴術。

要按2次才可以(巨集命令不能使技能延時,也就是說一個巨集不能完成2個技能,點第一次出氣定,點第二次才出炎暴術)

其他還有。/cast [nopet] 召喚水元素。

/cast [modifier:alt] 寒冰箭。

/cast [harm]火焰衝擊;魔爆術。

變形術。

/cast [target=focus] 法術反制。

/castsequence reset=7 奧術衝擊; 等等;自己組合吧~!!

還有些一鍵搞全buff 『你可以自己到網上去查查。

當然不是每種巨集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來用哦,有些巨集需要安裝外掛auto macro才能使用的~!

搞巨集也有特色的,搞出自己的特色(首先要建立在基礎之上)

最後,我建議你先試著用些基礎的(要站在先人的肩膀上),然後自己開動大腦搞出你自己的特色~

7樓:尼爾很忙

在巨集裡輸入 /施放 技能名字 比如 我是戰士 想把天神、爆發藥水和魯莽綁一起 那麼就這樣寫。

/施放 魯莽。

/施放 天神下凡。

/使用 無盡德拉諾力量藥水。

想找目標的話比如做任務找不到怪就用/目標 伊利丹目標名字可以是全稱也可以是部分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啊是在上片的那裡。

wow裡,每個職業都有屬於自己的巨集,請問,fs的巨集怎麼用啊?巨集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呢,就是類似與一個外掛,能幫助你做一些原先做不了的動作。

比如法師最多用的。

氣定炎爆巨集:

/script spellstopcasting()

/script useinventoryitem (13)

/施放 奧術強化。

/施放 氣定神閒。

/施放 炎爆術。

這裡,你做了這個巨集,你就只要點1下,就能做這些動作:使用你的飾品,施放奧術強化,施放氣定神閒,釋放炎爆術。

即使你用鍵盤單點這些技能,你也不可能一次就完成,所以,巨集就幫你解決了這個問題。

fs其實要用的巨集不多,現在冰箱沒公共cd了,所以冰箱巨集沒了,強反沒有公共cd了,所以強反也沒了。

其他的巨集都只是方便你操作的,這些都看個人喜好。

還有一種呢,就是合併技能的,比如這個: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cast [modifier:alt]奧術衝擊;奧術飛彈。

這個就是你點了,就是施放奧數衝擊,如果點alt加這個鍵就是奧數飛彈。

一般操作好點的法師都會做一些這樣的巨集,因為他們技能欄不夠用,也沒這麼多按鈕給他們設定快捷鍵。

我這裡找到個無敵巨集**~發給你。

求WOW裡FS打大的輸出手法,求WOW裡FS打大副本的輸出手法

18點奧法點出了4點欺凌弱小吧,43點冰裡面的極寒延伸2點最好不要點,點到強化水元素上面.這個天賦最重要的的急速所以想辦法把急速提高到300以上.然後說下輸出手法,利用好急速冷卻這個技能,那麼水元素和冰冷血脈就可以用2次.開boss馬上招水元素,等開英勇也就是嗜血後,開飾品 冰冷血脈,直到水元素消失...

WOW求QS用的巨集

使用前起手開怪順序 神聖之盾 復仇者之盾 審判 巨集 startattack castsequence reset 8 combat 正義之錘,奉獻,復仇聖印,神聖之盾,正義之錘,聖光審判,殉難聖印,奉獻,正義之錘,神聖之盾,殉難聖印,聖光審判 進入斬殺階段用飛錘取代切聖印,變成斬殺階段巨集 sta...

求個wow戰士pvp盾反巨集,求個wow戰士PVP盾反巨集

showtooltip 法術反射 cancelaura 利刃風暴 cast stance 1 2,equipped 盾牌 法術反射 stopmacro equipped 盾牌 stopcasting equipslot 16 單手 equipslot 17 盾牌 盾反巨集 從雙手 切到單手 盾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