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蛇PC版存檔,求無雙大蛇Z全人物存檔

2023-04-18 14:15:04 字數 1607 閱讀 3144

1樓:網友

開啟我的文件,裡面有一個koei資料夾,複製到別的地方就算是保留一個存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一個,你以後打的和現在打的全都會在一個檔裡面。

3樓:瑾瑜少夜

本來就是隻有一個!

求無雙大蛇z全人物存檔

4樓:鄢振華念未

無雙大蛇z是兩個合集版連在一起的,進入故事模式先通關無雙大蛇,再按→

就是魔王降臨的故事劇情,魏終章「官渡之戰」就可以打出仙界的人物了。

5樓:哲手豆辭了

lz你好,請留下郵箱,我好發給你~~

求無雙大蛇z繁體中文版完美存檔

6樓:三井獸

《無雙大蛇z》全人物全關卡檔:

《無雙大蛇z》全手動存檔:

《無雙大蛇z》全人物加全lv4**的存檔:

《無雙大蛇z》是由日本koei在2009發行的戰略動作遊戲,遊戲融合了《真三國無雙》與《戰國無雙》兩大系列,構成《無雙orochi》系列的強化合集,完整收錄《無雙orochi》與《無雙orochi魔王再臨》前後兩代的內容,並加以強化,追加新角色與新內容。本作繼承了無雙系列作品的優良傳統,以中國歷史**《三國志》和神話《西遊記》、《封神演義》,融合日本戰國曆史構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大蛇z的存檔我有,想要的話給個郵箱。

無雙大蛇z全關卡攻略

求無雙大蛇z全屏存檔 60

無雙蛇魔存檔放哪??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預設的存檔位置應該是在"我的文件"資料夾裡面,其中有個"koei"的資料夾,這裡面的檔案就是你遊戲的存檔。

建議:自己慢慢打比較好玩,享受過程嘛。

大蛇無雙2會出pc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肯定會有的,只不過不知道會哪年出,不過會移植到pc這是肯定的了,這時光榮一貫的伎倆。你想他會捨棄pc玩家這塊肥肉麼?

舉幾個的例子,ps2的三國無雙3沒出幾個月就出pc版的了。

ps2的三國無雙4發售時間是2023年春,到了2023年夏才移植到pc(不過比ps2的品質差老了)

戰國無雙2是07年年初左右出的,到了08年中旬才移植到電腦上。

大蛇無雙也是出了將近一年以後才移植到pc上。

三國無雙5是07年秋天出的,到了08年夏天才移植到pc。

目前光榮唯一沒有移植到pc上的無雙作品是ps3上的百年戰爭,不過我相信會有的,為了掙錢誰不會做這事?

縱觀上面幾個例子,光榮是一定會將魔王再臨已知道pc上的,耐心等吧,估計在psp版發售一年以後(今年11月左右)可能會出,也可能會更久。畢竟這可是彙集了三國無雙以及戰國無雙所有人物的作品,被人稱為史上最盛大的無雙作品,pc玩家又相對較多,所以光榮想掉玩家胃口也是可想而知的。

目前想玩魔王再臨只能玩ps2和psp。

另外,模擬器已經有了,只不過玩起來就和放幻燈片一模一樣,還損電腦顯示卡。

關於無雙大蛇的CP,無雙大蛇與無雙大蛇Z有什麼區別?

囧。你是同人女?現在比較萌的是曹丕和趙雲吧,原因起因於三國無雙5 貌似 不過無雙大蛇裡面好像新村和趙雲出現的次數更多。不過同人女眼裡不同的cp各有萌點吧 首選當然是子桓和三成 萌點?個人看法吧,我覺得兩個人性格彆扭的傢伙走在一起很有愛xd 然後趙雲跟幸村吧。兩個主角走在一起,自然就 個人不是很有感覺...

無雙大蛇z全材料的獲取方法,無雙大蛇Z全部材料獲得辦法

看這個攻略很全很詳細,就不復制了 http tieba.baidu.com f?kz 894105484 真 呂布無雙 http tieba.baidu.com f?kz 681951552 無雙大蛇z全部材料獲得辦法 無雙大蛇z 全素材如何獲得 無雙大蛇z所有道具獲得方法? 有幾個很麻煩,打字太辛...

大蛇無雙z人物變身

psp的聯合突襲能變 ps2上的魔王再臨 趙雲 孫尚香 夏侯敦可變 只變形象不變招式和能力 pc上的。啥也不啥 首先是要全勢力通關 然後是熟練度50 就會出現覺醒服裝 不是戰鬥中變身 而是如同更換衣服一樣 這不是pc版無雙大蛇z什麼的,這個是psp上的 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 只能在psp上玩,那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