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人這麼睿智,而我很蠢是什麼體驗?

2023-04-18 22:30:04 字數 929 閱讀 1127

1樓:笑菇手小

我身邊就有幾個那麼睿智的人,就像我身邊的舍友,他們都很聰明,學習成績很好,這個時候難免心裡會有一些失落。

2樓:卷展專

我就是這樣的人,我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純非常的笨,而身邊的人總是那麼的聰明,自己學東西是那麼的慢,他們學東西非常快,這時候感覺非常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玩腦筋急轉彎,所有人都知道答案,就我不知道。就是那句話熱鬧是他們的,與我無關。感覺委屈的要命。彷彿他們都偷偷對過了答案。

4樓:雙新雙

如果你認為你身邊的人都特別聰明,就只有你自己特別蠢的話,那麼你這時一定要反思自己多應該跟著別人學習一下。

5樓:抽轉組

如果身邊的人都特別睿智,而我自己是那一個特別蠢人就覺得自己很難融入這一個集體的,就覺得自己特別自卑吧。

6樓:影子

大概就是周圍的人已經說完了很多事情我還處於懵逼的狀態,她們通常都要和我解釋很多,沒辦法了,哈哈,有時候她們也很無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卑,不容易融入他們的話題,總會尷尬,也不知道如何他們的話,有股幹勁要超越他們,但不知道從**補。

8樓:名

有一種綠葉襯紅花的感覺。其實你反過來想,就會有不同的看法,如果沒有你能得現示出他們的睿智嗎?你是犧牲了自己而成全了別人。

9樓:悟你啊

那就是自己很傻很自卑,不想跟這些人玩了,因為他們都太聰明瞭,只有我自己這麼蠢這麼傻,可能內心會產生自卑,然後一種由內心發出來的孤獨感。

10樓:達

別人討論問題和說話,自己總是跟不上他們的節奏,而且也插不上話,就感覺自己和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很蠢。

為什麼我覺得有些人很蠢,無法溝通

你用心溝通了嗎?耐下心了嗎?有些人對你說的話不那麼徹底理解,不那麼快懂也情有可原啊,別覺得別人都蠢,只要你遇到的不是真的有智力障礙,一定都能溝通好的。固執己見的人沒有必要溝通 只要是人都會有他的弱點,也就是突破口,並不是無法溝通,而是你對於同這個人溝通時的態度,想法 不管對方與你是處於什麼關係,在什...

為什麼我身邊有些人非常喜歡看文學書而我卻感覺看不進去

我覺得如果你真想養成愛看書的習慣,應從古代作品開始看起,從中國到國外的古代作品,不要覺得四大名著之類的就只是故事。著力瞭解大家的行文思想 結構次之 辭藻又次之。古往今來無數名家都曾強調文章以立意為先,光有辭藻的文章是下品,當然了,既沒立意又沒辭藻的就 b汗 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之類。一定要記住,多看書...

男朋友說我人很蠢的,說自己的前女友,人很精靈,是什麼意思啊

以前覺得你可愛所以到了一起,結果現在可愛變成了蠢,拿你和前任做比較 嫌棄你覺得你差勁吧 可能是你真的不太聰明 也可能是你不夠善解人意 感覺這樣的男人真的不靠譜 說你不如她前女友,給他點臉色,治治他 拿你的缺點和前女友的優點做比較,這種比法更愚蠢 在你面前提前女友,這樣的男人有多遠滾多遠 就是你沒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