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精靈3se真的很垃圾嗎,大疆精靈3a缺點

2023-04-19 09:40:03 字數 1004 閱讀 8511

1樓:dji大疆創新

phantom 3 se 是 phantom 3 系列的最新產品,其通過 wi-fi 訊號與 dji go app 連線,影象傳輸和控制距離遠達4公里,支援4k**錄製。配備視覺定位系統,在室內等無 gps 訊號的環境下也能精準懸停,穩定飛行。

大疆精靈3a缺點

2樓:小luo愛生活

大疆精靈3a缺點:電池太不給力。20分鐘左右就沒電了。不過有3塊電池就比較任性,飛到還剩30%-40%的電,就下來換一塊電池。

大疆精靈3a優點是:室外飛行非常穩定,無需買小飛機練手,仔細閱讀說明書就可以飛。相機效果很好,很多引數可以設定,給高階攝影師們很多空間。

並且大疆精靈3a雲臺與飛機主體並不是硬性連線的,而是用4個橡膠球,能吸收飛機本身執行時產生的震動。為了防止脫落,有兩個硬塑的鎖止扣。

精靈3 是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dj-innovations,簡稱dji)在2023年 4月8 日推出的一款微小型一體航拍無人機。

深圳大疆創新於2023年4月8日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和德國慕尼黑三地同步釋出 「精靈」系列新品phantom 3的兩款產品。

除了技術上的升級外,大疆也在此次釋出會上推出生態系統計劃,其中開發平臺可以使開發者對產品進行自由開發。

從產品定位上來看,精靈3 4k可以視作為精靈3專業版的降級產品,也可以看做是精靈3高階版的升級之作,主打特色便是4k超清航拍。

大疆精靈3怎麼樣

大疆精靈3系列都有什麼區別

我來說說大疆精靈3s和3a的區別

兩個圖傳模式不一樣,3a更高階,3s使用wifi圖傳。精靈3 s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000 m ce 500 m 無干擾 無遮擋 精靈3 4k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200米ce 500米 室外開闊無遮擋環境,飛行高度120米 精靈3 a p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5000...

二手大疆精靈3需要重新啟用嗎,大疆精靈3無人機維修之後需要重新啟用嗎

只有全新的大疆無人機需要啟用,啟用之後才能使用。使用後的無人機不需要再次啟用。大疆精靈3無人機維修之後需要重新啟用嗎 不需要,但是需要重新對頻。不需要,只有新的無人機才需要啟用,我買了一個大疆精靈3,在飛之前除了啟用還要到派出所登記備案嗎?如果當地政策法規有規定的話,在實名制登記後還是依照當地政策法...

紅米3s和魅藍3s哪個好

魅藍3s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在該價位完全是標杆性產品,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藍版3s採用了金屬權機身,支援正面指紋識別功能,而且擁有四種顏色可選,該機機身厚度8.3mm,機身重量為138g,採用了2.5d的弧面螢幕。2 效能方面,魅藍3s採用了八核處理器以及mali t860圖形處理器,相機方面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