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大疆精靈3s和3a的區別

2023-01-23 08:35:09 字數 752 閱讀 6848

1樓:航拍世家

兩個圖傳模式不一樣,3a更高階,3s使用wifi圖傳。精靈3 s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000 m;ce: 500 m(無干擾、無遮擋)

精靈3 4k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200米ce: 500米(室外開闊無遮擋環境,飛行高度120米)

精靈3 a/p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5000 m;ce: 3500 m(無干擾、無遮擋) http:

pm=custom

求大佬告知大疆精靈3和3s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2樓:航拍世家

s版本入門機型,其他版本相對功能強大一些。精靈3 s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000 m;ce: 500 m(無干擾、無遮擋)

精靈3 4k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1200米ce: 500米(室外開闊無遮擋環境,飛行高度120米)

精靈3 a/p版 最大訊號有效距離 fcc: 5000 m;ce: 3500 m(無干擾、無遮擋) 相關參考資料。

大疆精靈3a和3s區別,怎麼樣,哪個好

ð¡°×çóñ§£¬×¼±¸ïëè뾫áé3£¬çëîê3a ºí3póðé¶çø±ð

大疆3a和大疆spark(曉)那個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雪弗蘭賣了嗎?就算開了也沒什麼毛病,可以賣。

二手大疆精靈3需要重新啟用嗎,大疆精靈3無人機維修之後需要重新啟用嗎

只有全新的大疆無人機需要啟用,啟用之後才能使用。使用後的無人機不需要再次啟用。大疆精靈3無人機維修之後需要重新啟用嗎 不需要,但是需要重新對頻。不需要,只有新的無人機才需要啟用,我買了一個大疆精靈3,在飛之前除了啟用還要到派出所登記備案嗎?如果當地政策法規有規定的話,在實名制登記後還是依照當地政策法...

大疆精靈3se真的很垃圾嗎,大疆精靈3a缺點

phantom 3 se 是 phantom 3 系列的最新產品,其通過 wi fi 訊號與 dji go app 連線,影象傳輸和控制距離遠達4公里,支援4k 錄製。配備視覺定位系統,在室內等無 gps 訊號的環境下也能精準懸停,穩定飛行。大疆精靈3a缺點 大疆精靈3a缺點 電池太不給力。20分鐘...

大疆精靈phantom4墜機維修費多少

無人機摔機損壞的概率非常高,責任界定困難,而且配件多為廠家定製件,專 廠家說了算,大疆官屬網有配件 可都不便宜,全套配件比新機還要貴不少。另外現在的無人機大多數都以整機 採用高度整合的電路板,以大疆為例,絕大部分的零件壞了,無論問題大小,都要整塊板換新,雖然換了新件,但是舊的壞品是不會歸還給消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