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野外做任務殺怪用什麼天賦好?

2023-04-20 05:00:12 字數 4261 閱讀 8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貓d天付吧,因為鳥d費藍還得坐下恢復。容易死也沒法,那就一個一個打吧。鳥d殺怪也不怎麼容易。

但是cd全好時可能打個個怪不會死吧。70級還是貓d吧反正一般來說看你血少都過來殺你了,貓d隱身起來還是可能有留命的機會的。跟ut隊混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野性天賦,很多精英任務,可以一個人完成。練級輕鬆。

至於你說的戰場,你環保裝8000血,一個s4的戰士16000血,你和他在一起,敵人會選擇打誰。 戰場裡就是看裝備,天賦沒有絕對的影響的。你要想戰場不容易死,就當樹人,靠人不如靠己,而且,樹人現在也足夠堅挺。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洗鳥德有很多平衡技能可以和法師術士相同傷害裝備也好搞,現在有加強過了鳥德的群秒技能冷卻時間縮短,持續時間長。不錯的。70鳥德不過建議要技術好才行,69戰場可以打得爽些,存榮譽70在換。

4樓:網友

練級,做任務還是用貓德,生存能力強,續航能力也好。另外,不用到70才去戰場,69就去打,大家藍裝,主要看手法和戰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野性啊,能夠潛行。如果是精靈德更好,衝進怪堆一個【影遁】

野德還不用回覆的,基本上。生存能力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做任務還是野性比較好。

但是考慮到70級戰場鳥德生存能力較強。

推薦還是洗鳥德吧,有裝備積累。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無益,野性天賦。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德啊 就是野德 但是是變貓 不是變熊。

魔獸世界小d一般任務升級用什麼天賦?做任務的時候一般用什麼技能殺怪?(最好是1234,像qs)我是頭一...

9樓:網友

貓德自然。而且技能並不多呀。方式就幾種,和盜賊差不多。

1.潛行—偷襲(暈3秒那個)—撕裂(就是那個dot流血技能)—影襲(用的最多那個普通技能)—終結技。

2.潛行—背刺(510%**傷害那個)—撕裂—終結技3.直接撕裂—終結技。

我對技能名字不太清楚,用的盜賊的一些技能說的。但就那幾個套路。在配合著比如衝鋒打斷啥的。通常近戰就是先暈先控,後接dot。沒啥buff,學了野性賜福加下就。

10樓:愛耍酷的牛

練級還是用貓德咯 鳥德次之 貓德任務中抗幾個怪是沒問題的 跟盜賊一樣的能量值 任務很歡暢 技能自己看咯 有幾個流血的技能 攢集星等 集體手法你可以看看技能說明 主要是自己摸索 buff就爪子啊 ..

11樓:阿爾薩斯信徒

果斷貓德,打怪的話就貓跳加毀滅,一下多半管血妥妥的,貓跳cd就潛行過去用突襲,裂傷到死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德,生存能力強,而且野外碰見pvp也不怕!貓德技能比較少!

13樓:小樣賊難纏

果斷貓德……流血相當恐懼。

魔獸世界6.0戰士打戰場和野外殺人用什麼天賦最好?

14樓:瀞夜思過

防戰,天賦點角鬥之心。打架只有角鬥戰有傷害,有減傷。

魔獸世界小d什麼天賦在野外練級和打材料好?詳細天賦表有嗎?不會加呀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加野性天賦先,標準pvp加點(1點自然之握是逃命用)平衡 (1 點)

1/1 自然之握。

野性戰鬥 (46 點)

5/5 兇暴。

3/3 野性本能。

2/2 野蠻衝撞。

3/3 厚皮。

2/2 野性迅捷。

1/1 野性衝鋒。

3/3 鋒利獸爪。

2/2 撕扯攻擊。

3/3 猛獸攻擊。

2/2 原始狂怒。

2/2 野蠻暴怒。

1/1 精靈之火 (野性)

5/5 野性之心。

3/3 適者生存。

1/1 獸群領袖。

2/2 強化獸群領袖。

5/5 狩獵天性。

1/1 撕裂。

恢復 (14 點)

5/5 激怒。

5/5 自然主義。

3/3 強烈。

1/1 清晰預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會加天賦,我把野d的天賦貼出來,你知道如何技能搭配使用嗎?你知道撕扯攻擊的意義何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德練級天賦你就加豹形態吧 看是+傷害優先+打怪能快點。

人形打怪慢 還要老灌水。

到外域以後你在開始收裝備考慮發展方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裝備來 平衡 野d 都不錯。

魔獸世界巨魔獵人用什麼天賦好?現在我36級,新手。主要是做任務,野外打怪升級,沒什麼熟人一起下fb,國服

19樓:暴發戶的嘴臉

選擇野獸天賦,和生存天賦吧。這個版本這倆天賦都不錯。副本現在下不用什麼熟人的,在你下面一排的圖示有一個綠色眼睛狀的東西,點開來就可以安心排副本了。

打完了就離開隊伍就可以出去了。雕文在拍賣行裡有賣的,不過不要亂買哦!要根據天賦和走的路線來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射擊啊 讀條爆頭流無比帶感。

雕文的話找個好公會收留你,基本有人送的。

21樓:不可分享

做任務的話獸王吧!你可以邊做任務邊排副本啊!雕文的話可以去拍賣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獸王!dps排隨機本太難了~~任務也不好做!建議衝張點卡賣了找人帶到58級去外域做任務那是一連串的好做!

23樓:悶騷調情

獸王,36開啟不了雕文。

魔獸世界帶奶的職業中哪個職業的dps天賦做日常殺怪最快?

24樓:椰子的味道

你指的是升級階段麼,就比如80-90這個升級階段,你說的這5個職業裡,全穿任務裝,敢把怪拉一堆一起a的,只有德t防騎和武僧t,傷害低點但是不容易死,你用dps天賦就只能一隻一隻打,拉個兩三隻你就得交技能,拉一堆那是找死。

如果你指的是滿級後做日常,在高裝等的碾壓下,所有日常怪不都是瞬秒麼,你說am扛不住,我570am有70多w血,說真心話想死都難。

25樓:智者灬賢才

其實你的問題我看了,是抗的住拉一堆啥,那麼好的了,那就是有t天賦的職業,德,騎士,武僧,至於做任務最快那麼這3箇中無一是德,不想打的能隱身,少血了能加血,要飛能飛,一堆怪,熊德一個人拉到尾,無腦橫掃,全死,哦也,我相信是你想要的。

26樓:戒菸不成功

目前版本德魯伊無疑使非常強大的,想變啥就變啥,能抗能奶能輸出,作為皮甲系的超級坦克當之無愧。

2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理解錯了,按你的要求的話還是選擇小d或者武僧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德!!!或者武僧也湊合!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備起來了,殺普通怪都差不多,抗著殺、控制殺,速度差不了太多。永恆島的日常基本都是殺精英,目前為止還沒見到拉一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就挺不錯 懲戒騎打的不低跑的還快。

現在的熊貓人版本,小德野外用什麼天賦比較好,我在野外升級一起是野性的。

31樓:網友

小d野外練級可以看個人喜好,如果你經常精英任務的話推薦貓d,如果你喜歡群啦,pk的話比較推薦熊d,耐打,高輸出,沒有滿級之前的熊d是很bt的存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貓德比較好,a怪也不錯,生存能力強,第一層第一個點了移動速度還快。單人升級路線就按照任務指引走就好,邊做任務邊排隨機本的話很快就可以去外域了。我這有個1-85的升級路線,但是不會傳圖……要的話郵箱發給你 或者你搜尋 魔獸世界升級路線 網上好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做到要跑地圖的就跑跑,不要花時間在一個地。

按照現在效率,做做任務排排本,排排戰場。升級速度很快,很多工都做不完。

就是用野性天賦,雙天賦以後可以學守護,這樣排本用坦克天賦比較快。

急!老師讓用C語言做windows工作管理員,哪位高手大哥幫

你們老師是有病,還是把你們當天才啊,c語言是dos環境下的程式語言,他的編譯器都是dos環境下的程式。用它來編windows工作管理員,光寫一個介面都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寫出來的。樓上也忒牛了點吧,一個下午可以搞出來?想當初我寫一個類似於兵鋒的遊戲就要了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還是沒日沒夜的寫的,光程式設計...

劍網3激流莊救出谷小蕭任務如何做

你好 左邊那個是4升的地桶和9升的天桶。要求是7升首先地的裝滿倒入天桶。如此2次,最後天桶中有8升水了。再用地桶倒一次,地桶剩下3升,天桶滿。將天桶騰空,地桶的3升水倒進天桶。天桶這時候有3升,地桶空了。地桶再次裝滿倒一次,ok了。7升水。右邊那個是3升的地桶和7 桶。要求是5升也是這樣。地桶倒2次...

現在的3d遊戲地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現在做的次世代遊戲畫面最好了,不管是角色還是場景都很精緻漂亮。而做這些華麗的遊戲畫面最重要的就是法線貼圖了。法線貼圖怎麼做呢?在3ds max maya等建模軟體中做好低模,在zbrush裡雕刻成高模。然後就可以烘焙出法線貼圖,貼給低模。這樣在簡單的模型上面就有了高模的細節。運用這一技術做的遊戲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