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屬的世界盃冠軍是?為什麼?世界盃誰是冠軍

2023-04-20 06:45:05 字數 5479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

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

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

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看好阿根廷,他們的靈活多變很有效率。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阿根廷今年狀態好。

巴西都開始不團結了。

4樓:網友

即使英格蘭隊輸了,我還是支援他們,八年多了,從沒變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喜歡一支隊並不需要理由,只是一種情結……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因為我看球時聽的最多的就是那個隊裡的有名人。

6樓:西野飛鳥

阿根廷 ,因有馬拉多納和梅西 ,梅西太強啦!!!

7樓:庚澈華涵

巴西隊。我覺得卡卡和小小羅很強。而且巴西隊本來就是奪冠熱門。

8樓:儂儂庚澈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9樓:網友

阿根廷,攻守兼備,意識超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因為巴西必勝!!

11樓:我心清如水

阿根廷 有馬拉多納和梅西。

世界盃誰是冠軍

12樓:帳號已登出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

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

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

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荷蘭。

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13樓:我很親切

世界盃一共舉行了21屆除了義大利和巴西奪得過連冠,每屆冠軍都不一樣。

歷屆冠軍:第一屆1930-烏拉圭。

第二屆1934-義大利。

第三屆1938-義大利。

第四屆1950-烏拉圭。

第五屆1954-聯邦德國。

第六屆1958-巴西。

第七屆1962-巴西。

第八屆1966-英格蘭。

第九屆1970-巴西。

第十屆1974-聯邦德國。

第十一屆1978-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阿根廷。

第十四屆2023年-聯邦德國。

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

第十六屆1998-法國。

第十七屆2002-巴西。

第十八屆2006-義大利。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

14樓:還給個機會美女

是中國隊,中國隊永存!

15樓:次雨信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烏拉圭等。

世界盃冠軍最有可能是誰?

16樓:渾韋

本次世界盃我最看好的是阿根廷原因,如下。

教練技戰術和設計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呢對手也有各自的問題,如法國隊的商品和內幹也加大了阿根廷奪冠的可能。

前場勞塔羅梅西迪馬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然不如以前的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比較強,跑動勤奮得分的效率也不錯,迪馬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會比以往的效果會更好。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洛塞爾能又能終盤控出色,還有葛麥斯等人也都是實力干將。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以後也有不錯的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中擔任主力中衛以,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納森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的。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比較毛躁,羅莽現在變成老將也應該會成熟,沒看過其他的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一下,它的資料評分表現也很優異。

左右為阿庫尼羅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的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都不太瞭解,就不用多說,以免誤導人。

阿根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鞏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是很實用的悍將而且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扎且長有超神的發揮。

綜合來說中後場穩固將圍繞梅西,請為跑動的前場加上團結高戰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的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不足。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

17樓:專注的小翔

先說說我的看法:是阿根 廷。

原因: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根 廷奪冠的可能。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

18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這作為觀眾,這是看表面的一種分析,也是個人的意見。不代表真實的結局。

與往屆世界盃如出一轍,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之爭主要還是南美雙雄與歐洲諸強的遊戲。

先看南美雙雄——5次奪冠的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特別是將自己的小組賽不敗紀錄增加到了驚人的17場。毫無疑問,同之前歷屆世界盃一樣,本屆巴西隊照例被視為奪冠的一大熱門。

內馬爾、維尼修斯領銜的巴西隊確實非常豪華,三條線都具備頂級實力。不過,相比2023年世界盃那支王者之師,目前的巴西隊缺乏王者之氣,內馬爾又非常容易受傷。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小組賽首輪不敵沙特隊,令外界大跌眼鏡。過於仰仗梅西,加上陣容老化、受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少,以及本屆世界盃的越位識別技術或多或少限制了進攻端的技戰術發揮,這支阿根廷隊能走多遠引起熱議,看好者與唱衰者兩極分化。

再看歐洲諸強——俗話說,歐洲無弱旅。若說爭冠,還得寄望於法國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葡萄牙隊、荷蘭隊等傳統強隊。其中,衛冕冠軍法國隊最為外界看好。

英格蘭隊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不敵義大利隊,後者沒能進軍卡達,由凱恩領銜的英格蘭射手群將給各隊的後防線帶來極大衝擊,加上他們身處有利的分組形勢,「三獅軍團」的衝冠底氣很足。

這次的世界盃誰是冠軍,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力挺德國 現在德國前進的道路上還有西班牙和荷蘭 分析一下 歷史上,西班牙和德國在正式大賽中共交手19次,其中西班牙隊以5勝6平8負處於劣勢,而且在這19場比賽中,鬥牛士軍團的進球數為21個,而丟球數則有27個。兩隊在歐錦賽的歷史上交戰過2次而且互有勝負 1984年歐錦賽上,德國0 1輸給西班牙,而在...

歷屆世界盃冠軍的名單,歷屆世界盃冠軍球隊及名單

歷屆世界盃資料 屆 時間 主辦國 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第四名 五至八名 排名不分順序 亞洲代表隊 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 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 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是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 技術全面 超級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技術嫻熟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兩次 法 國 英格蘭 一次。個人信仰巴西,因為有那個我心中最好的卡卡。雖然這支巴西隊被許多人所譴責,大部分因為教練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