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個人,公開表白,好不好??

2023-04-20 08:30:07 字數 3811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樣不好。

一來沒有多少人願意把自己的私事拿到公共場合來說。

二來如果你是想追求些浪漫的話,那還有一句話叫做浪漫的人通常比較花心,雖然可能會給被追求者一些虛榮的滿足感,但在對方考慮下,這種感覺也不會對其最後的決定產生什麼良好的影響。

所以我覺得還是先私下說,確定自己有把握了以後,再來個浪漫示愛也不錯,有時還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總之,多為對方想想,也善待自己的感情。

今日七夕,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2樓:網友

好,愛它就要勇敢說出來。

3樓:轉瞬即逝

表達自己的意思應該是沒錯的。

勇敢點,成功了,你會得到幸福。

沒成功,繼續尋找你的另一半,順便祝他幸福。

單獨找個沒人的地方找他表白,不成功不傷害雙方的名譽,也不會給對方帶來尷尬。

在不就找個人最多的地方找他(她)表白。當然成功和失敗各佔50%。這點首先要建立在你和他(她)認識,並且雙方比較熟悉的情況下。

比如,同事,同學,同桌等。要是在雙方都還沒接觸過的情況下,這招成功率可以說的。

這樣你還是先接近對方,讓他(她)對你有個比較好的印象,再攻勢。當然,這招需要相當有勇氣的人。

4樓:sayペ小汰子

好。 可以把記者都喊起來。

5樓:晚秋晨霧

如果他/她沒有男女朋友,就要勇敢的表白。

6樓:奧博擦

我覺得不要。

悄悄告訴他。

看他的反應。

暗戀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悄悄的表白是符合這種感覺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臉皮後度了~~~你臉皮厚的話當然好~~如果你臉皮不太厚或者說薄到快破,那你還是再悄悄地去表白吧。

8樓:楓醉劍筱

因人而異,如果女孩不喜歡這種開放式的,還是不要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悄悄暗示一下,再單獨約出來向她告白,否則會弄巧成戳被拒絕下不了臺的!

10樓:聲秋梵煦

如果對方承受能力很強,並且對你也有點好感的話,那就表白吧;如果對方是個很靦腆、容易害羞的人,那就私下裡單獨約出來表白吧,表白又不是單獨只有公開示愛這一種方式,只要心意到了,表出了真情實意,我想對方也是能接受的。

11樓:仙帝天超

大膽表白,你不表白對方就永遠不知道,你可以在一個人少的地方向她提出,如果人多對方可能不好意思,而拒絕,如果你不好意思,不妨用最老套的方式,寫情書,但千萬不要悶在心裡,否則對方永遠不知道你喜歡她,好好加油吧!

12樓:網友

要看對方接受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因為一旦對方拒絕,後果將很嚴重,對你和她的名聲都不利。真愛的話,就單獨找她表白吧。

14樓:網友

如果你不介意就行。介意就不要這樣。

15樓:我是j元寶

要先試探一下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µáµò»¸öèëòªèçºî±í°×

要向暗戀的人表白嗎?

暗戀一個人要表白嗎

暗戀一個人,要不要表白?

暗戀一個人,你是不是會表白呢?

16樓:這名暱很難取

只是單純的喜歡,並不想破壞這份美好的感覺。害怕表白心意以後就連喜歡他也變得小心翼翼。喜歡不一定就要得到,有些人喜歡就是在他身後默默守候。

因為她清楚他們是不可能的,她明白兩個人的差距,就根本沒有奢望過和他在一起,只要看到他過的幸福就好。

喜歡不代表強求。喜歡是喜歡在一起是在一起,這是兩碼事情,喜歡並不代表合適,況且你喜歡他,他不一定會喜歡你。愛情這件小事,這是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而不是一廂情願。

高中時期,我喜歡過那麼一個他,很喜歡他卻從來沒有想過和他在一起。可能是太過喜歡了吧,從來沒想到過我們會在一起,就連自己也覺得不可能。喜歡的很自卑,怕別人戳破自己這份見不得光的暗戀,就算他喜歡上別人,也只會暗自神傷,也不會勇敢的去爭取。

後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像他那樣優秀的男生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那是自然的。也想象過如果他身邊的女生是我會是什麼樣子?當然知道這絕對不可能,也就只能默默祝福。

自信的人愛的很張揚,喜歡就要得到,就是要和他在一起。自卑的人愛的很渺小,希望他永遠都不知道,這樣自己的喜歡才能一直繼續下去,永遠的暗戀就不會有分手,就不會害怕傷害。

如果可以我情願做前者,但是不自信的女生註定在愛情中路漫漫,她們的愛情沒有一見鍾情,只有水到渠成。

暗戀一個人,應不應該去表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去追不能怯懦,既然你喜歡她,那就別讓別人替你去追,這樣有可能就不是你的了,先假設想一下,她萬一也喜歡你呢?所以設定特定的地點去跟他說,畢竟愛要大聲說出來!這樣的話她才有可能知道你喜歡她,她才會注意到你對她的態度,然後慢慢的去嘗試著去對她好,你只要足夠的用心去對待她,我想最後沒有哪一個女孩子會這麼絕情的傷害一個痴情的人。

如果在特定的地點你跟她說了你喜歡她,但是她沒有同意,你也不要著急,至少你表達了對她的意思,他明白了你喜歡她,那你就要弄清楚她是什麼原因不喜歡你,自己知道了**的不足就學會去改觀,先一點點對她好,不要那麼急於求成,改變一個人對你的看法就得先改觀自己,只有自己足夠優秀才能夠吸引她對你的好,然後再學會主動去追求她,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18樓:薔音悅

去表白吧,至少自己勇敢過一次。哪怕會被拒絕,那又如何。自己不出動,可能一輩子就這樣錯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知道你喜歡什麼,他會時刻記在心裡,並且主動送給你。不管東西的價值多少,更重要的是他心裡的那份心意。

你說過的話他也都會默默記下來,努力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完美男友。哪怕有時候他沒有那麼完美,但是他一直在往你喜歡的方向努力。

他把你放在心中很重要的地位。當你遇到困難,當你需要他,當你生病了,他願意放下手邊的事情,過去照顧你。

也許他可能會比較口拙,很少說我愛你,很少說情話。但是他會主動為你分擔你的煩心事,幫你減輕負擔。其實,這是最好的表白方式了。

真正愛你的人,做的總比說的多,實際行動的愛,比說出來的愛,來得更真實。

只是喜歡你的男人,會不斷對你說和各種撩人的情話和曖昧的話術,說下一個個讓你感動的誓言,讓你以為他真的好愛你。

他最喜歡為你開空頭支票,先哄你開心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的空頭支票,也從來沒有兌現過。

當你對他不顧一切的付出了真心之後,你才慢慢發覺到。原來他對你的海誓山盟,也只存在於他的言語上。

20樓:拾年拾憶情感

看你們關係好不好吧~_~表白吧,憋在心裡難受啊,說出來就舒服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分情況。如果感覺有機會有可能性,那就大膽的去表白。如果他不喜歡你,還有點反感你那就不要了,還是繼續暗戀著吧。

22樓:無聊答答題

想表白就去表白吧,憋在心裡很難受的。

自己人逛街好不好,自己一個人逛街好不好?

沒有什麼好不好,自己喜歡就好。不過我不習慣一個人逛街,不自然啊,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不如和談得來的好朋友一起說說笑笑來的自然。有什麼不好我就喜歡自己一人自己逛街自己一人想事情,但我人際關係還是很好。做的任何事都是給自己做不是給別人做的。再說別人看見你一人逛街有什麼不好。做出出色的自己幹嘛非要同流合汙了...

愛人太在乎好不好,愛一個人太在乎好不好

何為愛,愛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是心胡歸宿。你愛一個人,會在乎她的好和壞,在你眼中,她要美的你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她開心你會感到開心,她哭了,你的心情也會很失落。愛其實就是彼此間的一種在乎,不是嗎?愛一個人 你要學會聰明的在乎 你的在乎要程度合適 才會叫對方覺得你很愛他 她 的同時 又不覺得有太大壓力....

人的心機太重,好不好,一個人的心機太重,好不好?

凡事過猶不及。沒有心機容易上別人的當,心機太重會讓別人敬而遠之 在看什麼心機啦,用在好的地方那它就是好了,如果用在壞的地方,那肯定也就是壞了。看心機用在哪方面了。好,但是自己會很累很累。老了會得心腦血管方面疾病,比如心梗腦梗動脈瘤等。好也不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個人心機太重好不好呢 心機太重的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