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傷心,我真倒黴 20,我最近很倒黴啊

2023-04-20 16:35:05 字數 2613 閱讀 8159

1樓:精靈娃娃沫沫

暈,談錢很鬱悶的,他幹嘛啊,你叫他不要再提錢,難道一個真愛自己的女生抵不上那點臭錢,如果以後還說錢不錢的,那就不要了,現在談戀愛啊就這樣了,結婚還不被煩死,乖,不要傷心了,那種男人不值得傷心的,好好愛自己,既然你已經做好了,為什麼要為難自己,受委屈幹嘛,是吧?總之,你叫他不要提錢的事情,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是那樣,你就直接說受不了,與其在這裡傷心,還不如和他當面講,如果是真愛的,肯定不會生你氣,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溝通的。

2樓:

你吧,有點想所有的女生一樣像佔小便宜。

所有的人都覺得男生女生在一起,男生花錢是天經地義,以這樣的思想為基礎,那麼大家都會罵這個男的。

別去說人家自私,aa制怎麼叫自私呢?難道所有的錢都要男生花就叫大方無私麼?告訴你,覺得aa制的男生自私的女生才真是自私呢。

3樓:枝皖禕

這種人是覺得你不值得他為你花錢@!@這種人做人太垃圾了,還不如不要,世上好男人多得是。要為自已將來想想,人最重要是自已對自已好,活得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問了這樣的話。

你就別珍惜了。

反正你也沒真正去珍惜。

5樓:雪山林裡

他沒錢的話,可以涼解一下,如果不是,那分了算了。

6樓:7號魚

他是愛錢勝過愛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錢~~ 呵呵 如果他真的是沒的話 可以理解~~ 原諒吧~~

我最近很倒黴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9樓:萬里感嘆號

一個手機碎屏三次 偷偷跑被老闆抓2次再有一次開出 走路 身體都不順 咋辦吶。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最近夠倒黴了。試卷忘帶回來,第二天被老師罵。午休問作業被值日班幹記名字被罰抄一篇課文。錢也掉精光。 喝口水都塞牙縫倒黴。為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都不算倒黴,我才倒黴,沒有亂玩,去公共浴室洗個澡都會被傳染淋病!想去投訴又沒證據,醫生還不信我沒玩。操蛋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都想去死了 甚至想去找人算命 真的好鬱悶好鬱悶 把什麼都丟光了!好鬱悶啊!

這段時間突然很倒黴,誰知道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做一些快樂的事情。

我們說一個人之所以倒黴,是因為最近運氣比較差,所以為了讓運氣好的話,我們不妨可以找一些好的事情來做或者快樂的事情來做,所以當我們做了一些好事的時候,就就會感覺到運氣可能發生了一些小小的變化,也就不會那麼倒黴了。

多去一些熱鬧歡喜的地方。

由於最近,運勢比較差,我們不妨找一些熱鬧的地方。比如一些人的婚禮,所謂的沾沾喜氣,也就是這個意思。越是這種熱鬧,有喜事的地方我們越是往裡湊,這樣運勢才會有所改變。

適當的做一些運動。

人之所以那些人很倒黴,就是因為他們的行動力比較差,所以為了增強這些行動力,我們不妨自己多運動一些。找個時間找個地點,讓自己的執行力增長起來,這樣要是萬一倒黴起來也不會倒黴到**去。

勇敢的去面對。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對。既然這段時間非常的倒黴,那我們也要認清這個事實,做到不消極,如果你很消極的去面對的話,運氣只可能會越來越差,所以我們勇敢的面對打敗他才是王道。

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

所謂日行一善,必有功德。這在古代的時候都是非常出名的話。每天我們可以去幫助人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不要管它是不是多大的好事,只要有這個心去幫助,我想這個人的運氣就會好起來,不會太倒黴的。

找到倒黴的根本原因。

有的人之所以倒黴,就是因為自己先前做了許多錯的事,或者錯誤的決定。因此我們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出現了問題。這樣對症下藥就可以找到倒黴的原因,找到以後解決掉就不會再出現倒黴的情況了。

感覺今天很倒黴怎麼辦

我最近很倒黴英文怎麼寫,最近一直很倒黴英語怎麼說

i was very unlucky recently i recently very unlucky 最近一直很倒黴 英語怎麼說 最近一直很 倒黴it has been very unfortunate recently 重點詞彙 最近recently lately nearest of late...

最近真倒黴什麼倒黴事都攤上我鬱悶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不順心的事可能一件接一件,有時候也可以說是心情導致的連鎖反應。樓主遇到不開心的事,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讓自己從鬱悶的心情中走出來,不然帶有情緒的處理其他事情,也會導致其他事情的不順。儘快啦。最近倒黴事都讓我攤上了該怎麼安慰 朋友,你好,我想對你說,生活向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

我這2天怎麼這麼倒黴,最近幾天很倒黴,我該怎麼辦?

我相信你是真的倒黴.我男朋友和你一樣啊.屬牛。射手座。他從來就沒走過什麼好運。最近不知道幹嘛。真的很倒黴。先是丟了傘,然後丟了鑰匙,再丟錢包。媽媽生病住院。姑姑切傷手。家裡的熱水器壞了。連續三四天內出現這些情況。還能用心情不好來解釋嗎?我覺得是上天在耍他吧。我真希望他能快點振作起來。我倒黴慣了.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