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蘋果耳機真假?如何鑑別蘋果耳機真假

2023-04-20 16:25:06 字數 4575 閱讀 5066

1樓:莫知丶

1)從外包裝上區分,**耳機包裝上的圖示和文字都是金色的,而假貨一般都是綠色,包裝背面**印有豐富的產品資訊以及條形碼,假貨則沒有;(不過現在已經出現新版包裝的假貨了,因此為了謹慎起見,下面的幾條一定要留意)

2 ) 看耳塞的鐵絲濾塵罩,真的濾塵金屬罩十分精細,而且會漫射光線,假的就顯得粗糙得多;

3 ) 看耳塞頭,真的是印有「l」「r」字樣,而假的沒;

4 ) 在看耳塞頭,在「l」「r」字樣的中間,有一條拼合的接縫,真的做工非常細,要仔細看或者用指甲輕刮才能感覺得到,而假的縫隙很明顯;

5 ) 還是看耳塞頭,真的很有光澤感,而假的暗淡無光;

6 ) 看耳塞線,真的耳塞線與耳塞柄下半部分的顏色一樣是灰色的,而假的白色;

7) 看耳塞線分頭,上面刻有凹陷的「china」字樣,小得幾乎用放大鏡才能看清楚,而假的沒有或很大;

8 ) 看耳塞插頭,真的耳塞插頭上的橡皮圈是圓柱形的,上面沒有凹槽,而假的是不規則形狀,有凹槽;

9 ) 再看耳塞插頭,真的是銀色,上面嵌白色線圈,而假的是金色或者銀色,上面嵌黑色線圈;

10)不要迷信可以花低於50元的**購買到真正的蘋果耳機,除非對方賣的是二手耳機。

這樣可以麼?

2樓:杞紫桖

1、盒子。在拆開盒子時,**盒子外有一條透明膠帶粘住,**的膠帶應該是清潔有粘力,沒有反覆貼上的痕跡。仿品的透明上蓋十分容易就能開啟,而**的則需要稍微用力才能開啟,**盒子白色底盤和透明盒子連線十分緊密,倒置過來並不會脫落。

2、縫隙。apple早在多年前就採用了一體成型工藝,加上精良的做工,整個耳機表面是絕對沒有粗糙、甚至對不攏的縫隙的。仔細檢查以下這些邊緣連線處,如果有這樣的縫隙,那有可能就是仿品。

3、文字。在距離插口部分約10cm處,有一行極其細小的文字(觀察時注意不要盯著太久,有損視力)。在「california」與「assembled」這兩個單詞之間有一個空格,在china和後面的序列號「dtx…」之間,則是有兩個空格,檢查這兩處,就會發現仿品或多空或少空了。

4、其音。耳機最重要的還是聽,但如果沒有發燒友那樣的耳朵,就來試試這個簡單的方法,將earpods,將耳機插入iphone5,隨意**一首**。

3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分辨蘋果耳機是否原裝的方法有: 1、檢查包裝,原裝耳機印有蘋果的logo。 2、**的earpods只要不在耳邊按鍵,基本上聽不到按鍵聲音,因為earpods的按鍵採用了靜音設計。

按鍵鍵程短,雖無聲卻有段落感,手起手落,感覺舒適而精密。 3、細看耳機單元。真apple早在多年前就採用一體成型工藝,加上精良。

您看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4樓:的的就地餓個

把真蘋果耳機插在安卓手機上放歌。

會出現嚴重失真和聲音很小而且沒有人聲。

按著線控中間的鍵就變正常。

這就是真的。

5樓:但她也不願做一隻

教你如何鑑別蘋果耳機的真假,看完絕對長知識,一起看看吧。

如何鑑別蘋果耳機真假

6樓:感性的

怎樣看蘋果耳機。

方法1:蘋果iphone 5s高仿耳機麥克風一頭線稍長,如圖所示: 麥克風一端的耳機頭放在繞線盒順時針繞半圈,麥克風剛好能放進去,而這就是原裝的蘋果耳機。而那些長出1釐米左右的耳機則為高仿。

方法2:蘋果手機的耳機一向都是做工精美、細緻,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對比細節可以看出你手中的耳機是否是正版原裝的。我們可以仔細觀察原裝耳機低音孔的旁邊橡膠套做工,是否完美的與耳機口平衡,而不會凹進去也不會凸出來。

方法3:如果耳機插頭處有明顯縫隙的,則為高仿蘋果耳機。蘋果原裝正版耳機的縫隙是非常不明顯,同時,正版原裝耳機能夠清晰地看到有一小圈。

方法4:再牛x的高仿假貨也仿不出原裝耳機的低音效果,如果能夠仿出來,那已經不能算是假貨了,不良商家就沒有利益可言了。

怎樣看蘋果耳機的真假

7樓:歐普索科技****

辨別蘋果耳機真假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

一、看包裝盒。

**包裝盒平滑,邊緣圓潤,用手摸不會傷手。仿品包裝盒會有毛邊,邊緣容易割手。

二、看聲音按鍵。

**的蘋果耳機為了舒適度,按鍵採用了靜音設計,所以只要不在耳邊按鍵,基本上聽不到按鍵聲音。而且**按鍵之間的接縫窄,並且上下寬度非常均勻,不會出現兩頭接縫咧嘴的情況;仿品的耳機按鍵間的接縫也都很寬,寬窄不一。在按鍵過程中「嘣嘎」聲很大,在半米外都能聽到按鍵的聲音。

三、看耳機的低音空。

耳機下方的兩個丨型開口,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其實這是一個獨特的氣孔設計,遵循了流體力學規範,背部氣孔用來穩定聲音,下面的兩個氣孔用來增強腔內低音。

四、看耳機材質的通透性。

**的蘋果耳機為了保證良好的低頻效果,內部結構使用了多層,所以厚厚的結構在閃光燈的照射下,基本不透光;仿品為了降低成本,在材質的選用上,使用了較薄的外殼,在閃光燈的照射下具有很強的透光性,把燈關了用手機光一照就很清楚了。

五、看耳機線身。

8樓:呼瑩然

回答2、**的蘋果耳機包裝盒外粘著一條透明膠帶,膠帶應該是清潔有粘力且沒有反覆貼上的痕跡,而仿品的包裝盒上的膠帶有貼上的痕跡。

插上耳機可以用來聽**或者接聽**,如果是線控的蘋果耳機按下**按鈕,可以用來控制**回放和接聽**或者結束通話,即便 iphone手機被鎖定時也可以使用。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音量「+」按鍵進行拍照,開啟手機相機,然後按下「+」鍵就可以拍照了。

能看出是否**嗎?

提問不會查啊。

等一下對的,你這個序列號存在,是真的。

9樓:思溪看影視

教你這樣看蘋果耳機,是不是**,看一眼就知道!

怎樣看蘋果耳機的真假

蘋果耳機怎麼看真假

10樓:網友

不太好看呀,市面上的蘋果無線耳機很多假的,耳機盒裡邊有個碼應該可以鑑別真偽。

11樓:數碼達人橘子

蘋果耳機真偽查詢官網如果想查詢蘋果耳機真偽的話,序列號是查不出來的,您只能拿著包裝拿著耳機搶,我就進的蘋果售後或授權體驗店,讓他們幫你檢測一下一下。

簡簡單單的序列號華強北早已攻克了。

提問。售後怎麼檢驗呀。

拿著包裝盒子拿著耳機。

去說幫我看下真偽,都是免費檢測的。

提問。有沒有什麼二手平臺軟體 比較靠譜呀。

轉轉走平臺檢驗就可以的。

提問。平臺檢驗怎麼弄呀。

直接在平臺上購買經。

像這種就可以了,經過平臺擔保的,而且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如果您對本次服務滿意的話,麻煩您給個5星贊,您的。

贊是對我們最大的讚賞!

12樓:範龍輝

如果是有線耳機,最簡單就是聽音質,蘋果耳機音質屬於全頻,目前外面的工廠很難仿的。

如果不是很專業,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辨別。

線材顏色:灰白色,假的偏灰或者偏白。

線材手感:順滑,有一點澀。假的只滑不澀,或者只澀不滑。

耳殼結合線:看得到,但是摸不出來。假的可以摸出來,就是不平整。

鐳雕:線材上有鐳雕生產批號及序列號,用指甲刮過,有凹凸感,加的沒有鐳雕,或者只是絲印。

如果是藍芽耳機,目前還沒有加的,只是電池外面的工廠就做不出來。

蘋果耳機如何辨別真假?

13樓:創作者

正在幫您查詢,請稍等片刻。

1、查詢產品序列號。2、耳機倉指示燈,真的指示燈開口較小。3、開啟耳機倉內部字型,真的字比較小且更為清晰細膩。

4、耳機倉背面背面的縫隙,真的更為均勻。5、連線手機後,通過icould辨別。

蘋果耳機如何辨別真假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蘋果的專賣店讓工作人員鑑定一下就可以的,如果在網上購買的,不是在天貓店鋪購買的就是假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包裝盒,正規的是印刷清晰的。

2.看耳機的外表,正規的是耳機旁的小孔開的非常清晰,在小孔中沒有雜物,而且通氣孔在正規蘋果是帶方型的,假的不是,而且插頭一般是採用鍍金的處理,很吻合。

3.看**,一般他們的耳機是200多左右,如果是100多的則是oem版本的,他們的oem版本則是日本造的,但是也是真貨,少於100則是假的!

4聽就知道了,測試他的重低音,不過分則是,美國耳機以真為主5.看線。

就這麼多了``應該可以用了吧。

16樓:啦啦啦呵呵呵啦

耳機上有沒有蘋果標誌。

17樓:

這一下耳機線,如果很有彈性肯定是真的。

怎麼鑑別蘋果耳機真假鑑別,如何鑑別蘋果耳機真假

一 觀其盒。最先做的應該就是觀察買到的外包裝。在拆開盒子時,盒子外有一條透明膠帶粘住,的膠帶應該是清潔有粘力,沒有反覆貼上的痕跡。仿品的透明上蓋十分容易就能開啟,而 的則需要稍微用力才能開啟。盒子白色底盤和透明盒子連線十分緊密,倒置過來並不會脫落。二 查其縫。apple早在多年前就採用了一體成型工藝...

怎麼分辨青金石的真假,如何鑑別青金石

我把假的告訴你,剩下的就是真的了。第一假 染色青金石。染色青金石的顏色不耐久,時間長了就會褪色,識別方法是 在透射光下觀察,在裂隙處因燃料沉積而顏色變深,用沾有丙酮的棉籤擦拭,在棉籤上會留下藍色的痕跡。一些染色青金石在染色後,在塗上一層蠟,因此在擦拭之前應該用小刀在不起眼的地方颳去蠟再試。第二假 染...

怎麼鑑別玉佩真假,如何鑑別玉佩真假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