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挖掘經典三國單機遊戲的樂趣?

2023-04-20 18:25:05 字數 2079 閱讀 6463

1樓:月色見人心

2023年推出的龍騰三國在當時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在遊戲中可以與村民交談得到有用的資訊及小道資訊,可以進入商店購買大力丸,在城市中閒逛可以發現青銅甲等寶物,在野外及山洞裡發現寶藏。出城市後在大地圖探險時會發現賢者小屋,想招募裡面的賢士是有特殊條件的,比如荀彧會提出把兵員縮減一半。

如果開局選曹操可以直接進攻董卓,然後欣賞曹操跟董卓單挑。

2樓:惡貼振

玩家在不同的大地圖和城池中游歷,結識三國演義中耳熟能詳的名人,其中共有33位三國武將和謀士可以加入主角的隊伍,每位登場的武將都有獨一無二的主動技能,這些技能無法通過角色升級學會,要用一定的技能點解鎖。名將具有生命力頑強、暴擊和反擊率高等特點,而謀士則以智謀取勝。

3樓:尹朶月

吞食天地遊戲系列至今還是很多後懷舊的經典。雖然遊戲畫面今天看起來比較畫素風,但在三國遊戲鳳毛麟角的年代對於一名三國迷來說,能看到自己喜歡的關張馬黃趙出現在遊戲畫面中重溫一遍三國軼事,也是甘之如飴的。更何況這個系列遊戲的遊戲性真的是非常高,那時候就喜歡在城裡到處找找,看看有沒有寶物,然後去各種山洞轉悠,喜歡費盡千辛萬苦(或者用bug道具」信「)得到一名超級武將時在戰鬥中的驚喜,特別是落雷計。

4樓:知37722亮贅

劉備傳,因為年代久遠不為現在的玩家所熟知。遊戲中的道具裝備名稱都很有特色,也可以更改不同的陣型和兵種。劉備初期在攻城時兵力過少,除了可以想辦法與守軍單挑,還有像關羽、張飛、趙雲等名將有獨有的強力武將技能,可以扭轉戰局。

5樓:膾腸拏

遊戲中的技能有226種,除了登場武將的專屬技能,玩家在遊歷時各種機緣巧合會得到部分「秘籍」,從而學會額外的技能。遊戲中的角色狀態有50+種,分為有利狀態如亢奮、雲體、霧身等,和不利狀態混亂、憤怒、魅惑等,通過使用物品或者技能可以讓己方或者敵方的武將概率獲得,從而扭轉戰場局勢。遊戲中的物品有120+種,具有不同的效果。

物品的獲取除了傳統的自由拾取或者探險得到,在得到特定劇情物品後在大地圖行走時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6樓:知47374附內

如果說前面的遊戲比較側重劇情,那麼同時代的三國志2霸王的大陸則更像策略遊戲。武將通過不斷的戰鬥屬性就能成長,通過搭配強力的**和防具可以在單挑中取勝。此外,遊戲中的內政、戰鬥系統也有獨到之處。

7樓:大馬

其實三國題材遊戲之所以吸引人,就在於那個風雲變幻時代中湧現出的英雄、名將、軍師和他們數不清的精彩故事。三國有很多代入感和互動性非常強的穿越**,那有沒有類似的穿越到三國時代的遊戲呢?近期的三國遊俠志就是這樣一種型別,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一個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角色諸葛南陽,去拯救被張角和上古魔獸九嬰攪的秩序混亂的三國世界。

有一款很老的三國單機遊戲

8樓:小小小聊生活

有一款很老的三國單機遊戲是《三國志・戰略版》。

三國志·戰略版》是由廣州靈犀互動娛樂****製作的一款沙盤策略手遊,遊戲以三國亂世為背景,玩家扮演主公的身份,去招募三國各種武將,並通過各種城建、攻佔資源等途徑,來開疆擴土,去征戰沙場,實現逐鹿中原的願望。

遊戲特色:

主公加入同盟後,可與眾盟友共謀霸業,征戰沙場,體驗最激烈的千人戰場。盟友之間可互相借地,出征與駐守。無論是抵禦外敵亦或出征討伐,盟友都會是主公最堅實的力量。

同時,遊戲中攻城略地等活動、後期皇圖霸業獎勵,以及最終的賽季獎勵,都是以同盟為單位發放。

玩家加入同盟後,可以獲得同盟的資源生產增益;可以獲得攻城略地等同盟活動的金株獎勵;可以攻佔與盟友相鄰的領地;可以和同盟一起攻城掠地,獲得同盟庇護,同時廣結同盟好友。

有一款很老的三國單機遊戲

求關於三國的單機經典遊戲。

三國背景的戰旗類單機遊戲,戰棋類三國單機遊戲

現在都是bai玩另外的 遊戲du的 怪物獵人ol這款遊戲的zhi玩法多樣,技能連招華麗dao,並且很實用回,讓我們的答每一刀都那麼使用,capcom的遊戲打擊感總是那麼爽落,怪物獵人ol也支援手柄模式,capcom的手柄獨特的打擊震動,讓我的遊戲體驗無與倫比,相信樓主也會愛上這款遊戲的!三國志9 1...

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關於三國類的單機電腦遊戲有哪些

三國志10,角色扮演 三國志曹操傳,戰旗 三國霸業,策略 推銷這3個 格鬥的有真三國無雙 策略的有三國志,三國群英傳 角色扮演的有幻想三國志 推薦你玩 三國爭霸 請去www.7fgame.com瞭解 國產三國遊戲,製作精美,有很多型別的玩法 包括 團體配合式,單人通關式,幫助新手地圖 最近沒有 只能...

戰棋類三國單機遊戲

光榮的copy 三國志英傑傳 三國志曹操傳 三國志孔明傳前兩個你 玩過了就玩三國志孔明傳吧,我通關過兩次,蠻好玩的 孔明初期比較弱,但一定要等級練上去,不然到打南蠻過不去 還有個走格子的 三國孔明傳 少個志字 不是關榮出的 600多m 強烈推薦你第一部三國志英傑傳。同樣是光榮公司的作品。孔明傳一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