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真實 鬼故事,講點真實的鬼故事吧

2023-04-20 18:10:04 字數 1720 閱讀 5369

1樓:匿名使用者

表妹的大學同學。 一個週日,她們宿舍的一個女孩子有事外出,關照其他人說她晚一點回來,但是一定會回來,給她留個門。 可是那個女孩子一直到熄燈都沒有回來,她們便鎖門先睡了。

睡夢中表妹的同學聽到那個女孩子在叫門。好象有人把門開啟了。那個女孩子進屋折騰了一陣才睡下了(那個女孩子是表妹同學的下鋪,所以她尤其有明顯的感覺下鋪確實睡了一個人)。

第二天早上那個女孩子的床鋪已經空了,所有的東西都整整齊齊的。說起來大家都有她昨晚回來的印象。因為那天大家選的課不同,都以為她早早上課去了。

中午她們的輔導員把她們宿舍的人都留下來了,說那個女孩子已於昨天出車禍死了…… 她們當時就傻了,因為所有的人都聽到那個女孩子昨晚回宿舍了(但沒有人承認是自己去開的門)。 分析都是因為「一定會回來」那句話,那個女孩子心裡惦記著它,所以即便變成了鬼也要完成。

2樓:空調q太郎

這也許不是有鬼,但絕對真實。

我們家住13樓。那時11歲,同學都說陰氣重,但我從來就不相信鬼神。後來有段時間,我晚上睡覺時老聽見嗒嗒聲,我以為是鬧鐘,就沒管。

後來實在煩得不得了,就想把它拿走。可我一看,鬧鐘早沒電了,指標剛好停在12上。

那天我把鬧鐘拿走了,可到晚上睡覺,閉眼還沒幾分鐘,又聽到了嗒嗒聲。我不敢睜眼,就仔細聽聲音。聽了一會發現是敲打電腦鍵盤的聲音,持續不停。

可電腦明明關了,我親眼看到我媽合上的!我沒敢睜眼,就用被子蒙著頭睡了。

現在想想,要是我當時睜眼看了,事情說不定就解決了。然而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也再沒聽到過這種聲音了。

3樓:我是時琦狂三

對不住了!從前,有一個小女孩被一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一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一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

對不起!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講點真實的鬼故事吧

真實的鬼故事

關於鬼的真實故事

4樓:網友

鬼娃娃花子 看了這個就行了。

關於鬼的真實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回,我那天倍兒困,6點多就睡覺了,那陣兒我媽還沒回來呢,然後睡著睡著就感覺我的床旁邊陷下去一塊兒,呼吸倍兒困難,然後我就透過門縫看見我媽媽的腿來回來去的過,想喊我媽媽,可就是喊不出來,看到床一直往下陷,後來都動不了了,然後我就睜著眼,拼命眨眼,後來就感覺自己呼吸越來越困難,然後就沒有知覺了,然後在醒過來,就看到我媽媽在搖晃我,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剛才大叫,我說我沒有叫,我想叫但叫不出來,我媽媽說我剛才像瘋了一樣在叫,好像鬼附身一樣的。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嗯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福清的一個朋友!昨天打了個**給我~說昨晚在外面看見了那個不乾淨的東西~說是昨晚喝酒喝多了就到他朋友那裡去睡覺!到了晚上兩點多的時候聽見房間裡玻璃被手指刮出的聲音!

那塊玻璃就在電視的旁邊!當他起來看的時候就看見一個人在對著玻璃在那裡一直刮啊刮啊!他嚇的躲在被子裡不敢起來啊!!

說是他老爸經常回來啊!

汗汗汗!!!你們相信嗎?那我的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我非常的相信他啊!!

誰知道鬼故事??

7樓:網友

鬼故事不會講,但我確實親身體驗過,給別人處理過很多。

誰有世界上最恐怖的真實鬼故事?跪求

奶奶就聽到敲門聲出去開門,開啟門一看門外一個人都沒有於是奶奶就進房間去了。一會兒,又聽見有人敲門,只見他走向奶奶的身後走到電腦前,開啟螢幕一看!回頭說道 我出門的時候忘了關qq了 呵呵 眼見為實 耳聽為虛 世上沒有鬼 鬼在人心裡 是啊!鬼在人的心裡啊!一個人出了車禍 死 記者用相機拍下了 在車邊站著...

鬼故事專區,鬼故事精選大全

從前有個鬼,放了一個屁,死了!鬼故事精選大全 長篇鬼故事大全 10 恐怖公交 唉,這樣天天加班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小周嘆氣道,這個時候,整個辦公室裡面只有小周的這臺電腦還發出微弱的光芒,小周邊收拾,邊給已在熟睡當中的妻子掛了個 喂,老婆啊,我快回家了,到時要辛苦你記得給我開個門啊。走出門口,手機螢幕時...

恐怖的鬼故事,超級恐怖的鬼故事

半夜睡覺時,是否聽到樓上經常傳來彈珠落地的聲音?那是因為有 東西 的眼珠掉在了地上。或許家住頂層的朋友有時也能碰到這樣的聲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有小孩在半夜三更玩彈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2.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現象 在你勞累了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回家倒頭就睡。可是睡到一半時大腦突然醒來,聽得見家人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