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說我們間現在沒共同語言

2023-04-20 19:50:05 字數 5580 閱讀 9930

1樓:淡藍藍藍

說實話 我對我以前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每次分手的時候我都會挽回。

直到那一次。

我頭也沒回。

什麼也沒說。

連眼淚都流不出來的時候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回頭的意義分手前我已經為他流乾了眼淚。

象你一樣 我到現在也沒後悔。

說這些不是打擊你。

只是做男人。

如果不懂疼女人。

真的讓人很心寒。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

但是你跟他很象。

他總覺得只要快樂。

一發生矛盾就不理我。

連哭都不許。

可是愛情怎麼會沒有矛盾。

誰的生活也不是永遠是快樂。

多為對方想想吧。

還是祝福你幸福。

努力做吧 爭取她原諒。

在沒做過之前。

2樓:天地皆通

是不是 有人追她了 而且關係可能有點曖昧 可能性很大的 我經歷過。

3樓:九方德運

哀!這東西是毒藥!女人的心真的很讓人難以琢磨!

4樓:第奧

很感動,你好偉大哦。要是我都傷心死了。

要是我還哪麼的愛她,我會怎麼做呢?

哪就是繼續追她找回以前哪種感覺。

分手了,女朋友一句話都不願意跟我說,這是為什麼?

5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既然都已經分手了,他一句話都不想要跟你說,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嗎?因為她對你這個人已經徹底失望了,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會選擇跟你分手,那既然他不愛你了,為什麼在分開之後還要去跟你聯絡呢?這不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嗎?

而且既然你已經同意跟他分開了,幹嘛還要去糾纏不清?作為一個大男人來講,我覺得這樣子不好。

她竟然能夠跟你做到這麼的決絕,那麼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他壓根就沒有愛過你,並且已經找好了下家,第二個原因就是在這段感情裡面,你真的是讓他傷透了心,他在你的身上一點希望都看不到,所以才會選擇走掉。不管是哪一個原因,他跟你分開之後,我覺得他應該都不會再回頭了,因為他已經對你沒有感情了,所以你糾纏不清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不好好的去珍惜,等到現在失去了,你又覺得他不跟你講話,他憑什麼要跟你講話呢?你們好好的在談戀愛的時候,說不定他每次跟你講話的時候,你都覺得他很囉嗦。其實很多男人真的就是這個樣子的,在一起的時候又覺得很煩,可是真的分手了又會覺得捨不得,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是捨不得這個人,只是捨不得你們之間的這種感情而已,不想要一個人單身,準確的來說,就是你還沒有找好下一家。

如果說你真的覺得沒有辦法失去這個愛人的話,你想要跟他繼續在一起,那麼你就一定要把你自己的問題找出來,然後好好的去改變,把你的那些缺點和壞毛病全部都改掉,你才有可能挽回他的心意,不然的話,他憑什麼要在回頭跟你在一起呢?

6樓:任何時候的家

分手之後女朋友一句話都不願意跟你說,那就表明對方還在氣頭上,畢竟兩個人分手之後就沒有任何的關係,對方不理你也有他的道理,兩個人之所以選擇分手,那麼肯定是感情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你惹對方生氣了,那麼對方自然是非常的不高興,那肯定也不願意繼續和你講話,有可能你說的越多,對方還會感覺到越生氣。

7樓:冠晴畫

因為積攢了太多失望,不再抱有一絲絲希望,分手了對於她是一種解脫,一開始在一起勤勤懇懇,到手之後就不珍惜,嘴上說說,缺沒有實際行動,生活需要柴米油鹽,說會給她好的生活,卻又不肯付出努力,沒錢飲水飽嗎,說生活需要儀式感,卻在重要的節日都忘了,而卻記得哪些節假日的節日那些不重要的節日,真的是栓q了,在一起是折磨不開心,倒不如放手讓各自都灑脫,從無話不說到說多都累,懶得去說,懶得解釋。

8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這是因為分手之後,你的女朋友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她已經對你徹底失望了。

9樓:結婚發的

既然兩個人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的緣分已盡了,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這是很正常的情況。

女朋友說跟我沒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10樓:體娛荒原

女朋友說沒有共同話題了,並不是說不愛你了,而是說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然後他還是產生了分手的一個想法。

如果你能夠挽留住她,那麼他也可以再考慮一段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女朋友是哪種性格的人,她這麼說,你就應該有一種危機感了。女生和你有沒有話說,不是她的問題,你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點,不要經常性的冷場。有沒有共同話題,跟兩個人的社會經歷,文化水平以及興趣愛好等都有關係,所以你要對她有一定的瞭解,這樣和她在一起時才有更多的話題。

聊天不一定要說與你們有關的事啊,比如天氣啊,新聞啊,笑話啊,講故事啊等等,如果你們聊天總說你們兩的事,她當然會覺得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啦。加油,提問。

讓後又說句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

需要您的安慰吖 建議您可以給她準備點小驚喜 比如她喜歡什麼 愛吃什麼 對這方面入手。

提問。我怎麼安慰她呢。

12樓:小琳琳學姐

只是沒共同話題了,愛不會因為沒有話聊而分開,如果沒有話題了,可以找呀,說她感興趣的話題,什麼明星,那部電影電視劇,喜歡什麼化妝品等等,話題沒有找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跟你沒有共同話題了,應該是覺得跟你不合適,找個藉口分手的理由。

14樓:聯合和東曉

這個也許是不愛你,你也許不是。你惹他不高興,故意跟你這樣說的。

15樓:網友

可能她跟你在一起沒有那種默契的感覺,感到兩個人不同頻,她可能是有想要分手的想法了。

女朋友說跟我沒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16樓:哥第

怎麼說呢,一般來說男和女本來共同愛好就不多。

但他突然跟你說沒有共同話題了,是之前一直沒有共同話題。

還是怎麼樣?

如果之前有現在沒有,反省,是不是溝通出了**的問題?

如果之前一直都沒有。

說明你們兩個人經過長期的磨合,還是不能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合適,分手也未必是壞事。

如果只是溝通上出了問題,建議兩個人好好談一下。

畢竟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溝通上的誤會的。

17樓:東北花痴

女朋友我說跟你沒有共同話題了,也就是說跟你沒有什麼感覺了,是不是你們相處的不是很愉快?也許真的快要分手了,你要努力了,要積極了,要哄女朋友開心了!

沒有挽回的餘地,沒有挽回的餘地,那就涼涼了,再找喜歡的人吧!

18樓:函厹煦

個人沒有了共同話語,這確實是一個大問題,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長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不是代表他不愛你,要和你分手,而是你們之間缺乏溝通。

19樓:匪魚無忌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要彼此相愛,還要有相同的三觀,這樣才能有共同話題,才能聊的來。你的女朋友說跟你沒有共同話題,可能是經過相處之後,她發現和你三觀不同,思想達不到共鳴,所以無話可說,這樣並不是一個好現象,情侶之間如果無話可說,缺乏溝通,感情就會變淡,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她對你的愛肯定會減少,甚至到最後會分手。

20樓:網友

看這句話是什麼情況下說出來的?如果是在生氣的狀況下,說出來的,你還有希望,如果在非常平靜的狀況下,說出這樣一句話,我覺得他可能是真的不行。不喜歡你吧!

你這種狀況的話,我覺得你自己還是要好考慮清楚,現在都不開始有這種狀況,那以後一輩子怎麼過呢?這應該是一件特別累的事情了,所以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21樓:愚杉杉

你的女朋友提醒你,跟你沒有共同話題,不一定就是不愛你,要跟你分手了,也許他是想尋找跟你更好的溝通方式,讓你們感情加的更深,讓你更加的愛她和關注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話題並不代表要分手,你可以取長補短啊。

23樓:五嶽雄風

開始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分手進入倒計時!

24樓:曉星辰

女朋友說跟我沒有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我覺得離分手不太怎麼遠了?因為跟你沒有共同話題。如果說你沒有文化上的差異,你一定要多多讀書,多看一些書,我在閒暇的時間就多陪陪他,看看看他都做了一些什麼,他需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是靠對症下藥的,你要看她愛好什麼,天天聽他說話的時候。她喜歡聊什麼?你就要陪她聊什麼不然的話,總去沒有共同的話題,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25樓:草原牧民

沒有共同話題不代表是不愛你了,也不能說明是想和你分手的想法。只是說明你倆之間存在著一些問題,解決好了沒有任何影響。不解決就會越走越遠。

沒有共同的話題,主要表現在這些原因上,一一對照去解決就好了。

1,你們的性格不合。

2,你少於溝通。

3,也許你沒有這個能力去應付得來。

4,或許你內向吧。

5,大家應該都有些少問題的存在,要解決的,得大家保持平靜心來溝通6,在日常生活中多多瞭解對方。

7,對方也許對你沒有感覺。

8,做事不要太執著,多多放開些。

9,儘量包容對方。

10,要懂得體會,用心去感覺對方!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女朋友說跟我沒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26樓:

摘要。早上好,親,如果女朋友說沒有共同話題了,這個時候不要著急,不要過於的焦慮,還是要尋找對策,要看一下,反思一下兩個人日常生活當中的一些狀態,以及對方的感情狀態。

女朋友說跟我沒共同話題了怎麼辦?是不是不愛我了要跟我分手了?

早上好,親,如果女朋友說沒有共同話題了,這個時候不要著急,不要過於的焦慮,還是要尋找對策,要看一下,反思一下兩個人日常生活當中的一些狀態,以及對方的感情狀態。

要真正的嘗試走進對方的心裡,而不是隻關注自己的一個狀態。女生這樣子說的話,說明他的興趣愛好沒有得到你的重視和尊重,所以這個時候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不要他一說兩個人有矛盾,你就覺得要分手了。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她還是經常跟我說話這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我跟她沒有共同語言該怎麼辦還說我們不 怎麼合 適

27樓:

摘要。意思就是說你們之間話題較少,喜歡的事物不同,導致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

女朋友說我跟她沒有共同語言該怎麼辦還說我們不 怎麼合 適。

意思就是說你們之間話題較少,喜歡的事物不同,導致你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

現在原諒我了也不說話。

我怕以後我越懸越深。

冷靜幾天,女孩子就是這樣,他們想要的無非就是你去給予她關心,照顧,以及安全感而已。

女朋友說沒有共同語言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們可以做朋友,我想和她和好她一直不肯還

看來她只是顧及你們的以前的關係而已,不冷不熱就是最好的證明。現在做朋友不是挺好的嗎?你再糾纏下去,恐怕朋友都做不成了。好自為之吧。和女朋友分手後她說我們可以做朋友,我想和和她和好可她一直不肯還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對她很好,既然已經分手,那就不必再想太多,可以做普通朋友,那就照著普通朋友的標準來行...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喜歡過我,沒喜歡上,她是喜歡男生一年然後失敗了,難過了很久

你的問題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喜歡過我,沒喜歡上,她是喜歡一個男生一年然後失敗了,難過了很久,後來恰好我追她,她就和我在一起了。我的回答 應該是你女朋友很任性,以為是在報復他前男友,其實是在傷害她自己,也傷害了你這個喜歡她的現男朋友,分手對你現在是短痛,調整一下,找一個彼此喜歡的女孩,這樣生...

和女朋友分手了 我對她說的分手。現在我和她聊天,她說很後悔認識我。想起以前的事就很噁心

沒希望了,徹徹底底的沒希望了,因為你已經傷了她一次,怕再和你複合然後哪一天又分開又傷她第二次,所以你沒希望了 別怕受傷,真愛就儘可能的去挽留吧 別遇見這種事就徘徊,自己做的事自己要當。希望也會有,但是肯定會渺茫,如果是真心的而且十年如一日的對待他,事情會好轉,但說會變成戀情還是友情就說不準了 如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