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單純學習技 法並不能真正學好美術

2023-04-20 19:35:07 字數 1813 閱讀 5284

1樓:樂府中西樂器網路教學

美術是藝術。

我是學習**的,但是要知道,藝術都是相通的。

技法可以練習,無論是誰,只要勤奮的練習,有的人十天、有的人十年。

總有一天可以學會、嫻熟。

但是藝術不一樣,到了最後。看得、聽得是骨子裡的靈性,創造和想象力。

同樣一個東西,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或深或淺,這就要看創作者的內涵和想象力。

並且可以很好的傳達給別人。這樣才是藝術,不是死板的技術。

2樓:

有了會畫畫的手,還得有會畫畫的眼睛才行。

就算你畫得多美多技巧,沒有創新的理念,沒有審美的思維。

你的畫都很難傳達出靈魂。

3樓:桂花的劃痕

技術一個基礎,培養自己的感覺很重要,抽象,寫實。從社會中找靈感,從靈魂中透露自己的情緒,畫不僅是技術,更是內涵,要有一定社會閱歷,文化,地理,人文,歷史的知識,同時還有靈動的心思構成畫的點綴。人文和自己的內心結合就是一種不錯的意境,當然技術要慢慢學習不要荒廢,熟悉才能把心中所想去畫出來,多去旅遊,多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沉醉於古今中外的美術佳作之中的時候,有誰只停留在欣賞它們的技法上了呢?哪一件好的作品,不是意境美和形式美的和諧統一呢?哪一件好的作品,其內涵不包括了作者的思想、氣質、學識、修養和他們對繪畫語言的探尋與追求呢?

所以說,僅僅學習美術的技法,無法使你對美術的理解與追求上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是由心而發的,像梵高,當時畫得好的比他多多了,他的作品也是不入流,可他把繪畫的潮流從描繪外部世界,轉為描繪、加上自己的內心世界了。

6樓:獨白

美術最重要的就是靜心和觀察 技術也是不可缺少的。

為什麼要學習美術

為什麼要學習美 術?

7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美術是一種素質訓練。

學美術不僅可以鍛鍊孩子的感知能力,動手能力,還可以培養孩子的想象力、創造力,獨立思考和認真觀察的能力,對鍛鍊孩子的形象思維能力和促進腦部發育極其有益。

良好而又系統的美育對孩子的人格養成和健康成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

美術學習方法到底有多重要

8樓:網友

1、美術是追求美並表達美的一種方式和手段,如果沒有美術,世界就會變得簡陋而枯燥。任何東西和事物在最原始狀態下經過人為的修飾和裝潢 ,它將變得光彩奪目,令人賞心悅目。所以美術的好處在於它可以將一些看似平常的事物昇華為美。

2、學好了美術可以讓你在這個競爭激烈又極為殘酷的社會有了更多生存與發展的機會。可以從事平面設計類工作又可以做一些室內裝潢或者是遊戲開發方面的工作。

3、美術的覆蓋面很廣,滲透力也是相當強 ,無論是商場的大小商品還是繁華街市上的廣告招牌都多多少對映出美術的魅力。

4、美術作為美育的主要手段的途徑,它的主要任務不僅僅是傳授美術知識,也不僅僅是美術技能的訓練,而是通過學生內心達到審美狀態,良好心理得到培養和發展,不良心理受到療治和矯正,使各種心理功能趨於和諧,各種潛能協調發展,最後達到提高人的生存價值,體驗與實現美好人生的目的。

為什麼很多學生學習美術

9樓:愛知愛道

1.喜歡。這是最純粹的美好,喜歡就去做,成就會更高。

2.逃避。不愛學習,就學特長,用它替代學習的煩惱。

3.取巧。文化成績不佳,又不甘心與其相稱的學校。學習美術,從另一個渠道達成願望,上理想的學校。

為什麼總被人說單純,為什麼總有人說我太單純了,怎麼回事,

因為你給他們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別人就會這樣子說你啊 不過是隨便說說罷了。其實被人說 單純 並不是壞事。單純是相對的,和比你成熟會想事情的人說話,覺得你單純那沒什麼 要是大多數人都說你單純,那你就是單純了唄 說話不成熟,行為幼稚,好點的話就是想事情太簡單 單純我理解就是想的事情不夠周到,不擅於...

為什麼要進行超前胎兒教育,為什麼說胎教並不是簡單地教育?

超前教育指的是在嬰兒發育的關鍵期 胎兒期 進行教育。兒童智力和情商發展最快的速度是在4歲以前,不少神童培養成功的經驗表明胎教是很重要的第一步。美國的一位心理學家經幾十年追蹤調查認為,如果以17歲時的智力作100 那麼從出生到4歲佔50 4 8歲佔30 8 17歲佔20 也就是說在4歲前如加強教育,兒...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單純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單純?怎麼辦我不想被人認為是單純,感覺就是說我傻

應該你是剛出社會吧,一般剛出來都是這樣的,把一切想的都很美好,社會是殘酷的,你在外面歷練一段時間就好了,就知道社會是很複雜的,這個是要時間的積累,你就不會這樣了 說明你真的很單純,沒有心眼,想事情很簡單,但我覺得吧人太單純了也不好,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還是要懂得人心,不然會吃虧的 可能你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