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訂婚 家人不同意,訂婚女方傢什麼人不能去

2023-04-21 02:25:05 字數 3076 閱讀 1513

1樓:網友

我想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你的家人只是為你考慮罷了。

不是說他們嫌棄農村人,或者看不起農村人,只是考慮到農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可能子女不只一個,或者有很多其他親戚,你的父母也許擔心你和她結婚後,以後的負擔會很重。你家應該是城裡的吧,家庭狀況相對好些,她家裡人如果需要幫忙,你們能袖手旁觀嗎?

父母考慮你的婚姻的時候,更多的是希望以後你能過的好一些,可能偏向與物質方面,如果有正式的工作,家庭條件相對好一些,是不是負擔就會輕一些,產生的摩擦和矛盾會少一些呢?這和你的角度不一樣,你看重的可能是感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願意和她結婚,願意和她一起分擔以後遇到的一切困難,你可以和你家人好好談談,表明你的立場,如果和她在一起你真的能感到幸福,我想你的家人也不會硬要拆散你們的。

你自己衡量一下,然後再做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結婚的年齡了,自己要有自己的主張,如果你是真正的愛她的話,就要義無返顧地,如果失去自己的真愛,別提了,我都覺得難過,勸勸你的家人,感情不是用條件,金錢來衡量的,我相信你的父母也是這麼過來的,可以跟他們交交心啊,他們會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真事,我當初為了和女朋友在一起,背叛了所有關心我的人,現在換來的是非常好的老婆、寶貝兒子和所有人的讚賞,相信自己的眼光,是對的,用一切去爭取!如果在阻力面前你猶豫了,證明一點:你不夠愛他!

4樓:ゞ灬雨濄兲晴

堅持,兄弟。

我精神上支援你。

感情這東西,真正的1輩子只有1次。

要珍惜。

5樓:只想心如止水

6樓的萬木隱說的很在理。

你最好了解一個她的家庭,讓你的家人打消顧慮。

6樓:悠悠

你沒做錯,愛就需要堅持。這件事的關鍵還是在於你,你要製造機會讓你女友在家人面前表現出優點。讓他們漫漫接受。

7樓:

其實家人在婚姻中是很重要的,兩個人結婚其實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並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你把婚姻想得太簡單了,你結婚強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讓你家人認同她,如果你那麼喜歡她,他就一定有她的長處,讓你家人也發現她的好,然後你們的將來才會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不要讓衝動弄昏了頭,家人為你好才這樣不惜一切的拆散你們,你自己都說了她沒什麼好的地方,但你只算是衝動而已,衝動之後什麼樣你猜到了嗎??你嫌棄她的時候你想到了嗎》?你後悔的時候你知道什麼樣嗎?

所以不要衝動,慎重考慮。我是同意你家人的觀點。

9樓:白色隔離

那麼。結婚是你的事情。

不要強加與家人們。

讓他們慢慢的接受。

人總有好的地方。

一個好的女孩。

是可以經歷風雨洗禮的。

那麼讓時間去證明吧。

也給自己時間去認真思考。

把訂婚放放。

借這個機會讓彼此再去深深的考慮下。

尤其是你。現在這個社會。

婚姻已經不再是愛情的代表。

而是金錢的主宰了。

所以。好好考慮。

是要愛情還是金錢。

而她是不是你真的願意與之相伴一生的人。

是不是如何貧困都沒問題。

好好考慮下吧 給彼此時間。

最後。祝福你。

祝福你能得到所愛 會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教一招絕的。

先斬後奏。生米煮成熟飯。

訂婚女方傢什麼人不能去

11樓:好學者百科

訂婚女方家不能去的人有久病初愈的人、身邊有白事的人。

1、久病初愈的人。

訂婚和結婚一樣,都是人生中最為重要的喜事,所以非常講究吉利,如果是久病初愈的人,要避免去參加這類喜宴,避免和新人相撞,影響新人之間的運勢和感情。

2、身邊有白事的人。

有白事的人同樣要注意避免近期不要參加婚宴喜宴之類,因為同樣也是容易和新人的喜氣相撞的,影響新人的運勢和好意頭。畢竟自古以來咱們國家都有好事不能和壞事相沖的說法。

訂婚女方以下人可以參加;

1、訂婚宴如果是女方家舉辦,那麼女方都會邀請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及自己的近親家人參加,還有的新人會邀請家裡比較重要的長輩,人數一般是按照雙數邀請,更加吉利。

2、如果是在酒店比較正式的場合舉辦,那麼女方通常也是邀請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及親朋家人等等,然後邀請證婚人為新人訂婚儀式主持徵婚,然後由男方或者婆婆給女方家送上聘禮,包括彩禮、三金等等。

12樓:聽雨救奡

訂婚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儀式,雙方家長都應該出席的,如果你是女方,那麼你家長去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男方,男方家長去,女方家長就不要去了,因為這是男方的事情,女人家長去了,會被人說閒話的,這是很忌諱的,所以你要注意一下,如果你不想讓你家長去,那麼你可以提前跟你家長說,讓你家長不要去,這樣的話,你家長也會理解你的,你也不會覺得尷尬。

女朋友說不想訂婚結婚,是為什麼?

女朋友跟別人訂婚了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訂婚了+女方父母不願意結婚

女朋友竟然和別人訂婚了,怎麼辦?

女朋友竟然和別人訂婚了,怎麼辦?

13樓:

女朋友竟然和別人訂婚了,怎麼辦?

女朋友竟然和別人訂婚了,怎麼辦?您好親"/>

居然人家都和別人訂婚了,你還想怎麼辦,放手唄。婚姻不是兒戲,如果她真的和別人訂婚了,說明你們之間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可能是無法化解的問題,感情問題?經濟回題?

或者是父母反對?等等,總之應當是出現今她不願回頭的問題,要不然她也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除非她是被人強迫的,否則你就果斷放手吧!

女朋友跟別人訂婚了,那你就放手吧,既然是這樣子的,不適合你的女的,他都跟別人結婚了,那證明他也不屬於你,不如徹底走出來,重新去尋找你真正的春天,屬於你的人,誰都搶不走?搶的走的人,那永遠都不屬於你,所以說不要為了這樣的女生而去傷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我想結婚,訂婚了,可是現在女方家長不同意怎麼辦啊

訂婚的時候難道女方家長不知道嗎?以你的實際行動證明給女方家長看,你會讓他女兒幸福,這樣家長不會不同意的!和他們溝通,找到為什麼不同意,都已經訂婚了 應該有什麼誤會吧?實在找不到為什麼,要你未婚妻去問,這個時候好好的和未婚妻溝通 大多是經濟問題出現的這樣的狀況,有時候還有風俗 孝敬問題.不管他們同意與...

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婚姻咋辦,女方家長不同意我們婚姻咋辦

八字裡邊其他的字不清楚,但是屬馬和屬羊的兩個人,結婚後幸福生活的我知道不少,本身沒問題。如今這個社會,戀愛是自由的,既然父母不同意,那麼你就要努力讓對方的父母滿意,人都是感情動物,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更何況是你喜歡的父母呢,工作做到位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女方家長堅決反對這個婚姻,女方就要選擇放棄...

女友家人不同意

在你決定離開他的時候,希望你過的幸福!請不要回頭,勇敢面對 人的一生路真的還有很長,相信自己!沒有十全十美的辦法.自己掂量著來吧!我要是你男朋友!我就和你去你家住去.我和我女朋友的樣子和你們差不多!我女朋友的爸媽也是不接受我!我把不得他們把我當倒插門女婿呢!雖然我家不缺錢!而且我家也是我一個獨子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