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人不同意,我該怎么辦,女友家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022-11-28 02:25:10 字數 690 閱讀 4585

1樓:傾覆力矩

你或者放棄,或者挑戰。

如果你真的很想維持這段感情,就親自去她家一趟,見見她的父母,讓他們知道你的優秀的一面,你能給予她們的女兒未來的幸福。

做父母的其實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兒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如果你能讓他們相信你能做到,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棄吧。不應該讓你女友一個人去面對家庭的壓力,那不公平,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考慮考慮, 只要你真心愛他,他做出什麼選擇你都不會怪他的,哥們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3樓:啟球

好好和家裡人談談,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會理解你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吧。或者說服他們家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跟你一樣,我跟我女朋友也面臨這種情況了,鬱悶那,不過我是藏族她是漢族,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難做了放棄她也可能是為她好,你願意改民族嗎?能改嗎?

7樓:丨此人已被禁言

在詳細點啊!或者你入贅她家當倒插門女婿

8樓:從傻到笨

暈```````那你到藏族定居那父母一定同意``

女友家人不同意

在你決定離開他的時候,希望你過的幸福!請不要回頭,勇敢面對 人的一生路真的還有很長,相信自己!沒有十全十美的辦法.自己掂量著來吧!我要是你男朋友!我就和你去你家住去.我和我女朋友的樣子和你們差不多!我女朋友的爸媽也是不接受我!我把不得他們把我當倒插門女婿呢!雖然我家不缺錢!而且我家也是我一個獨子 但...

女友父母不同意,該怎麼做,女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詳細看圖

你為了女朋友來到她的城市,說明了你是真心實意的愛她,這份感情值得你們兩個一起捍衛。但是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來自家人的祝福也是必須的。這個時候,你女朋友能堅定地選擇和你站在一起,看得出她是非常愛你的,但你也不會忍心看她和自己的父母成為仇人吧?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你女朋友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之所以拒...

我女友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把我女友工作辭了,還把他鎖家裡不讓她跟我見面,已經關家裡月了

你女友的家人對她的個人問題真的太約束了,那麼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夠打動內她的容父母嗎?你可以去懇請你的女友父母,證明你的真心,或者你可以去做一番大事,讓她的父母刮目相看,或者你可以去好好的和你女友溝通,叫你的女友去和她的父母聊聊。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只有叫你女友偷戶口簿了,結婚了那麼就不怕她的父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