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首歌 Seneca Tragedy

2023-04-21 03:20:04 字數 856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 還能想起別的歌詞嗎 是男歌手還是女歌手 組合還是個人 新歌還是老歌。

朋友要走了,想給她唱首歌,唱什麼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吳奇隆的 ~~祝你一路順風 歌名聽著一般 可是很容易學來唱的 淡淡的感覺 旋律也很不錯 你試聽一下 以前高中同桌給我唱過 就一直記著到現在 很難忘了 很符合你的要求 是男生的 你要是在ktv 感覺更好呵 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一路順風。

歌不在老,在於經典,在於能傳達自己的那份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地球表面 感覺情緒比較好 臨走前大家hi一下。感覺不錯。

另外還可以選擇 落葉歸根 或者 訣別詩 這幾首感覺不錯。要想活躍氣氛 我主張 離開地球表面。輕鬆的送朋友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一路順風)啊!吳奇隆唱的!最好不過啦!

6樓:江漢巨集

畢業歌丫,挺適合這種場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會更好】 美好的回憶美好的未來。

要一首歌的名字

8樓:陳梓豪射手

這首歌的名字是「江影沉浮」

9樓:匿名使用者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雅美蝶 一庫 哈次卡西。目測是這個。

10樓:life24k純帥

應該是這個:兩隻老鼠。

跪求一首歌,跪求一首歌

我只知道這個跟你來的有點源像。你聽下是不是。那一次bai 歌手du vast蒼茫 那一次我突然遇見你zhi 那種擦肩而過我dao不會在意 聞著那空氣 帶著你的香氣 我從今以後不斷多在意 再一次 我再次看見你 這一次我會向你看去 熟悉的味道 讓我回憶起你 我從今以後不斷去尋覓 那一次 那一次我不在意 ...

跪求一首歌,跪求一首歌

1.傷心時讓我擁抱你 傷心時讓我抱著你歌詞 www.565656.com 歌名 傷心時讓我抱著你 歌手 雷龍 你說你想哭 因為他不在乎 愛上他是那一個美麗錯誤 而面對你的眼 我心裡好清楚 我想對你說聲別去在乎 愛是一種禮物 別去說你付出 也許你我都會在感情裡起和浮 愛是一種寵物 它需要呵護 來吧寶貝...

我想聽一首歌,歌詞 我要唱一首歌給你聽 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我都有你過種甘噶感覺,因為我都系中意完美噶,臨別擁抱 timmy 電燈膽 鄧麗欣 分手的禮貌 stephy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愛在西元前 周杰倫 斷了的弦 周杰倫 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亞軒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 一個人哭 鄭源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郭富城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鄭源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