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設定,無線路由的設定

2023-04-21 04:25:06 字數 3337 閱讀 8503

1樓:奮鬥哥討生活

也可以設定為動態獲得ip地址,租的房子一般上級閘道器為路由器,都是啟用了dhcp服務的,所以你的路由器wan口設定為動態即可。

第三步: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你可以啟用無線連線,設定無限加密即可。

第四步:最好是把路由器的登入密碼修改一下,防止別人通過破解無線連線密碼,而進入你的路由器,如果把登入密碼改了,就很難進入了。

不清楚的可以繼續問我。如果解決了問題,記得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神秘。你只需要做三件事。

第一是告訴路由器如何上網。

通常家庭使用者的寬頻都是要撥號,你就在wan口設定裡面選擇聯網模式pppoe,輸入對應撥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二是告訴路由器你需要一個什麼名字的無線網路。這很簡單,在無線設定裡面輸入你自定的wifi網路名稱,選擇加密模式wpa/wpa2,輸入你自定的密碼。

第三是給路由器設定密碼。這一步並不太重要,可以不做。

記得完成每一步都要儲存設定。最終全部完成後重啟路由器。

3樓:白人黑夜狂

先確定是否能正常聯網,再就是把路由器還原,重新設定!即可。

無線路由的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好友,詳細給你介紹,你在這說,遇到什麼情況,我們也看到不,解釋不清楚啊!!!

設定無線路由

5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一個路由器管理密碼,這個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

2、選擇寬頻撥號上網:以前沒使用路由器的時候,單機使用電腦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 來撥號,運營商給了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是目前最常見的上網方式,大部分家庭寬頻都是該上網方式。

或者通過自動檢測選擇你的上網連線方式。

3、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線寬頻路由器,此步跳過);

無線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名稱。無線密碼是連線無線網路時的身份憑證,設定後能保護路由器的無線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4、設定完成,點選 確認。

5、確認後進入路由器的主介面,找到上網設定,如果網路狀態上打鉤則表示網路連線成功,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不到b的訊號與你的連線沒有任何關係,首先你應該確保b路由器設定正常,開啟了wlan功能,其次你保證自己筆記本上面的無線配置器的正確配置。

二,正確配置無線配置器,看是都是wondows配置管理的無線網絡卡,還是又其他程式配置的無線網絡卡。

7樓:網友

你確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開啟沒?還是電腦無線網絡卡沒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一根線連你家牆上的網,一根連你家的臺式電腦。按說明書設定臺式電腦,然後用筆記本搜無線網路,輸入你在臺式電腦上設的密碼就可以了,以後筆記本要是重灌了,還要再重新輸密碼。

9樓:花下之亡魂

是網線直接接在電腦上網絡卡那種嗎?

這種情況就需要看你上網時是否需要使用電信給的撥號軟體,撥號後才能上網。

1、如果不需要撥號自動獲取ip或手動指定ip閘道器的話,在你的無線路由wan上設定設定好自動獲取ip或手動指定ip閘道器,然後開啟路由上的網路地址轉換(nat),一般路由器設定好wan口後會自動開啟這個功能,具體nat設定可以對照你路由器的說明書。

2、如果需要使用電信的撥號軟體那麼你需要購買一個支援這種撥號方式、軟體的路由(不是普通adsl撥號那種),將帳號整合進去其它設定同1。或是**給電信客服讓他們給你開通你線路上的路由功能,不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可能有不同的路由開通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進入無線路由器配置管理頁面設定wan口連線方式為pppoe,鍵入撥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撥號成功後即可連上internet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貓呀!除非人家設定好了(一般不會)。然後再連線無線路由,上網設定,路由說明書上有提示。

12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在電腦上接無線路由。但是你可以在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上再接一個無線路由器,供你的itouch上網,另外多出來的電腦也插在無線路由器上上網。設定方法如下:

把你的第一個路由器簡稱為a,第二個路由器簡稱為b。

1、a按常規設定。設定好a以後把電腦連線a的網線拔掉。

2、把電腦和b的lan口連線起來。進入b的設定介面。點選引數設定,lan口設定,lan口ip地址修改為。

3、點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啟用);或者靜態ip(如果a的dhcp伺服器關閉)。

4、開啟b的dhcp伺服器,電腦設定自動ip;或者關閉b的dhcp,電腦設定固定ip。通過b上網的電腦的ip範圍為。

到。4、點選無線引數,開啟無線功能,允許ssid廣播(可選),開啟安全設定。

5、全部設定完畢以後,把外面來的網線(或者adsl貓的wan口接過來的網線)插在a的wan口上;把a的lan口和b的wan口連線起來。

6、全部連線好以後,就可以正常工作了。b路由器的工作不影響a路由器的照常工作。

這叫路由器的級聯。關鍵在於路由器a和路由器b的lan口ip地址不要在一個網段上。

14樓:嶽吻風

可以先設定無線路由,所以電腦都通過無線路由來操作,加上密碼,你用的是無線的,別人給無線路由上插上有線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將貓線直接插入無線上面,然後進入無線路由後面的ip地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快速設定和安全設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線路由器設定。

1、進入有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將lan口引數設定;

有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2、wan口設定,連線型別pppoe,填入上網帳號,密碼;

3、dhcp設定,dhcp伺服器選擇啟用,自動獲取地址池開始與結束,需與閘道器 同段。

二、無線路由器設定。

有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開啟瀏覽器輸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只有事先設定無線路由器ip才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wan口開始設定;

有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將區域網ip更改為指的是0~254區間沒有佔用的任意一數字)

有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6⑤點選儲存,重啟路由器後即可完成設定;(這裡接wan口主要的目地是將無線路由器當作二級路由器來使用)

16樓:網友

樓主請看這個串聯教程 如**wds連線還有這個的設定如**mw325r 設定wds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設定並不複雜。首先看看你的路由器的使用說明。1 如果你路由的ip是,先把你的電腦ip更改為與路由同網段,如,然後把該機用網線接入路由的lan口。2 登陸路由器 初始帳號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有 3 更改路由器internet項為自動獲取或者固定ip視你的聯網方式而定。4 設定路由的局...

無線路由怎么設定,無線路由怎麼設定?

首先,你需要兩根網線。按照下面步驟搞一下 1 一根把外網插口和路由器的wan插口連起來。一根把路由器的lan口 隨便哪個lan口都行 和電腦的網線插口連起來。2 開啟桌上型電腦 或筆記本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回車,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3 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怎樣正確設定無線路由,無線路由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